我想root手機該怎麼弄,我想root,該怎麼弄

2023-01-14 02:30:18 字數 1427 閱讀 9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2樓:oppo服務

非常抱歉,為保證系統穩定,官方沒有提供獲取root許可權的方法和指令碼,為避免使用者誤刪系統檔案,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我不建議您root手機,希望您能諒解。您可以在官方論壇相關機型版塊,參考下網友討論相關root的方法:http:

root有一定的風險!請謹慎。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美美紅美美

去你用的手機官網上問。

我想root,該怎麼弄

4樓:小哲侃娛樂

為了系統安全性,穩定版取消了root功能,您可以安裝開發版系統獲得root許可權。

小米手機刷機論壇:

不建議你用第三方軟體root,因為會影響系統穩定。

5樓:吉林瞎虎

安裝手機助手之類的應用,工具裡有root工具。

6樓:小米

嗨!你是什麼手機啊?

vivo y923我想讓它root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建議去root

我想取得root許可權,應該怎麼弄啊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root是將手機獲得最高的管理許可權,這是手機重要的核心中樞,它可以訪問和修改甚至刪除手機的所有檔案。如果擅自修改/刪除,將會影響到手機的穩定,還容易被一些黑客入侵﹐對手機將構成嚴重的危害﹐直接影響手機的使用。如果發現手機安裝使用了root修改檔案,手機是不能進行保修的。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root總是失敗

我想設定捐款怎麼弄,我想設定一個捐款怎麼弄

1 供女友擦bai指甲油或du給她綁頭髮。2 用來zhi繃昆蟲瓶口,避免蟲子dao 出逃,又版能通風換氣 3 假紋權 身 先畫好圖案 4 套在吸塵器上,用來尋找掉在地上的細小物件。5 蒙在鏡頭上充當簡易的薄霧 模糊濾鏡 6 套在手上去抹灰。7 當橡皮筋用,捆東西 8 往裡面填棉花之類的做成簡易娃娃,...

Root是什麼?怎麼弄,手機ROOT許可權是什麼意思?怎麼獲得?

root是安卓系統的最高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系統將不再受android安卓機制的約束,個人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修改。oot,計算機領域術語,在unix系統 如aix bsd等 和類unix系統 如debian redhat ubuntu等各個發行版的linux 以及android系統中,超級使...

炸雞樅油應該怎麼弄,我想炸雞縱油應該怎麼弄

雞縱菌油是一道美味的菜餚。洗淨,菌帽撕成小瓣,菌杆切片也可撕成小條 無油煸炒放鹽收水分,水分收幹,裝盤待用 3.倒入食用油燒熱將辣椒炸香,再放入收幹水份的雞縱菌,炸至顏色金黃!4.裝瓶密封儲存,吃的時候在拿出來,幹菌子也很好吃的。雞樅菌是菌簇中的上品,因其內部纖維結構 色澤狀似雞肉 加之食用時又有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