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的作文

2023-01-14 02:25:12 字數 592 閱讀 3989

1樓:向愛

作文:《我》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太多的優點,但有自己的愛好。

我比較鍾愛的事就是唱歌。尤其是放假了,一個人在家裡把音響開到最大聲,聲嘶力竭地投入地唱歌。有一次我唱歌時間不久,隔壁鄰居老奶奶就登門拜訪,她拄著柺棍,一邊用蘭花指,一邊指指點點地說:

「姑娘,把電視聲音關小一點,行不?」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不過心裡也挺高興的,奶奶年輕的時候是京劇演員,也會欣賞藝術,她老人家能把我的歌聲聽成是電視中那動聽、美妙的**,我的心裡那個美呀!就在我關門的時候聽到老奶奶在給他老伴說「這姑娘把《動物世界》開那麼大聲幹啥玩意兒!

」真是晴天霹靂,那時我真是個氣呀!又氣又無可奈何,還在門口「咯、咯、咯、咯」 地乾笑,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奶奶。放假了我的五音三個也放假了,還有一個說是生病了,只有一個還在,靠過來歪過去,它在還不如不在!

現在,只好看書了。這是我的第二個愛好。書上寫了一個作家的痛苦經歷,我又聯想到了我。

我從小也沒有受過什麼苦,爸爸常常說讓我去鄉下住一段時間。其實我也挺想去農村的,那多自然,天空很美、空氣新鮮,還有很多好玩的……

我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代替;我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真真正正的瞭解我,只有我自己。

描寫我的作文

我有這樣一位十分普通的女生,普通的身材,普通的裝束,普通的成績,普通得如同春天裡一片不起眼的綠葉那麼平凡。當然,她也有如眾不同之處,那就是鼻尖上長了顆芝麻般大小的黑痣。就因為這個特點,她可沒少被人數落,心裡憋屈著呢。儘管她老爸常安慰她說 痣長在鼻尖上可是好兆頭呀,你長大了肯定有出息,因為 痣在鼻得 ...

描寫石頭的作文,描寫石頭的作文

石頭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高有低,有美麗有醜陋 描寫秋天的作文。給你推薦個不錯的寫作網 裡面有關於描寫秋天的作文範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金色的秋天 寫景作文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盪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 ...

描寫土豆的作文,描寫土豆的作文

土豆其實並不叫土豆,它的學名應叫馬鈴薯,個別地區叫洋芋,英語又叫potato,在浪漫的法國,土豆還被親切地叫為 地下蘋果 呢!仔細觀察觀察土豆,也可以向長輩詢問土豆的生長曆程 描寫土豆的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我們去哥哥家,發現土豆長出了小芽芽,看見嬸嬸在切發芽的土豆,我過去問嬸嬸 你這是幹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