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我的作文

2022-08-22 09:40:16 字數 1223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樣一位十分普通的女生,普通的身材,普通的裝束,普通的成績,普通得如同春天裡一片不起眼的綠葉那麼平凡。當然,她也有如眾不同之處,那就是鼻尖上長了顆芝麻般大小的黑痣。就因為這個特點,她可沒少被人數落,心裡憋屈著呢。

儘管她老爸常安慰她說:「痣長在鼻尖上可是好兆頭呀,你長大了肯定有出息,因為『痣在鼻得』嘛!」她雖普通可並不傻,才不信老爸那騙人的鬼話呢,照樣為鼻尖上的那顆黑痣苦惱著。

說了這麼多,還沒敢告訴你這位女生姓甚名誰,她就是我冰梅呀。

我性格開朗,大大咧咧,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馬馬虎虎,丟三落四。正因為這樣,檢查寫了不少,苦頭吃了不少,有件事說給你聽聽,保準你能笑掉大牙。

有一次,語文老師要求全班同學第二天上學時帶上名著《繁星•春水》來學校。我記性不好,前不久就因為忘了老師的最高指示,還絞盡腦汁地寫過一篇500字的檢查呢。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這次我可不敢再犯迷糊了,一回家就迫不急待地找出那本名著放進書包裡。可還是發生了這樣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傻事:第二天早晨吃過早飯後,我突然想起老師交待帶名著上學的事情還沒有落實呢,便在書櫃裡心急火燎地找書,可是找了好久也沒見著書的蹤影。

眼看上學的時間就要到了,這下我可真是急了,幾乎是帶著哭腔地問爸媽:「你們看見我的那本《繁星•春水》了嗎?」可爸媽卻給異口同聲地給了我一個失望的答案—沒看見。

於是,我們全家總動員,開始了一場「找書」大行動。我們翻箱倒櫃,書桌、書櫃、所有的抽屜,就連地板上也找了個遍,就差挖地三尺了,最終還是一無所獲。此刻,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看了一下掛鐘,哇!要遲到了,我不得不急匆匆地騎著單車趕往學校。儘管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可還是被老師毫不留情地批了一頓。

上課時,老師果然讓我們將帶來的名著放在書桌上,她要檢查誰沒帶書。這一刻,我連眼睛也不敢正視老師了,緊張得心都提到了腔門眼兒,分明聽到了「咚咚」的心跳聲。心想:

「完了,這回可真是瞎子鬧眼病—沒救了,等著挨批吧!」於是,嚇得大氣不敢出的我將頭埋進書包裡佯裝掏書。可掏著掏著,卻發現了一個綠色的本子,定神一瞧,這不正是那本《繁星•春水》嗎?!

正是天下掉下個陷餅來,我不禁喜上眉梢,心裡的心頭終於落了地,腰膀也頃刻間挺直起來。想想那本書怎麼會乖乖地躺在書包裡呢?原來我早就將它放進書包裡了。

哎,這玩笑可真是開大了,這洋相可真是出盡了。就憑這點,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十足的大馬虎呢?

這就是普普通通而又大大咧咧的我。不過,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改掉丟三落四的毛病,雖然我不相信老爸說的「『痣在鼻得』,但我卻相信「志在必得」的道理。

描寫「我」的作文

作文 我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太多的優點,但有自己的愛好。我比較鍾愛的事就是唱歌。尤其是放假了,一個人在家裡把音響開到最大聲,聲嘶力竭地投入地唱歌。有一次我唱歌時間不久,隔壁鄰居老奶奶就登門拜訪,她拄著柺棍,一邊用蘭花指,一邊指指點點地說 姑娘,把電視聲音關小一點,行不?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不...

描寫石頭的作文,描寫石頭的作文

石頭有大有小,有胖有瘦,有高有低,有美麗有醜陋 描寫秋天的作文。給你推薦個不錯的寫作網 裡面有關於描寫秋天的作文範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金色的秋天 寫景作文 秋風像一隻神奇的畫筆,一夜功夫,就把碧波盪漾的林帶染成金燦燦的了。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 ...

描寫土豆的作文,描寫土豆的作文

土豆其實並不叫土豆,它的學名應叫馬鈴薯,個別地區叫洋芋,英語又叫potato,在浪漫的法國,土豆還被親切地叫為 地下蘋果 呢!仔細觀察觀察土豆,也可以向長輩詢問土豆的生長曆程 描寫土豆的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我們去哥哥家,發現土豆長出了小芽芽,看見嬸嬸在切發芽的土豆,我過去問嬸嬸 你這是幹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