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東營的冬天作文,描寫東營的冬天作文

2021-03-03 23:27:39 字數 4939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春雨不停地下著,細細的雨絲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從雲層裡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裡,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裡「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誰便啦!!

東營的冬天作文800字

2樓:東師陳老師

東營是一個一年四季氣候分明的城市。它東面環海,景色優美。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東營的冬天。

東營的冬天風比較多,常常夾雜著沙塵,因為這裡處處是鹽鹼地,植被比較少。東營的冬天不怎麼冷,哪怕是大家認為最冷的三九天,也不會讓人覺得寒風刺骨、涼風凜冽。哪怕是在六九天,這兒的湖裡也經常有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不會結太厚的冰,更無法在湖面上滑冰。

在東營的冬天,沒有人會穿五六層衣服,這裡的陽光依然明媚燦爛。在這裡,最讓人期待的就是下上一場鵝毛大雪,整個大地就會鋪上一層雪白雪白的盛裝,整個城市好象無邊無際,一眼望不到頭。農作物也被冬季那皚皚的白雪給保護了。

雪花猶如白雲一樣飄在空中。瑞雪紛飛,象傘兵一樣將自己列入整個團體,成片成片的落在地上。頓時,白雪皚皚,大地銀裝素裹。

冬天,在昔日曾經綠草遍野,蘆葦叢生的地方,那時的生機勃勃,現在已經變得荒涼。但是,松柏、竹子,冬青仍然在這片土地上堅持著,和冬天打著持久戰,讓這片昔日美不勝收的大地一樣有著綠色。它們功不可沒,曾經抵擋住了無數次大風和沙塵,吸收了無數分貝的噪音,綠化了東營的冬天,讓東營的冬天變得更加美麗。

冬天,東營照樣熱鬧非凡。孩子們快快樂樂地學,開開心心地玩。大人們認認真真地工作,過著樸實的生活。

大街小巷內歡聲笑語接連不斷。冬天好像沒有了寒冷,沒有了死氣沉沉,有了更多的歡樂聲。

冬天,在那荒野上,雖然沒有萬物的生機,但有一個個抽油機,鑽井架。石油工作者們又給冬天增加了不少溫暖,因為他們有一顆火熱的心。

我愛東營的冬天

描寫冬天的作文小片段200字左右 20

3樓:電x不滅

冬天到了。 人們穿上了又厚又重的棉衣和棉鞋,顯得笨重極了,但是卻蠻可愛的。 每當天空上飄起象棉花一樣的漫天雪花時,大地就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漂亮極了,這時我們就可以玩和雪有關的遊戲了。

比如堆雪人、打雪仗和拉雪車。 我尤其喜歡拉雪車這個遊戲,當一對對的小朋友在雪地裡快速的滑行時,可好看了。儘管有時人仰馬翻,弄的渾身全是雪花,狼狽極了。

但是我們可高興了。 冬天真是一個又美麗又有趣的季節,我喜歡冬天。

4樓:晴空萬里3號

冬天的鄉村

鄉村的冬天,田地蒙著一層薄薄的霜,透過那層薄薄的霜,可以看到下面僵化的土地,硬凍而乾裂。田裡的剛剛出土的麥苗是那樣怯弱,原本綠嫩的葉子,顯然已被冬天貼上了自己特有的標籤,像孩子冬天被凍壞的臉。冬天田野的呼聲更甚,讓單獨走在路上的人心裡發毛,那樹幹沒有了地,卻被風搖曳得吱支地響,像在悲泣,又像在瘋狂地舞蹈。

冬天的鄉村,由於沒有了綠樹如蔭的點綴,顯得有點破敗,由於很少有人出來,也就顯得有些冷清。只是到中午的時候,人們才陸陸續續地走出,在陽光好的地方聚成一團兒。山牆根下翻閱陽光的人們,用傳統的姿勢默默地堅守著這塊地方,不笑而笑,無語自語。

有的甚至把帽簷往下一拉,遮住整個臉,不一會就發出了熟睡的鼾聲。冬天的人們特別的能睡,也算是對一年辛苦勞作的一種補償吧。早晨,往往在太陽已經升起很高了,才會聽到大人喊孩子起床吃飯的聲音,有時還會聽到孩子的哭聲,大概是驚擾了他的香夢了吧。

鄉村的冬天,黃昏倒瀰漫著溫馨的氣息。比較起人們的早飯,晚飯吃得特別的早,於是黃昏可以看到嫋嫋的炊煙,是那樣的柔和、輕盈。偶爾傳來孩子們的嬉笑聲,孩子們玩起來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怕得只是爺爺奶奶們,他們總是的抱著衣服跟在後面,嘴裡說著氣話,臉上卻掛著慈祥的笑容,也難怪孩子們不聽話。

不時還傳來狗的叫聲,那不知是誰的腳步,碰觸了它那敏感的神經,它表現的那種護衛者特有忠誠,想想還蠻讓人感動的呢。

冬天的鄉村,該有點小雪才對,好讓人們的心緒得到調整,真正進入冬天的意境,雪總是喜歡在夜裡給人一個大大的驚喜。幾隻無名的小鳥無意中撞落了一枝雪花,紛紛揚揚儼然啟用了一簇動詞。巨大的「白錦緞」上,留下「畫匠」的傑作,一會兒被雪花覆蓋得無痕跡了。

這就是藝術的最高境界,就是從這裡開始,開啟我們向春天矚望的門扉,使我們常常記不住具體的日子,小雪在我們的指間隨同一片日曆滑過冬夜。站在窗前眺望著冬天裡季節,側耳傾聽著冬天裡風的吟唱,那景色,那聲韻,誰說冬天是蒼涼的季節?其實,冬天正在寒冷的風霜中,積蓄著力量,在蕭蕭的寒風裡吟唱著潔白的亮麗和冬天的堅毅。

冬天的鄉村有著讓人不適應的蕭條,春天的垂柳是一種情竇初開、夏天的荷塘是一種熱戀、秋天金黃的豐收是一種成熟,而這些在冬天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期待。也許吧,因為天擇物德在冬天裡卻很難展現出它們的生機,但它卻不受嚴寒的侵噬而消沉,那是生命與萬物空靈,在更高的境界裡最默契的結合。

5樓:百度使用者

農村的冬天

我的姥姥家在農村,那裡可美啦!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有碩果累累的果園,還有一望無際的田野.那裡的空氣也很清新,比我們城市好多了!

那裡沒有工廠,沒有那「烏煙瘴氣」的天空。所以和城市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可是在我眼中,最美的卻是我們喜愛的冬天。

看遠處的小河,腳下的大地,已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只有潔白無暇的使者--------雪,飄飄灑灑,漫天飛舞,從天而降.樹木只穿著一件雪白色的

"貂皮大衣"。而大地上的雪,只留下一串串小孩子們歡樂嬉戲的腳印。

再往遠處,就可以看到小孩子們嬉戲的身影.從他們的臉上洋溢位的笑容就知道他們玩的多麼快樂,開心,無憂無慮。看,他們你追我打,如果不小心撞在一起,便匆匆說了一聲對不起,便又匆匆跑開了;還有的小朋友突然摔倒了,便迅速爬起來,打打身上的雪,繼續和大家遊戲。

這時,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而那些天真、可愛、頑皮的孩子們,依舊各玩各的,毫不理會這「討厭」刺骨的寒風。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小時侯玩耍的情景:大家用凍紅的手撿起地上的雪,"揉"成一個"雪球炮彈",向對手射去,瞧,那些孩子多像小時侯的我啊!

農村的美是我手下的筆描繪不出來的。農村,我只能對你說一聲:謝謝你給了我歡樂的童年!

描寫冬天景色的作文200字感觀

6樓:匿名使用者

1冬天的景色

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寒冷的冬天來了,一場大雪過後,整個東方紅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柳樹上掛滿了銀條,草坪也披上了銀裝。

早上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美景。那松樹的針葉上凝著一層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潔白的秋菊。微幾拂過,那黃黃的葉子紛紛落下。

在雪後的早上,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時,我聽到了咯吱咯吱的響聲。

我的小臉被凍的有一些發緊,還有一些癢,,雖然很冷,可是這種寒冷也被我那快樂的心情覆蓋了。

冬天是我的最愛。

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

山上蓋滿了雪花,房子上蓋滿了雪,田裡裝上了又滑又冷的冰,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街上滿地都是雪,有的人摔了一跤,小夥伴都打起精神一起來做一個有趣的活動,有賽跑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溜冰的比賽等等……我們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冬天的景色是多麼的美麗啊!還帶來那麼多的歡樂呢!

2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天高高的,顏色淡淡的,天一望無際。偶爾,有一兩片雪白的雲彩,為淡淡的天空新增些許色彩。

下面的樹又像一個個上了年紀的老人,披上白色的大衣,它已經沒有春天的頑皮,夏天的年輕,風一吹過,這個「老人」就搖搖晃晃像要倒了似的。下面的小草,還是那樣的綠色,不怕寒冬的折磨。

裡面是一個大大的花壇,不像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不像夏天百花爭豔。它是那麼的淒涼,花早已謝了,只剩那白白的,軟軟的積雪。裡面,花的小種子正在睡覺,等待春天暖了以後,從裡面破殼而出,開始參加百花會。

旁邊,有一個小區,有好多小孩子正在打雪仗,打的不亦樂乎,好多炮彈都呼嘯而過。他們有的玩堆雪人,拿一把鏟子,一塊木板,把雪人的肚子搭好,接著,用水桶當帽子,用胡蘿蔔作鼻子,掃把胳膊也新鮮出爐了。路過的人,一般都穿著棉服,穿著厚厚的雪地鞋,手上拿著一串大大的冰糖葫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小區的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春天小河清澈見底,河裡還放養著好多魚苗,不時的有人還來釣魚放鬆,可冬天,小河已經凍實了,有的人正在打冰尜,有的正在打冰滑梯,有的玩爬犁,玩的其樂融融。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景色。

3冬天的景色

春天是溫和的,夏天是熱情的,秋天是清高的,而冬天卻是冷豔的。

冬天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他扼殺了許多可愛的小生靈。他使花朵凋謝,小草枯萎,落葉凋零,你看,那白楊的葉子在一夜之間全部落盡了,遠遠望去,好像是一條金黃的波濤上下翻騰,你聽,花兒在風中嘆息的聲音,小草在月下哭訴的話語,是多麼的無奈與悲傷。鳥兒們聽見了它們的嘆息與哭訴。

躲到了沒有冬季的南方。

但冬天又是一個溫柔的姑娘,她給朝陽抹上紅潤,給大地披上白紗,你瞧,那堪藍的天空中旭日像醉漢的面孔漲的通紅地從樹後出11111111111111111111現了。它的光輝照射著大地,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鄉間小路覆滿了白霜,在人們腳下踏的簌簌作響。

冬天是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他步伐跚,歷盡蒼桑,飽受風雪的磨難,但是他依然不改對大自然的愛戀,你看,越冬的麥苗身上,是他蓋上的棉被,繁葉落盡的樹下,是他執意培上的冬肥,害蟲肆虐的田間,是他施上的殺蟲劑,他使青松更蒼翠,使冬梅更芬芳,使天更高,地更遠。人們更堅強,他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奉獻給了這個世界,對於自己,沒有絲毫保留,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走近的時候,他又是那樣斷然離去,把希望與祝願給了新的一年。

冬天,不論你以什麼樣的姿態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你都是最冷豔的,是最美的,也是最令人懷念的。

關於冬的六百字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600字

有人喜歡那百花爭豔的春天,有人喜歡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那雪花紛飛的冬天。秋姐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快樂地走開了,冬弟弟也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人間。冬是打仗的季節,人們把老天爺送到人間的 小蝴蝶 包成球形,歡樂地像小朋友們扔去,然後,小朋友們又來反擊,快樂極了,他們在幹嘛呢?...

描寫冬天的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400 600字

心中的冬天 冬天,是一面寒夜裡的鏡子,透出一絲冰冷。在如斯季節裡,印象總是特別深刻。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答到 冬天。不知為何,我總是對冬天懷著好奇,我也總是對冬天懷著特別的感情。對冬天的好奇,我也說不明白,只是感覺到我和它是冥冥中由生命線把我們牽扯到了一起了,它就像是一塊磁鐵...

描寫冬天的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300字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