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冬的六百字作文,描寫冬天的作文600字

2021-04-28 18:50:49 字數 3185 閱讀 9733

1樓:kd酉軤堠囊矈

有人喜歡那百花爭豔的春天,有人喜歡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喜歡那雪花紛飛的冬天。

秋姐姐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快樂地走開了,冬弟弟也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人間。

冬是打仗的季節,人們把老天爺送到人間的』「小蝴蝶」包成球形,歡樂地像小朋友們扔去,然後,小朋友們又來反擊,快樂極了,他們在幹嘛呢?哦,原來他們在打雪仗。

冬是堆雪人的季節,小朋友們拿起一個小雪球

,在雪地上跑著滾著,一會兒功夫 ,小學秋就像被施了法一樣,搖身一變,就變成了一個美麗漂亮的小雪人,腰板挺得直直的 ,像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小朋友們圍著它,幸福地蹦著。跳著。

冬是滑冰的季節,它經過了一個大水窪,水窪裡面的水一見到冬,就像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它們無怨無悔地把自己變成一個晶瑩剔透哦也的「鏡子」。讓冬催促人們來自己的身上玩。一群人們穿上旱冰鞋,在冰面上追逐嬉戲,換了的笑聲傳遍了千家萬戶。

人們也陶醉在著歡樂的笑聲中。

冬來到田野裡,給小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小苗妹妹度過一個暖和的冬天,看到這幕,我不僅想起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真是瑞雪兆豐年啊,來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冬來到大街上,人們穿上了美麗的羽絨服,像一個個彩色的小蘑菇,一走動,就像一個被繩子吊著的纜車。大街兩旁,一棵棵茂密的大松柏就像一位位士兵守護著大家。讓人們不受到一點點傷害。

冬,一個多麼熱鬧的名字,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豐收,帶來了無限的喜悅,我喜歡冬。

關於冬天的作文600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冬天

冬天,是一面

裡的鏡子,透出一絲冰冷。在

季節裡,印象總是特別深刻。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答到:「冬天。」

不知為何,我總是對冬天懷著好奇,我也總是對冬天懷著特別的感情。

對冬天的好奇,我也說不明白,只是感覺到我和它是冥冥中由

把我們牽扯到了一起了,它就像是一塊磁鐵,而我只是輕質小球,它一靠近,我就會被它牽引過去。可當它路過後,我便失去生氣,只能像洩了氣的小球。或許因為我是冬季出生的吧,我應該是喜歡冬天的。

但我對它總是摸不著頭腦,一到冬天,便會莫名其妙地被觸動。

在我看來,冬天是記憶來臨的高峰期,在冬天的日子裡總會莫名地被繩索牽動起我記憶的齒輪。我的這種

,是得到我朋友印證的。所以在冬天的日子裡,我重視特別留意每樣事物。在冬天,我的心總是特別沉,特別是天氣不好時,但偶爾也會有心情雀躍的時候。在冬天,有時我連自己也會

。 冬天,總是會暈暈沉沉,或許是冬眠的日子吧。但我卻又不願放棄我的生命。

這麼美好的日子用沉睡度過,卻不去感受它,太浪費了,這樣我也會不甘心。畢竟一年只有一個冬天。但冬天卻沒什麼好的消遣,都怪我總是沉思。

不過,沉思中有時也有新的發現。

如果一定要在四季中除去一個季節,除了冬季,不管什麼季節消失我都無所謂,我不喜歡四季如春的地方。因為那實在是太單調了,在我的感覺中,春、夏、秋三季節似乎是一樣的,上天是要讓冬天來點綴它們,有時我會想如果沒有了冬天怎麼辦,雖然如果真的沒有冬天,地球照樣轉,人照樣也要活,但我一想到,真有點膽戰心驚了。

我是如此鍾愛冬天,但它對於我來說總是像

。夢始時分是秋天,

是春天。秋末不知不覺地踏入了冬天,然後不知不覺地踏過冬天,踏進了春天。我總是感到很快地度過了冬天,但盡力回想起來,卻沒什麼特別快樂的事。

冬天,就是這樣一個讓我摸不著頭腦的季節,一個讓我對它有一份特別鍾愛的感情的季節。

3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飄飄落下的雪花,跟隨著呼呼吹來的冷空氣,她----

冬姑娘,踏著六角型的小精

靈,悄悄地來到了我們金川公司三校。

在校門口,冬姑娘灑下了一層滑滑的水晶冰,讓師生們不由自主地滑一滑、

樂一樂。走進校園,

教學樓被凍的瑟瑟發抖,

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

凍上了銀條,

亮晶晶地特別好看。

靠近教學樓的小路也被冬姑娘灑上了一層薄薄的冰,花圃裡的小花早就嬌氣地回到土地媽媽的懷抱裡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堅強多了,直挺挺地站

在那裡,接受冬姑娘的冷水浴,

雖然小草的上半身彎了下去,

但下半身依然挺直,

彷彿仰面

向寒冷示威:我不會害怕的,我能夠堅持

!再看看小樹,樹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樹葉也被凍得抽巴到了一起。

惟有那鐵欄杆,

儘管凍得不停地打顫,

但為了花草樹木不被人糟

蹋,仍然堅強地在為它們站崗。

幾個掃雪的老師和同學,

忘記了冬姑娘設下的陷阱,拿著掃

把和鏟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凍的

校園裡盡情地舞蹈,而我們只能縮

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賞她的獨舞„„隨著春天腳步的臨近,冬姑娘漸漸告別了舞臺,

等待著下

一個冬天的到來。

冬姑娘雖然沒有春姑娘的嬌嫩,

沒有夏姑娘的豔麗,

沒有秋姑娘的豐碩,

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一種風采,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園的原

因吧。冬天的校園是多麼的妖嬈迷人,多麼的充滿詩情畫意! 漫步校園,只見整座校園成

了銀妝素裹的世界

;矗立著大樓披上了潔白的素裝

;小樹苗的枝條變成了臃腫的銀條

;嫩綠的

樹葉與紅彤彤的花瓣佈滿了晶瑩的霜花。

這一切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

令我賞心悅目、

心曠神怡。「瞧!

」我情不自禁不起喊出聲來,因為那兒實在是太美了,那可是冬姐姐的傑作;銀色的大操常這時的大操場已不同往日了,

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

它如玉屑一點一

滴地在我眼前浮現。這一景象在我心扉中隨心所欲,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樂曲,又仿

佛一首輕快、和

-諧、鮮明的小詩。你見了,不醉才怪呢!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

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

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時間過得真快,東

方已露出了魚肚白,

不一會兒,

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

一瞬間,

冬姐姐已悄然而退。

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啊!

我真希望永遠與這冬天的校園為伴。

關於冬天到了的作文600字

描寫人間真情的作文六百字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600字

人間自有真情在 一個冰冷的下午,她悄悄徘徊在幼兒園門口的一堵牆後,看著孩子們天真的笑容,她有了一絲欣慰。一個小男孩兒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此時,她多想親自扶起那個孩子,當她邁出第一步時,卻看到那個男孩兒投入了他媽媽的懷抱。她覺得自己真傻,自己這樣會嚇著。這樣想著想著,一隻小皮球撞在她的腿上,她拾起這...

讚美許昌的作文六百字,描寫許昌春景的作文

許昌是一個文化長遠 歷史悠久的城市,三國文化獨具特色,美食小吃各有風格美麗風景千姿百態。三國文化。說起三國文化這是我們許昌人最值得驕傲的地方。曹操的巨集圖大業便建於許昌,現有曹丞相府這個景點。春秋樓是曹操賞給關羽的宅院,裡面有關羽的雕像,15米多高呢!許昌的美食那也是應有盡有。先說包子,許昌的包子嚴...

關於介紹大同的作文六百字謝謝

我的家在大同,那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文化名城,我的家鄉不僅有歷史文化,更有豐富的煤炭資源,這裡四季分明,是非常適合旅遊度假的好地方。春天時,萬物復甦,御河流水,大同古都在春風中散發出青春的活力,古城牆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為人們展示出了自己美麗的面貌,她就像一位和藹的老奶奶正笑著看我們的日新月異和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