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男友買單好還是自己買單比較好

2023-01-14 02:30:16 字數 2880 閱讀 2312

1樓:

看情況,不能每次依賴他。但是要讓他花的錢比你多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他滿意,可以先由他買單,以後繼續約會的時候你就可以自己買單。如果不滿意,對方還送東西給你,你別要,對方請你吃飯,你買單。如今女孩子都越發獨立,已經不稀罕佔男生買單的便宜了。

3樓:累死偶了啊

吃人的嘴軟 那人的手短 一般前期男人付錢 後期女人付錢

4樓:夢陽雨

你自己買單,錢放在右手口袋

5樓:當愛已成往事

當然是他。要是分手了,那本回回來,女的不是吃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在外面的都不容易,哥就找了幾個m m不錯。yi yeqing很常見了,再說誰還沒需求什麼的,大家都成 年人了。告訴你吧,我的好地方就是液臉億站,好東西是要分享的。

7樓:

基本男的付錢,如果你錢多,你也可以付啊,呵

你們出去約會都是男友買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出去消費 肯定男朋友買單多

9樓:學習中華文化傳承

男的多點吧。兩個人在一起應該都分擔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不好,要是給我做女朋友 ,一邊去。確實都是男人付錢,但你不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出去也不一定都是男的買單的。

和男友出門無論幹什麼都是我買單,正常嗎?

12樓:搜

你應為你能養他嗎?能就買單,對一個男的來說,一般比較主動,要不你男朋友沒見過世面。

13樓:安若彌城

我剛開始跟我男友交往的時候是我買我自己東西我自己買單,在一起久了 可以考慮長久問題了 就沒什麼不好意思了 就男朋友買單啊,反正我覺得偶爾自己買單可以,但是大部分還是要男的買單 請女孩子約會什麼還要女的買單 那也太小氣了。

14樓:木小登

不正常 不正常 不正常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aa我還能理解 但單方面女生花錢 不能理解。

15樓:

不正常,感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16樓:now童心未泯

這...不算正常吧 aa制還行 但買單總讓一個女孩子來買單 有點不合適

17樓:

絕不正常,除非他不喜歡你,難道真的很拮据?

18樓:玉麒麟

太不正常了這樣的男人少有

出去約會,應該是男生買單,還是女生買單

19樓:正在池塘裡撲騰

第一次見面或者不熟不認識的時候男生買單,這是一種對女生的尊重(保證你們下次還能見面)熟了之後就aa吧,男生又不是養女兒。

20樓:jjyy的人

aa是最撒比的,

哪邊性格比較強,哪邊買單。

對於約會買單,到底是aa還是另一方全付?

21樓:爵爺2貨

老秦人樸實厚重,尚武之風深植朝野。可為何秦國卻沒有一支攻必克、戰必勝的強大新軍?」

守富饒土地而貧窮,擁強悍之民而兵弱,據山川形勝而淪喪。

人口眾多、農工興旺、府庫充盈、甲兵強盛、民勇公戰。

有此五者,堪稱強國。

而目下之秦國,五無其一。

地小民少、工田不振、國庫空空、甲兵老舊、私鬥成風。

用電視劇裡的臺詞來回答,顯得有些草率。但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的答案。隨著戰爭規模的擴大,尚武和善戰的關聯就越來越小,取而代之的是組織力。

然而,私下越是好勇鬥狠的民族,其被組織起來就越難。

很可惜的是,黑非洲在組織力上一直都被歐亞大陸文明遠遠甩在後面。

舉幾個例子,

平日裡把「私密馬三」掛在嘴邊的日本人,一旦被組織起來,戰鬥力驚人。

平日裡把「阿西吧」掛在嘴邊的韓國人,一旦被組織起來,戰五渣。

**黨盛行的義大利,軍隊卻永遠是拖油瓶。

社會生活嚴謹的德國,卻在軍事史上屢屢震撼世人。

一隻沉默的軍隊,才是可怕的軍隊。

跟男朋友約會,誰買單會更好一些

22樓:

不用問,你不用考慮買單的事,男方買單,那是必須的,在西方國家或許是誰有錢誰買,或者aa制,但是在中國,男士都好面,不會讓女孩子買單的,這似乎是一個潛規則了

兩個人在一起,約會時男的應該買單還是女的?還是aa比較好?男的目前沒能力買單,這是總讓女的付賬的理由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為你買單的男人,更好一些, 如果,他條件不允許可以aa

24樓:騎摩托的小熊

aa很好啊 負擔自己總是可以吧

25樓:一如追夢

我覺得還是aa比較好,因為這樣就算到最後,也不會說欠對方很多。

第一次約會,是男友買單還是各買各的?

26樓:

個人認為個自的,如果男友硬要付也不好拒絕,戀愛一遇到金錢問題就變尷尬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男的會主動付的.你也意思一下,不要擺出一種應該他付的樣子就行了

28樓:風過無痕滴

沒有規定的,不要認為男友買單是理所當然!

虛擬主機買單線好還是雙線好

其實,雙線這個玩意兒就是中國的idc搞出來的,意味中國一直有著南電信北網通的說法,有點劃江而治。所以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從中國到美國,而是從電信到網通!自然,雙線就有了它的所謂的市場。本人玩了幾年網路,用了幾十家空間商 多數 商用化 其中包括國內國外的,還是有點了解的。我一般會選擇單線速度快的主機空...

星月菩提是買成品好呢還是買單珠自己串呢主要是在乎菩提的質量謝謝

主要在乎質量的話還是買單珠比較好,可以挑選,不過這個比較麻煩 成串的方便,貴,而且可能不太均勻 但是有好貨買成品也是可以的 莪家就是賣菩提的 貴的都是莪們好幾條拆開選好的配成一條的 最好是買了自己穿,買的能比賣的成品能好點 找個懂文玩的.陪你去買單珠 這些 最主要是心意 而不是 質量 如果可以的話還...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只推薦一個 富士f200 的作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行貨2100 水貨1700 我感覺是2000以內的最好選擇 單反用家的備機北京去五棵松 馬連道都可以 買行貨可以直接去銳意 三星 st50 佳能95 松下 fx7 可以看看 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你應該有二個問題需要解決 第一個問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