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買單線好還是雙線好

2023-02-08 05:55:03 字數 862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雙線這個玩意兒就是中國的idc搞出來的,意味中國一直有著南電信北網通的說法,有點劃江而治。所以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從中國到美國,而是從電信到網通!,自然,雙線就有了它的所謂的市場。

本人玩了幾年網路,用了幾十家空間商(多數**商用化),其中包括國內國外的,還是有點了解的。

我一般會選擇單線速度快的主機空間,也不願意去選擇雙線空間,一般只有比較次的機房才會拿雙線做噱頭來吸引客戶。如果資金比較充裕,建議購買單線速度快的主機空間,不要去買次等的線主機。

至於買哪個地區比較好,這個沒有確切答案,只能說看你**做那個地區的。那就買近一點。比如做杭州的一個**,那就買個杭州的空間,這樣節點較少,速度較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單線空間還是使用雙線空間主要是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定!如果你**的客戶是針對全國範圍之內!那就使用雙線,這樣電信和網通訪問都比較快!

如果只針對南方就使用電信伺服器,針對北方就使用網通伺服器,對正下藥~!單線和雙線並沒有好壞之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說單線好還是不好 也不是說雙線就不好或者是好這主要看你**所在的地區了 像上面兩位說的 購買你**就近地區的節點少

而且網速也能相對的快一點

如果你是在兩者相交的地方 那我覺得還是買雙線的比較合適這個主要是由你的**所在地而決定的

4樓:四博

單線雙線要看你的需求,有些人就覺得**面向全國,而全國的使用者有網通電信等,所以他們覺得雙線的就比較好,至於主機的穩定性,要看機房等資訊

5樓:媽媽說名字太長不記得

個人覺得還是單線好,建議地區:江浙滬和廈門一帶

虛擬主機用誰的好呢,虛擬主機哪個好?

恰逢2009年新的一年開啟之際,集思網路攜眾多好禮相贈!已開啟的禮品如下 好禮1 g容量主機全部買1年送六個月,買2年送12個月!空間也支援月付可免費試用3天,但是月付就沒有任何活動了哦 空間標配 1g 2g網頁空間 100m 200m 資料庫 贈送獨立程式池 win系統 不限連線數!好禮2 國內域...

虛擬主機哪裡的好

到正規的idc註冊商 像大 億網資料就不錯 主機比官方打很多折 如果程式是asp 或者aspx則需選擇windows環境的虛擬主機或者 空間。如果是php程式,則需選擇linux或者unix平臺的虛擬主機或者 空間。如果是純靜態網頁 純html 則可以選擇任意平臺的虛擬主機或空間。虛擬主機是在網路伺...

國內雙線虛擬主機單ip和雙ip有什么區別了?具體在使用上有什么差別了?差別大不大了

雙線路雙ip的解決方案就是把兩種線路接入機房,設定在同一伺服器的兩個ip上,然後進行相關處理,該方案主要解決了資料同步及硬體的重複投入問題。雙線路單ip方案就是把兩種線路接入機房,由交換路由器設定雙線路接入負載均衡設計的單ip上,然後進行相關處理,該方案節省了ip但需增加交換路由器。目前國內的雙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