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學該怎樣給班主任發簡訊,我想退學應該怎樣向班主任說?

2023-02-08 05:50:03 字數 3008 閱讀 1909

1樓:小卒

我想說,你要是給老師發這種簡訊,老師的第一反應肯定是反對,然後開始勸導你,讓你繼續讀完,所以,你發簡訊一定要表明退學是你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簡單說,就是意志和立場堅定,然後要給出退學的原因以及家長的看法,退學之後自己的一切自己負責,跟學校沒有任何關係等等,不然老師是不會同意你這麼做的。個人認為,你最好當面跟老師溝通,只要方法得當,立場堅定,沒有什麼事情是談不成的。

2樓:不修不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直接說下自己的退學原因就可以了。可以和老師說,你不想讀書的原因,以及你未來的出路,要表示對老師的感謝。

比如:老師您好,我認真的考慮了很久,感覺自己跟不上進度,學校的氛圍也不適合我,我和我的家長商量了許久,最終決定退學,您看我需要走什麼程式。我現在離開學校,也不是說就完全離開了課堂,不學習了,學習的門路很廣,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門技術繼續學習。

提問還有其他的嗎

我想去學校,怎麼跟老師說?

回答你具體是什麼原因呢

更多2條

我想退學應該怎樣向班主任說?

3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一般讀書是一條很好的出路。好好考慮考慮,再作決定。想退學其實很簡單。

我想要給班主任申請退學 該怎麼說

4樓:火龍吐信

班主任有個屁用,關鍵是監護人

5樓:美人制造

直說就好,遲早都要說

6樓:手機使用者

寫個退學申請書就好,要交代你為什麼退學

我想退學可學校不給退,該怎麼辦?

7樓:搬磚的溼人

你先問清楚所謂的退學規定是什麼,按照國家政策,退學是學生的個人自由並無其他限制,一般學校不批准的原因無非是欠學費、欠圖書教具或者退學原因是因貧困等。除此之外並無其他規定。可以投訴到教育局,這種情況下除了訴諸法律途徑似乎也別無他法了。

8樓:刷粉vm6x篹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第27條第6點之規定,學生本人申請退學,學校應予批准 。也就是說退學是學生的權利,學校無權阻止。首先向學校學籍管理機構提出退學申請,一般是學生處,一般來說應該有專門的申請**,填寫後上交,由校方逐級審批(在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最好要求校方明確退學手續的審批時限,以防校方無限期拖延),按一般規程,退學手續的辦理最慢在兩週內即可獲批。

退學手續獲批後,校方應出具書面的退學通知單,學生拿到通知單後,應辦理離校手續,一般有專門的離校手續單,其中包括財務處,在辦理手續時,應要求學生處或財務處退還剩餘的學費。一般正規高校在通知本人來校辦理離校手續時,應該已經辦理好相關的退費手續。

9樓:

大學生完全可以退學,任何檔次的學校都可以退。你這樣的主要是私營學校為了拉住生源才這麼做的,它怕學生流失。你可以找學校教務上,嚴厲的給他說,教育部對於各種各類學校都是充許學生自動退學的,而且可以按時間進行退費處理,就算私人的不退,也不能強性的不讓學生退學。

學校完全有權力辦理。就算是**部屬院校都有權力,更不要說私人的非學歷教育單位了。如果不退,就去教育廳去上訴。

呵呵,要據理力爭哦

如何發資訊給老師說退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申請休學,休到想上了再去,建議不要退學,上學多爽啊,啥都不用幹還有錢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實際情況直接說給老師就行了

12樓:小馮老師說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讀書了怎麼發資訊給老師說的話語

1、說明理由:老師,我最近因為生病或者說心情鬱悶或者家庭困難,我決定不再留學校讀書了

2、表達感謝

感謝老師在校期間的照顧,如果日後我有所長,必定回報提問不想考試

心理壓力

很大學習不好回答對

這些都要跟老師說清楚哦

不過老師建議你 這些能調節就去調節,等調節好了再重返校園哦,一定要積極樂觀,人生的路還長呢

更多9條

分到一個很差勁的導師,好想退學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師再差勁也比自己強,自己照樣可以從他那裡學到真本事。

再說了,學習不能只憑老師教……自己還可以自學嘛!這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如果自己不努力,老師再強也不一定有用處。

14樓:權飛英

為自己的夢想而活,為自己追求的事業而活。為了自己更好的明天而活。所以好好努力吧,不要放棄,人生剛剛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瞭解這個導師麼,多點時間多點了解,也許會發現好的一面呢。退學與否,需充分斟酌利弊。改變不了環境,改變自己,改變不了自己,就給點耐心和時間。

自己實在想退學,怎麼給老師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理休學吧,也好給自己 留條後路,與老師也比較好溝通。

17樓:不修不修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直接說下自己的退學原因就可以了。可以和老師說,你不想讀書的原因,以及你未來的出路,要表示對老師的感謝。

比如:老師您好,我認真的考慮了很久,感覺自己跟不上進度,學校的氛圍也不適合我,我和我的家長商量了許久,最終決定退學,您看我需要走什麼程式。我現在離開學校,也不是說就完全離開了課堂,不學習了,學習的門路很廣,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門技術繼續學習。

提問還有其他的嗎

我想去學校,怎麼跟老師說?

回答你具體是什麼原因呢

更多3條

18樓:離殤雨歇

把你父母搞定,搞定老師的事就教給父母

19樓:晶520華

找個時間跟老師好好談談,說出自己的想法

班主任應該怎樣協調師生關係,班主任應該怎樣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

協調師生關係 調解師生衝突,恐怕是每一個班主任都要面臨的問題。當任課老師和學生矛盾與衝突時。可能雙方都有責任。班主任如果一味站在教師的立場上,不僅不利於問題解決,可能會使師生矛盾與衝突不斷激化,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反過來,班主任如果替學生講話,也會失去任課教師對自己工作的支援。面對師生衝突,班主任往往...

剩餘班費想給班主任買東西,什麼最合適

你的老師你定很好吧 我為你有這樣的老師而為你高興 用班費買東專 西太合適不過了 但是你想屬過沒有 東西的價錢高了肯定是不合適 太少又買不了什麼好東西 這個既要有意思 又能讓老師接受的 是否應該買個有意義的呢?我推薦買個 保溫杯 好點的 讓老師在那在45分鐘的一堂課上的最後一客也能喝上自己學生的心意 ...

給班主任要請假條,怎樣的理由合適

第一說家裡有事,找個社會上的配合你給老師打 這肯定能妥妥的成功,遲到很久或者不想去學校的時候用這個方法。第二在學校裡裝生病很嚴重的樣子,老師肯定會讓你休息去醫院看看,這樣也能成。請假肯定是你有事不得不離開或者不得不讓你休息,不然學校 會同意請假,除非你很讓老師頭痛。理由的話會要好多啊 比如 身體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