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團建,老闆又不肯外包,有沒有好的創意

2023-02-08 05:50:03 字數 6529 閱讀 3029

1樓:團

推薦你向老闆推薦辦公室團建

優點:便宜,方便

團建效果並不比室外團建差。但是辦公室團建遊戲的策劃也要下心思。希望能夠認真對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少的話,就公司內部組織如登山,設計一個定向越野的活動,再找幾個小遊戲穿插起來當作是小任務,上午登山定向,中午野餐,下午玩點躲避球,簡單易操作,氣氛也很好,預算也非常低。

當然如果在預算夠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考慮一下找專 門的團建公司進行策劃操作,我們之前合作的南京叢林人拓展訓練公司在這方面有經驗,可以在網上了解了解他們。

3樓:善良的就很尷尬

給你推薦「團劇」省錢省力省心!有專門定製的劇本,有專業導演,攝像,道具等!

4樓:唯匠

這個要看怎麼定義了,純拓展可以自己搞啊,以旅遊為主的話,還是外包吧,畢竟很多事情你想的沒有旅行社或者團建公司周到,我公司以前也糾結這個問題,但是現在,外包了,省心,也適合每個人,深圳的話,建議找一些年前的團隊,團隊邦吧

5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跟我們老闆差不多。但是我也屬於不愛團建的那一類人。因為累。

就比如我們公司。我們公司從吃飯開始就要吃一肚子氣。因為有個讓人無語的領導。

非要大家都給他敬酒。一個一個敬他。不敬酒的話他就開始吼:

老子讓你敬酒你還敢不敬?老子說了算這個公司。你給老子過來。

你是不是不想幹了。

都什麼年代了,還老子的。領導不是喝醉,是清醒的狀態說這些話的。而且還要一個個發言,就跟傳銷一樣,讓我們給自己打雞血。

好像跟著他可以走上人生巔峰一樣。他自己的發言更是多,左一個大餅,右一個大餅畫給我們。

然後就是去ktv,更扯。都唱的很久之前的老歌。原唱好聽,他唱的就難聽了。而且一直唱。一個人。我們都得聽著。

然後就是旅遊。為了省錢就不去旅遊了,直接說什麼之前旅遊一次,員工就辭職一波。什麼鬼邏輯。連之前員工為什麼辭職都不知道。

我之前理解的團建。是除了工作之外,可以互相瞭解同事的一種方式。但是有這樣無語的老闆,同事都不怎麼說話。都聽他一個人說了。這樣的團建沒有意義。

公司想要團建,但又怕員工得積極性不高。大家有什麼建議。

6樓:

首先預算充足,因為團建想要玩的好,道具場地大巴餐飲住宿x人數,每一項都不是小數目。想要大家真的享受一場團建,一定要捨得花錢。預算不夠的強行團建不如不做。

第二大家很年輕,看是什麼部門的。it公司可能內心渴望社交,可以安排聯誼式團建,或渴望展現技術,可以安排沙盤模擬等類似活動。或平時不運動,可以安排趣味運動會來彌補平時遺憾。

第三根據時節現在夏季,戶外很熱,漂流水上大闖關,泳池趴,水球大戰還可以接受。或者直接在室內場地比較涼爽去做專案。

第四一定要最少提前半個月做準備,一天還是兩天,一天的話不考慮晚飯和住宿,車程最好不要超過1.5小時。否則一天幾乎都在車上了。2天及以上考慮的更多,車程最好不要超過三小時。

最後,杭州這邊現在基本人均預算一天在350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公司想要團建,但又怕員工積極性不高,大家有什麼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以靠一些激勵的獎品,或者積極有趣的遊戲活動吸引員工參加。太陽能烤爐,一個只用陽光在戶外就能做美食的神器,從組裝,到製作美食,讓大家都能參與到其中,享受制作和最後一起吃美食的樂趣,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

您好,想搞團建參與度,響應度高的話一定要徵求員工的意見。

所以你們平時可以和員工多聊聊天,瞭解一下員工都有什麼興趣愛好,據大家的興趣愛好來想適合的團建。

不要整一些沒用的團建,團建目的主要還是希望團建後增加大家的感情,增強大家的團隊合作力。

不要做一些讓員工不開心的事情,最後導致大家一起團建不開心,反倒降低了團隊合作力,本末倒置。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團建,要提高員工的積極性,主要有以下:

1. 要有一定的團建經費,如開展活動離不開經費;

2. 做一些激勵機制,如做得好,表現突出的有一些獎勵,或是實物獎品,或是錢都可以;

3. 不定期搞一些活動,要比較切合實際的,又能讓員工發揮某些特長的空間,這樣員工參與的積極性才會高。

10樓:風月飄渺

先調研然後在做方向性規劃,最後就是調起員工積極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弄點活動,和獎品,團建是次要的,主要是玩。類似定向活動之類的。

12樓:

長沙泉鷺山莊,可以團建拓展,還有很多玩的,廚師做菜好吃。

13樓:

首先時間上的選擇,工作日是首選,帶薪團建,大家一定喜歡。或者雙休休息日,雖然會佔用大家休息時間,但是最起碼也是公司的福利。

其次是應季,烈日炎炎的夏日你讓大家去登山魔訓肯定積極性不高,如果改成漂流泳池趴大家肯定喜歡。嚴寒冬日一場溫泉洗去員工疲憊。

預算:一切好的標準都是源自於公司的預算。最好房間,最美味的食物,最舒適的大巴,精美的禮品專案道具等等都會讓人心情愉悅。

專案:投票選擇各部門負責人帶頭,提高積極性!

我是人事部公司搞團建領導不給我和員工討論,也沒有預算金額,要自己想好給方案他

14樓: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們公司的領導,對你們團建工作不重視。

在他的心裡,你們這個部門可有可無,你們又不是生產崗位,出不了大問題。

他讓你自己做預算,可以避免很多麻煩。

你的預算做高了,他肯定找出很多理由,不給你批。

你的預算做低了,搞團建工作資金不夠,他就會說是你自己做的預算,賴不到別人,請你自己想辦法解決。

說一千,道一萬,你們領導就是對你的工作不重視,這才是根源所在。

公司想要組織一次團隊建設活動,搞過團隊素質拓展了,這次老闆要求搞個不一樣的,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不?

15樓:

一起出去玩好了,想有挑戰性就去沙漠挑戰生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運動,增加團結的綁腿跑之類的

17樓:落

可以諮詢我哦!bai我們公司(中瑞企du

管·趣團建zhifun tb)的團建不僅僅dao在西安,寶雞專,成都,伊利只屬要你想去,我們就帶你去。可以體驗常規的拓展訓練,可以感受愉快有趣的創意團建,也可以將團建和遊山玩水相結合,還可以在團建中挑戰水上趣味專案,更可以在團建中來次聚餐燒烤+篝火晚會,你想要的團建這裡都有。哈哈

公司想組織一次團建,杭州附近有沒有好玩的地方

杭州一天真人攻防射箭 這是個剛引進國內的專案,類似於真人cs的升級版 一些結合跑男之類綜藝節目的趣味型競技團隊pk賽 主題性的轟趴睡衣派對泳池派對之類的,再比如春天的集合一些如油菜花線路搞一場野外的定向團隊遊戲 強烈推薦千丈幽谷和公盂 夏天的溯溪diy火鍋野餐土灶頭燒飯加上趣味定向這些,或者比如來個...

有沒有遇到這樣的老闆,他讓你來上班,又不信任你,什麼都不讓你做,事事親為,卻又怪你閒著,擺臉色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

格力空調公司董老闆自從配偶身亡後有沒有另嫁他人

據聽說沒有令家人一直帶著兒子過,但是背地裡有沒有想好的,咱們大家都不知道了,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就說沒有男人這麼過的話,很符合他現在的個性,所以女人就很強勢,他對她也是很勢利的一個人啊據聽說沒有令家人一直帶著兒子過,但是背地裡有沒有想好的,咱們大家都不知道了,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就說沒有男人這麼過的話,很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