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遇到這樣的老闆,他讓你來上班,又不信任你,什麼都不讓你做,事事親為,卻又怪你閒著,擺臉色

2022-05-16 14:25:58 字數 5350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什麼樣的人都有,你為什麼不離開他?工作舒心與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質量。如果心受了委屈,卻沒有得到足夠多的收入,那不如痛痛快快離開,去尋找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2樓:弭曼青

如果遇到這種老闆,早點離開的好世上又不是隻有他一個老闆,憑什麼受這種窩囊氣?

3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想拿這錢就不能挑人家!

4樓:潛龍勿用77摩羯

大概他僱你工作不太願意比較勉強吧,否則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我猜你這份工作不是你自己找來的,是通過關係的吧。

5樓:隨意

這樣的老闆我還真遇到過,又不信任你,又看不得你不動

老闆什麼小事都要我做,這樣的老闆還能幫他做事嗎

6樓:澳爸購

具體是要看情況的

現在一個人當多個人用已經是很多小公司存在的用人現象,但是值不值得呢?這個具體是要看情況的,做事情部分大小,特別是工作。只要老闆是個惜才的人就值得為老闆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你自己明白的問題是老闆讓你做的事情是不是合法的,合法為大前提的情況下還要參考是否符合道德標準。

如果在不違背以上兩點的情況下,他讓你做的事情越多,越能證明你的價值,因為沒有你的話很多事情就沒有辦法做,或者需要他自己去親力親為。你在為他創造「客戶體檢價值」,變相的建立的是客戶粘著度,讓他離不開你。

當你覺得客戶粘著度足夠高時,就是你漲價的時候。

8樓:煤球我愛你

我覺得要是這樣一個小公司的話就沒有必要再待下去了。因為假如在大公司的話,你有要奮鬥的方向,不管怎麼被人欺負、被人指使,都可以看作是歷練,就當是作為在大公司發展的跳板了。而且如果說一個老闆總是指使你做些不是你該做的事,可能因為他想考驗考驗你,看看你的能力,還有可能就是他看你沒有事幹故意整出點事來讓你幹。

尤其是這種只有幾個人的小公司,還有什麼可值得你留戀的呢?工作多的是,只要把要求條件放低一點是很好找的,但是這個要求和條件必須在你自己設定的原則之內,超出原則就走人吧,另尋他處未必不是一條更好的路。支援你!

9樓:月子寶寶

要是你想鍛鍊自己,那可以做下去,實在是不想,可以轉行嘛....

工作中,本來不該你做的事情。你的領導非得讓你做但是你又不想做,有比他大的領導我就是不做你說這樣的話

10樓:芳菲陽臺小花園

那要看對方是不是惡意的。如果是惡意的你找什麼藉口也沒用。如果不是,你就版陳述你的正當理權由就行了。

如果直接能開除你的那種,你就沒理可講。要麼幹,要麼被炒。

如果不是真正的僱主,那麼就沒必要聽他的,把自己受僱傭應該做的作完就行。

不過我看到我們這裡超市老闆表揚員工是這樣表揚的,「某某員工非常不錯,幹完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不是閒呆著,而是自己找點兒活兒幹」。我當時就噴了。碰上這樣的老闆,你還說什麼。

他認為你能夠自主的剝削自己,就是好的,有覺悟,有認性。

有人說凡事親力親為的老闆都是不成功的,你怎麼看

11樓:丿灬蕭翎

不能太肯定了!親力親為只是為員工做好榜樣而已,同樣這樣的老闆也是和員工感情最好的!這樣的老闆也是不容易破產的

做一件事,把每個細節一步一步地做好,這是什麼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得多觀察觀察,這麼做事的人未必脾氣好,還有可能脾氣特別寧,較勁,不靈活,在一起老說你。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3樓:無敵美少女戰月

謹小慎微,嚴謹,追求完美的個性吧

在同事面前我一點自尊也沒有哈,看不起我的看不起我,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看不起我。我該咋麼辦?不順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是相互的,也是靠自己掙的,絕對不是靠別人施捨的,更不是靠所謂的「情商」去騙的!

因此,如果你覺得周圍人不尊重你,那麼首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

第一,你是否尊重別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別人又怎麼會尊重你?有一個同事,工作上碰到困難找其他同事幫助。

結果,別人給她建議,她不採納就算了,還自以為是,對別人表示輕視、看不起。後來,她再找人幫忙,別人不是推脫,就是假裝不知道。她就覺得別人不尊重她。

還有一個人,上司問其他同事的工作,他搶著彙報,對別人的工作評頭論足。後來,其他同事看見他都不大願意理睬他了。你不尊重別人,別人又為何要尊重你呢?

第二,要別人尊重,首先要學會自尊自重。有個女的喜歡一個男的,主動示愛。可是一直得不到這個男的積極響應。

最後,她覺得這個男的不尊重她。事實上,她當著這個男的,和別的異性搞曖昧。男的言語挑逗她,她默許;男的對她動手動腳,輕薄她,她也不反對。

最後甚至有幾個已婚男人主動曖昧她,她也不拒絕。像這種不懂得自尊自愛的女人,又怎麼會被別人尊重呢?

第三,尊重是要靠自己去「掙」的,靠欺騙和施捨,是得不到尊重的!所謂「掙」,就是靠自己努力、實幹,憑實力說話。有些人,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卻又不想付出努力,總想著靠嘴上吹噓、編造故事。

這種人越是如此,越是得不到別人的尊重。還有一些人,把別人的善意的誇讚當真,自以為得到了別人的尊重。卻不知,這些都是別人的「施捨」,並非真正贏得了尊重!

還有一些人,以為尊重就是說好話,所謂的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殊不知,這種牆頭草,在別人眼裡是最不值得尊重的。這個和女人三心二意、水性楊花又有何區別?

15樓:流水隨風

自尊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掙來的。首先要自己內心高度認可自己,提升做事的技巧,溝通的方法,別人會看到你的進步的,態度會逐步轉變的。

16樓:凌誠一點

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用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出色的業績讓他無法小覷。

17樓:女人的煙燻

做錯了一件事,別人對你的看法永遠都不會改變了,就像我,除非某天你自己出人頭地了

碰見小人領導怎麼辦?處處針對排擠你,為的是讓自己人上位

18樓:lee羅亞輝

隱藏情緒等待機會、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1、隱藏情緒等待機會

遇到小人領導首先是不要去正面硬剛,因為這不是你的強項,小人之所以能夠生存意識因為夠陰險,讓他人毫無防備,另一個就是足夠不要臉,和這類人對質是自找沒趣,降低自己的品格。

那麼你應該做些什麼呢?很簡單,裝作不知情況,降低對方的防備心理,等待機會,抓到證據,報告上級領導,一這樣,才能讓他無所狡辯,不給留任何餘地。

2、不要把事情鬧大,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在職場,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你不準備離職,或者眼下的工作對你還有吸引力,那麼一個首要的原則,就是不要把事情鬧大,鬧到不可收拾。當你能為他創造價值,讓他好過的時候,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會相應提升。這樣他再想對你動手的時候,也會更加謹慎。

3、主動溝通化解並學會撂挑子

一般領導對你性格不十分了解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的時候,主動去溝通是第一個方法,畢竟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溝通不了,就故意請假。

比方說你們工作比較繁忙,你的領導也是忙得一籌莫展,這個時候你就故意去請個病假,給他雪上加個霜。正好此時不能少了人手,但是你就是明示暗示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來,你只需要把你的底線帶到,他不能拿你怎樣。

4、學會收集和保留證據

面對著領導可能的責難,一定要在平時多留點心眼,把一些關鍵的證據收集保留好,一旦領導或者同事想在關鍵的時候甩鍋,這個時候就可以適時出擊,確保自己的安全。

在職場上,這一條其實是通用的,不管是在國企還是私企,即使你和同事,和領導關係再好,一旦出了事情,大家想的還會是怎麼把鍋甩出去。這個時候一旦你一招不慎,留下了把柄,那大概率就是要吃虧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領導畢竟是領導,哪怕知道他在故意針對,我們也不能與之針鋒相對,所以必須得學會隱忍不發,不然他會仗著自己的權力更加針對你。如果你沒有想一走了之的打算,非常不建議你去吵鬧。

但是你也不能一味的被當成軟柿子捏,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自己鬧夠,你自己堅定自己的立場,按照自己的思路去開展自己的工作,確保你自己任務完成的漂亮就可以了。

沒幾次之後他也不再動你了,因為根本就無從下手。領導故意整你一方面有他自己小肚雞腸的原因在,自然也有你做了些他不喜歡的事的緣故,所以你學會耍脾氣也要學會賣個乖,這件事自然而然就解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和小人去計較,真的挺掉價。

但心理又不成熟。

不能去成熟處理自己的不良情緒,

需要時間去慢慢消貸。

相反成熟的人,隨機應變,知道什麼輕重,如魚得水一般。

都是歷練,去靈活變通。

20樓:牌型好嗎

你可以選擇跳槽。或者拿出證據來向更高一級的領導反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跟你是一樣的,進那家企業4年了,一直是同一個領導,被排擠針對了四年,跟剛進的大學生競聘個崗位,結果毫無疑問不是他。我老公業務能力挺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宮鬥劇嗎?看過工

作去嗎?你越優秀就你受嫉妒的人就比較多,你受排擠的可能性也就是比較多,因為工作區裡面的那些比如延禧攻略,那些人嫉妒的話,記住有些人記住你,排擠你,就是因為看不慣你,因為你的作風太好了,人就是看不慣你,所以你要忍,你要會忍,你要忍到,當你變優秀的時候,延禧攻略裡面就有,所以你就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樣的惡人要造勢,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人,讓他無法正常開展工作,最後讓上級領導面對巨大壓力的情況下將他撤職.

24樓:qq郵箱傳奇

說的都是屁話,怎麼解決?沒說啊!

25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要以君子的做法來對待他,讓行動來證明你的能力與正確的處事方法,讓周圍的人和同事得到對你的認可,讓領導也依賴上你,這樣他想留你都還來不及,自然對你的態度就有所改變了!

你們有沒有遇到這樣的父母很煩人,你有沒有發現一個事實,父母越沒本事,越不行,他們就越希望孩子行,然後經常打擊孩子,說一些傷他們自尊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做父母的如果知道自兒的子女對他們這麼的煩,他們的心還有溫度嗎?你好,父母都容不下,何以容天下。分開啊,幹嘛非要在一起呢 世界上這樣的人多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視而不見,當她不存在。人是要靠自覺的,尤其是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如果電腦不是你的私人物品,是公司派發的話,就沒必要那麼在意,因為...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別人借了你的錢,可是你過了很長時間才想起來,但你已經不記得那個人有沒有把

你好,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估計錢數應該不是很多,不然的話就不會那麼記不住了。那既然是錢數不是很多,又實在想不起來了,那就算了吧,別為了這個事情影響了友誼。畢竟,友誼是拿錢買不來的。只要你下次再往外借錢的時候,記得清楚一些就好了。如果實在記不住,找個本子寫下來,然後那個人要是還了,再抹掉就好了。這也算吃...

有沒有讓你畢生難忘的陌生人,有沒有一個讓你畢生難忘的陌生人?

每個人可能都有一個讓你難以忘懷的人,這個人可能是你的老師 同學 朋友 也有可能是一個陌生人,可能你們會很奇怪,為什麼陌生人也能讓人難以忘懷,其實這都是與個人的經歷有關,當一個陌生人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向你伸出援手,你就發現這個人並不陌生,而是會突然發現這人很親切,很友好,因為你得到了這個人的幫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