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餘班費想給班主任買東西,什麼最合適

2021-03-04 08:30:15 字數 802 閱讀 7994

1樓:任務

你的老師你定很好吧!我為你有這樣的老師而為你高興! 用班費買東專

西太合適不過了!但是你想屬過沒有!東西的價錢高了肯定是不合適!

太少又買不了什麼好東西! 這個既要有意思!又能讓老師接受的!

是否應該買個有意義的呢? 我推薦買個 保溫杯 好點的 讓老師在那在45分鐘的一堂課上的最後一客也能喝上自己學生的心意!

2樓:熙熙

一個充滿意義的儲蓄罐或者筆筒 還有娃娃也不錯,女老師都喜歡 最好送一本相簿,裡面有每個同學的**,留作紀念不錯

3樓:家畫洋華暉

建議買一杯子

諧音一輩子

在把你們全班的合影貼在上面

很有意義

4樓:布密義寄蕾

買個大的刺繡吧,大家一起繡,比較有意義,

5樓:錢葛臧雪卉

剩餘班費想給班主任買東西,買個小電熱水壺最好了.

6樓:薊精雀安琪

額,買一些材料,全班一起做。

元旦了,下學期我們就畢業了,所以同學們都想用班費買東西送給各個老師,有什麼可以送?

7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元旦節送新年禮物,

最好是自己製作的代表自己心裡話的。

如果你送自己買的東西,

可能會給老師添不光彩。

8樓:三水郎

一人送一個麼麼噠,保證老師第二天馬上轉職打乒乓球

給女班主任送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班主任什麼禮物好?

老師講課bai 比較辛苦!比較有新意的!用du zhi和祝福定製個性水杯吧,dao這個禮物專既有個性也很實用有意義哦,屬 現在有種叫變色杯,常溫下印在上面的 看不出來的,加入45度以上熱水杯子會變色,就能看到印的 和文字了!寒冷的冬天能夠感受一份溫暖!很驚喜很有新意的!而且實用價錢也不會很貴,你可以...

想退學該怎樣給班主任發簡訊,我想退學應該怎樣向班主任說?

我想說,你要是給老師發這種簡訊,老師的第一反應肯定是反對,然後開始勸導你,讓你繼續讀完,所以,你發簡訊一定要表明退學是你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簡單說,就是意志和立場堅定,然後要給出退學的原因以及家長的看法,退學之後自己的一切自己負責,跟學校沒有任何關係等等,不然老師是不會同意你這麼做的。個人認...

初中班主任,是個男老師,他過生日,40幾歲,想給他發條簡訊

晏初翠 發什麼都可以的,只要是出自你的真心就好。我想給我男朋友發條簡訊,說我很想他。該怎麼寫才更有內涵呢? 奶媽 就寫 老公今天累了吧!你已經在我腦海裡奔波了一天了 使用者 這樣發吧,就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情不自禁就給你發簡訊,其實也不知道說什麼又什麼都想說,我想了想不是你霸佔了我的心可能就是我的心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