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磁碟分割槽怎麼弄呢

2022-01-06 13:21:17 字數 955 閱讀 9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開啟磁碟管理器,進入磁碟資訊介面。

右擊計算機,點選管理。進入管理計算機介面後,選擇磁碟管理。進入後就可以對磁碟進行相應的分割槽了。

第二步,計算好自己分的區的大小和碟符。

電腦的記憶體大小是按照1024為換算單位的,即1兆=1024kb,1g=1024兆。計算好各個碟符需要分的大小後在進行分割槽。例如:

500g的硬碟可以將其分為100g,200g,200g。那麼我們就需要將其分為102400m、204800m、204800m。

第三步,新建壓縮卷對磁碟進行分割槽。

右擊要分割槽的磁碟,選擇壓縮卷,點選後就會出現一個計算分割槽的介面。這時電腦會自動檢測可用的分割槽大小,等待一會即可進入分割槽介面。

第四步,輸入分割槽的大小,進行分割槽。

將剛剛計算的大小輸入到壓縮的一欄,不要輸入錯了,一定要看準,輸入時不要少輸入一個零或是多輸入一個零,一定要看好了以後再點選確定。

第五步,設定分割槽的碟符。

剛剛建好的分割槽是沒有碟符的,需要我們自己進行分配,右擊新建的磁碟,點選新建即第一個選項,點選下一步下一步後,就會出現分配碟符的介面了,選擇你要分配的碟符進行分配即可。

第六步,如果分割槽出現大小分配錯誤的現象,那麼就要將其合併在重新分割槽。

首先需要將剛剛分配的碟符刪除,只有刪除碟符後才能進行合併分割槽,右擊剛分好的磁碟,選擇刪除卷即可。

第七步,合併分割槽。

這一步很重要,我們要將其合併到那個磁碟就右擊那個磁碟,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隻能將其合併到相鄰的磁碟中去。右擊想要合併到的磁碟,選擇擴充套件卷。選擇後會出現一個嚮導介面,只需按照說明一步一步進行即可,直接點選下一步到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動u盤開機,進去後有分割槽的,

3樓:

使用u啟動,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開機選擇u盤啟動,進入pe系統,使用diskgenius對磁碟分割槽即可。

怎麼改變電腦磁碟分割槽位置,我電腦中的D盤和E盤是主分割槽,怎麼改為邏輯分割槽

如果你可以承受硬碟檔案的損失.你可以直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裡面弄你可以把分割槽全部刪除.然後新建分割槽想要多大 要多大.我經常搞.反正我的新硬碟 沒什麼資料的 用分割槽魔術師就可以了,不過,你的硬碟上的另一個分割槽要有很大的地方能裝下另一個分割槽的資料才行.變成ntfs有什麼...

我想設定捐款怎麼弄,我想設定一個捐款怎麼弄

1 供女友擦bai指甲油或du給她綁頭髮。2 用來zhi繃昆蟲瓶口,避免蟲子dao 出逃,又版能通風換氣 3 假紋權 身 先畫好圖案 4 套在吸塵器上,用來尋找掉在地上的細小物件。5 蒙在鏡頭上充當簡易的薄霧 模糊濾鏡 6 套在手上去抹灰。7 當橡皮筋用,捆東西 8 往裡面填棉花之類的做成簡易娃娃,...

炸雞樅油應該怎麼弄,我想炸雞縱油應該怎麼弄

雞縱菌油是一道美味的菜餚。洗淨,菌帽撕成小瓣,菌杆切片也可撕成小條 無油煸炒放鹽收水分,水分收幹,裝盤待用 3.倒入食用油燒熱將辣椒炸香,再放入收幹水份的雞縱菌,炸至顏色金黃!4.裝瓶密封儲存,吃的時候在拿出來,幹菌子也很好吃的。雞樅菌是菌簇中的上品,因其內部纖維結構 色澤狀似雞肉 加之食用時又有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