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卓越想改名字怎麼弄啊,我在卓越想改一個名字怎麼弄啊

2021-03-04 05:06:16 字數 2057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帳戶」旁邊有一個「新手上路」,「新手上路」裡邊右邊一列有一個「帳戶設定」,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

我想改個名字好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改,但是現在你已經成年,所以比較麻煩,一般派出所不輕易受理。 首先,你一定要想好是否真的需要更改,因為你已經過了18歲,如果改了,一系列的東西都要改,比如戶口身份證、學籍 檔案等、銀行賬戶資訊等,更改姓名後這些都需要更改,而且都需要證明,很是麻煩所以要三思。 如果你經過考慮後一定要更改,那麼首先,你要由一個官方接受的正當理由,因為對於成年人更改姓名,派出所一般是從「嚴把關,原則上不給更改」。

所以你能否更改成功,就看你寫的理由是否被派出所採納咯。想好理由後,你就拿一張a4白紙,用黑色鋼筆寫一份申請書;因為你是學生,所以要到學校開張證明,寫清學校同意你更改姓名並蓋上學校的公章;年滿16週歲的需要社群民警出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本人要到場採集資訊;把你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影印件準備好。將上述材料全準備好後,一起到你戶籍所在的派出所提交,派出所受理後,會給你一張辦理回執單,在七個工作日內會回覆你是否通過你的申請。

如果通過了,就拿著你的回執單及原身份證、戶口簿到派出所重新列印你戶口簿及辦理新身份證即可。祝你成功哦!下面幫你理清所需材料,及官方理由:

更改姓名所需材料: 1、本人申請(未成年人由父母寫申請),用a4紙、鋼筆書寫,註明「改名後,所有法律責任及後果由本人自己承擔」 2、工作單位證明(無工作單位的到社群蓋章)(未成年人讀書的由學校蓋章) 3、未成年人父母雙方需攜帶身份證、結婚證(或離婚證及離婚判決書/協議書)、小孩出生證影印件到現場簽字 4、年滿16週歲的需要社群民警出具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本人要到場採集資訊 5、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官方的理由是:(一)被收養的小孩;(二)小孩申請由乳名改為大名的;(三)婦女原冠夫姓需要去掉夫姓或因結婚需要加冠夫姓的;(四)僧、道、尼還俗,由法名改為俗名的或因出家由俗名改為法名的,(五)經生父母雙方同意,離婚後一方要求為小孩更名的;(六)名字文字字義或發音與習俗相沖突或粗俗**;(七)與人事、學歷或其他重要檔案姓名不一致的;(八)其他認為理由正當。

附申請書格式一份: ××市××區公安局: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塊一個字 可以改 要到出生當地的派出所

4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你得去派出所問下都需要什麼,戶口本,身份證。主要是得要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但是要去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男孩,叫夏梓鑫,我今年7歲,下年讀一年級,想改個名字行嗎?

7樓:吳博士為你取名

一些好聽的女孩名字:

凝萱 凝:彙集,匯聚 萱:一種忘憂的草

蔚婷 婷:美好

8樓:始自考紫萱

楊晴晴楊心樂

楊甜映楊綺真

楊瑤蔚楊敏敏

楊萌紫楊欣夢

9樓:五知潮清涵

楊曦.楊躍冰

楊溪楊青青

10樓:興富務夢絲

楊琳茵楊依琦

楊瓊遙楊欣怡

楊紫瑩楊雨蕾

楊靜心楊瑾斯

11樓:謬讚席英秀

楊陽~很陽光的名字。楊圖圖

12樓:合苓鹹溪藍

你可以在公安局申請,如果批了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中午已經付錢過但是現在已經不去了

14樓:綠毒

哎,這個事情目前bai來講比較du複雜,我今年18歲了zhi,我在我老家dao派出所想改名字,然後那個回辦公室民警說不能改,我答又去了一次,換了一個值班民警,他說法律來講一般不允許改,我去最後一次,那個民警是我自己搭上關係的一個大哥,他說太簡單了,讓我簽了申請書,去村裡開個證明,給派出所所長交上去,再就不管了,過了兩個月,就連身份證戶口本都弄好了!你自己去試試,儘量說點好話,相信都是中國人,也沒有誰故意為難誰的說法,打字不易,望採納!

我想改名字,怎麼改啊,我想改名字,怎麼改 需要什麼手續

尊重父親吧 名是父母 給你起的 一定有含義的 可以找單位 村,大隊 申請更正,你說對的事情別人說是錯的 你會同意嗎?真實名字還是網名還是 直接在名字上輸入就可以了 我想改名字,怎麼改?需要什麼手續?我來回答bai你!首先告訴你是du可以更改的,你的戶zhi口在dao 就到 的戶籍部門專去改,具體的步...

我lol想改名字,幫我多想幾個,謝謝啊

微憤戰神 柔軟中帶著剛毅,剛毅中帶著柔軟。氣質非凡,看似普通,實際含著大內涵!他爹 到時候殺人就是 他爹殺死了某某。反之某某擊殺了他爹 看樓主喜歡什麼樣的了,比如搞笑的就 我是來送人頭的 多擼jb大 據說你爹臨死前 如果喜歡威武霸氣就 虐殺戰神 超神bt 越塔強擼 有種過來打我 如果樓主喜歡玩戰士就...

我今年26歲想改名字,好改嗎?怎麼改

現在改名 不太好。在17,8歲這樣才好。姓名變更 公民申請變更姓名,需持下列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 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籤字同意。3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4 屬機關 團體 學校 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