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韓信是最強英雄嗎,王者榮耀單挑最強英雄是誰

2021-03-04 05:06:16 字數 6485 閱讀 6847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不是,玩農藥的話主要是你的操作熟不熟練,英雄使用熟不熟練等等,很多方面的。

2樓:愛玩我的世界

當然不是,每個英雄都各有千秋吧,得看玩家玩的怎麼樣

3樓:骨心

看自己厲害不厲害吧。

王者榮耀:單挑最強英雄是誰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巨魔無限暈是挺厲害,遇見隱刺就徹底歇菜,別說他們後期神裝,有隱刺在,巨魔一輩子都別想出神裝

虛空很牛吧,也是無限暈,遇見裂魂,隱刺還不是殘廢,起不來

隱刺很牛吧,1000血在他面前都是貧血英雄,但是呢,人家出個吸血,能抗住前三刀,隱刺就歇菜了,還怕人海戰術,狼人無視隱刺,光兩條狗都咬死他,幻影刺客前期打不過打,等11級了,出個吸血,假腿,隱刺就快拼不過了,一個暴擊就開始準備跑吧,遇見末日的話,更爽,你就中大被蹂躪吧

龍騎士很強大吧,蜘蛛,snk啊,拍拍啊,食屍鬼啊誰怕誰啊,更別說無限暈了

要說近身英雄,怕的就是拉風箏,冥龍幾乎是所有短腿英雄的剋星

敵法厲害不,厲害,但是呢,後期神裝的他連個神裝小小都打不過

要說神裝英雄,都牛啊,娜迦海妖一個網,幻影斧個分身,3秒鐘,神裝也得死

你說你攻擊高,遇見神裝痛苦之源,你就痛苦吧,攻擊力,沒有,不是被睡就是被吸血,出了羊刀,風扙的無限跟你玩,你就別想動了

地卜師厲害不,厲害,4個打一個,還是一定範圍超高aoe,加上普通攻擊,誰能對付的了,一個黑皇,來個爆發英雄,還不是個死,隱刺都不怕他,直接進去開霧硬拼,幾秒鐘就得倒

再說個超級後期,不是幽鬼,是德魯伊,傳說中的最強單挑英雄,為什麼,因為他能裝6件裝備,但是呢,他打的出來那麼多錢嗎

英雄各有剋制

如果真的要單打,出個隱刺,狼人,虛空。拍拍熊,龍騎士,骷髏王比較合適,巨魔不推薦,太需要野了,遇見個壓制強的,一輩子起不來,巨魔出支配的時候就是他的末日到了

前面幾個英雄的優點就是不怕抓,人家來抓,他還能反殺,骷髏王更是單人抓沒戲,狼人打錢效率強勁,推進猛。龍騎士變身後的強大也是不可忽視,沒有明顯剋制他們的英雄,就算剋制也是暫時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名:老夫子

這個站擼之王可在王者峽谷中擼出奇跡,前期猥瑣的老夫子才是真正恐怖的存在,為何這個英雄在站擼之中排行第一呢?那麼劉備呢?這個英雄在單挑抓人的中途敵人絕對跑不掉不管是多麼強大的位移被他大招鎖住不是乖乖送死,就是奮力反抗可以說老夫子在站擼方面的強大。

劉備只是王者榮耀之中的一個奇葩英雄拿著散彈槍的戰士站擼也是特長但是這個英雄太過奇葩所以不被列入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個人認為:鎧

鎧擁有回血技能和大招技能加強,機動能力較強,屬於半肉輸出型戰士王者榮耀鎧玩法

7樓:

坦克篇王者榮耀坦克類英雄要打出傷害要麼依靠裝備,要麼依靠技能,坦克類英雄最具代表的是墨子。墨子被動技能連續4次攻擊則有擊退以及額外物理和法術加成,釋放任意技能都能獲得短暫的護盾技能,提高了生存能力。一技能有位移有傷害,射手和法師最怕的就是被近身,初期血量不多很容易被反殺;同時使用技能還能觸發被動獲得一個護盾抵擋傷害,生存能力也有保障。

二技能機關重炮射程遠,帶有法傷和眩暈,初期能攻能守很全面,在前中期配合大招持續的傷害和眩暈,很容易一套帶走敵方血量低的英雄,即使帶不走對面也是殘血,逼迫對方英雄回家補給。敵方英雄越塔時一技能突進直接開大眩暈敵方英雄,配合防禦塔的輸出更容易擊殺。

打法技巧

坦克英雄想玩solo首先要保證前期的一個生存能力,清楚自己英雄的強勢期在**,特別是打射手和法師攻擊範圍大的。前期被敵人消耗了也要有耐心,在沒有出到能抵擋住對面的輸出裝備時不要輕易出擊。

戰士篇戰士類英雄solo可玩的英雄就多了,比如趙雲、露娜、橘右京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說最厲害的還是曹操。曹操一技能霸道之刃不僅有輸出,還有三段位移,快速縮短與敵方的距離,用來逃跑以及追擊敵方英雄都是不錯的選擇。而大招浴血梟雄增加大量攻擊力還帶吸血效果,貼身近戰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在開啟大招的情況下不懼任何對手。

打法技巧

前期利用範圍技能提升等級,拖到中後期有裝備和等級後在主動出擊。如同為近戰輸出職業,則初期就可以強勢一些;如打遠端攻擊型別的英雄則建議等到有大招和至少有一件輸出裝時再考慮主動出擊,尋找機會。

刺客篇刺客類英雄主要攻擊方式為一波技能的爆發打出傷害,從5v5團戰中的定位就能看出來,找準時機對後排和殘血的英雄進行收割。在打1v1地圖墨家機關道中沒草叢缺少偷襲點,單一的直線地圖正面雖然佔不到什麼便宜,但是依舊有可以一戰的刺客英雄——李白。

李白這個英雄最大的優勢是釋放二技能和大招時有不可選中狀態,可以利用這個無敵的效果可躲避很多敵方英雄技能。然後一技能突進時眩暈持續輸出,配合解鎖大招可以無傷打出鉅額的傷害。特別是在前中期大招的傷害足夠打法師和射手類英雄一半的血量,而打到後期則建議出一半輸出裝和一半防禦裝,保證短時間內能解鎖大招。

打法技巧

刺客對戰射手和法師類英雄前期多預判走位躲對面的技能,保證自身至少有一半的血量,血少時一定要小心,特別是打有硬控技能的英雄,避免一套就被帶走;當有裝備時適當拼一波,我是這麼理解的。最後,玩刺客需要玩家不僅對當前英雄技能的瞭解,對敵方英雄技能也會有預判的能力。

法師篇法師在1v1前期優勢最大,怎麼在前期把優勢轉為勝利就需要一點點的運營,推薦單挑王——貂蟬。貂蟬核心輸出技能其實是被動,印記疊滿後的**效果會帶來真實傷害以及加速,同時還會回覆自身血量。一技能和二技能傷害並不是很高,屬於持續輸出型別。

當然貂蟬也怕硬控後一波爆發輸出被秒,只要不被控制在擁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任何英雄都不怕。

打法技巧

大多數法師英雄在前中期強勢,但法師推塔速度不快,需要依靠兵線耗塔,建議儘量不要拖到大後期。前期帶上進化水晶打消耗,4級出大招可以強勢打一波;萬一被拖到中後期則建議出一件防裝,從而提高持續的對抗能力,同時也防止被秒。

射手篇打法技巧

射手最怕硬控類的英雄。碰到刺客和坦克類英雄前期一定要壓制和消耗對面,做到裝備領先對面一個核心裝備,優先推塔其次擊殺敵方;碰到法師優先出法防裝,尤其要注意敵方的控制類技能,避免血量消耗;打射手同類則要麼依靠自己對英雄的理解操作壓制,要麼就是玩套路打消耗。

綜合英雄選擇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與英雄之間也是有會有相對剋制的存在,並沒有哪個英雄真的能無敵。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梯隊:老夫子,曹操

首先說說老夫子,自從改版之後老夫子尤其是打物理系英雄更是得心應手,只要被他大招打到,那麼在想跑根本不可能,而且剛正面的話老夫子也是不虛任何人,而且2技能物理免傷也是所有物理系英雄的剋星,這英雄的傷害基本就全是靠平a了。

曹操這個英雄也是單挑神一般的存在,主要還是這個英雄機動性又高,開大之後的吸血能力也是非常**,如果要按正面站擼,曹操當然不及老夫子,但是這英雄位移很多可以稍微放放風箏然後在開大和老夫子打,最終誰勝還得看實際情況,所以這倆英雄算是五五開。

第二梯隊:花木蘭,宮本

花木蘭這個英雄自從改版之後依舊非常強,雙劍形態讓這個英雄操作也需要更多技巧,但是這個英雄如果遇到老夫子這樣站擼的英雄開了大招互毆,還真心打不過老夫子,但是花木蘭靈活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宮本這英雄改版之後就成為了一個戰士,初期比較弱,但是中後期一套技能見到脆皮就是秒,大招鎖定對方基本上很難逃跑,但是單挑能力還是稍差一籌,僅僅排在第二梯隊。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鎧被動就是為了單挑而存在的,可以說和誰單挑都不要和鎧單挑,這個英雄單挑太嚇人了,和團戰時候的表現完全就是兩個人,而且更加賴皮的就是,如果單挑的時候出現了失誤,利用2技能可以很好的恢復自己的生命值,這個估計沒幾個人可以消耗的過鎧,以前鎧剛出來的時候更強勢,那個時候的鎧看誰都是戰五渣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個人覺得是猴子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呂布、典韋、羋月幾個英雄感覺1v1效果很強

12樓:六月的雨天好

一級單挑最厲害的是劉備,,戰士裡面大後期單挑無敵的是典韋,沒有哪個戰士能後期單挑滿層被動段位典韋,法師後期單挑厲害的很多,貂蟬,扁鵲,諸葛亮,妲己,主要還是看操作露娜被削的太慘了,如果沒削之前,王者榮耀裡單挑第一的是露娜,後期沒人打得過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需要有合理的陣容保護:

輸出在後期(在有我們的坦克安全的大手保護下)輸出肯定是要厲害不少的,所以一定要比較一個高低的話,不說其他情況下,還是輸出(特別是射手)比較的強。

利用好火箭:

其實魯班相比較其他射手,雖然是前期不管窗外三千事,不過偶爾也能用火箭幫一幫忙,前期沒發育起來之前,火箭就去支援其他路比較合適,不必打到對線的人身上。

前期要有良好的發育:

火箭是幫忙了,人前期特別是10分鐘前,就沒必要去支援了,當然,前期也要和隊友說一下,給我時間,撐住哦,後面就只要保護我們一個人就可以了。

增加我們的攻速:

當然了,要玩好一個英雄,對這個英雄,自己肯定要有一定的理解,魯班雖然很嘲諷,會被別人千方百計的突進,生命值非常脆弱,但是我們輸出高啊,特別是有了一定的攻速之後。

團戰要注意站位:

正是因為我們的魯班長得那麼可愛,所以團戰的時候要更加小心,一方面要留著位移技能(比如召喚師裡面的閃現)然後還要讓坦克或者輔助跟我們形影不離哦。

後期才是我們的天下:

在我們有坦克的保護之下,就只要安心的放大招接火箭,砸1技能控制,然後不斷的aaaa就可以了,你會發現一個又一個的人頭到手,記得及時的去更新裝備哦。

7看資料說話吧:

魯班在裝備上的需求會比較的需要攻速,當然就是暴擊啦,出暴擊的時候,敵人會嚇一跳的,我們看最後比賽之後的結算資料吧,就能知道小魯班的威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挑強的也就是戰士累的英雄比如夢奇,凱我認為這倆單挑非常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名:羋月

新版本羋月上線以來,廣受好評,曾經冷板凳上的中路吸血法師,一躍成為了活躍在團戰前排瘋狂吸收傷害的**坦。不僅能限制敵方前排輸出能力,還會成為敵方後排的巨大隱患。由於其持續性而看似爆發不高的傷害,常常讓後排英雄低估其威脅,等意識到時已經無法逃脫羋月的魔爪。

然而羋月除了團戰中強勢表現外,單挑方面也絲毫不懼其他英雄。首先,羋月憑藉其高機動性,發現單挑不過時基本都能順利逃脫。一個一技能的超遠位移和大招無敵效果,加上自身出的部分防禦裝,想要逃跑沒人攔得住。

其次,羋月的二技能是能夠不斷抽取目標的攻擊力和法術強度的,要想單挑贏羋月就得承受這個減益效果。因此實際單挑中沒幾個英雄經受得住羋月的不斷侵蝕,羋月則依賴自身強大的回覆能力而絲毫無損。

第四名:老夫子

老夫子單挑能力強是許多人的第一反應,因為單挑就是老夫子的「飯碗」。其他單挑能力出眾的英雄,往往很難發揮出單挑該有的優勢而是跟隨團隊為團隊做貢獻。老夫子因為其大招,能夠將單個敵人捆在明燈之下,就需要利用單挑來取得優勢。

實際中也很少有人被老夫子的大招困住後還能單挑贏老夫子的。其原因就在於,被老夫子大招困住的敵人,輸出傷害能力會大打折扣,老夫子則在戰鬥中越戰越猛,觸發被動後將大幅增加攻擊速度,普攻還會附帶真實傷害,

一、二技能的cd也變短。許多玩家被老夫子的大招困住後,籠罩在內心的全然是恐懼,早已放棄了戰鬥的念頭,因為要單挑贏老夫子真的太難了。

第三名:曹操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如此自私自利的一代梟雄,自身能力當然是出眾的。技能設計非常完美,動作灑脫。一技能是三段有傷害的位移,二技能能夠減速敵人收割人頭,大招除了造成範圍傷害,還能大幅提升自身攻擊力和吸血能力。

此外,曹操的被動是釋放技能可以增加攻擊速度,與曹操高頻率釋放技能完美契合。敵方英雄想要單挑戰勝曹操,是非常困難的。首先曹操三段位移附加二技能的減速,想要逃跑的話隨時都可以,敵人很難將其擊殺。

其次曹操不斷增強的輸出能力和持續不斷的回覆效果,經常使得敵人的輸出傷害還趕不上其回覆,最後戰鬥半天曹操還是滿血。這些和羋月有相似之處,但曹操是一個近戰戰士,同時高機動性很難被敵人放風箏牽制,羋月如果二技能放空則會存在輸出空檔期,因此曹操在單挑這方面是優於羋月的。

第二名:典韋

典韋是遊戲中後期最強大的戰士之一,其原因之一就是他會不斷疊加攻擊力的被動,當被動疊滿後,即使是全坦克裝的典韋,也能輕鬆秒殺一個敵方脆皮。典韋的強大還不僅於此,釋放大招後的所有傷害附帶目標百分比的真實傷害,才是其單挑恐怖的根源。真實傷害無視裝備的防禦屬性,也無視英雄自身的屬性加成。

在典韋真實傷害的輸出面前,刀刀見血,全副武裝宛如裸衣出戰。另外,典韋的機動性和輸出傷害能力也是非常出眾的。一技能的加速效果非常明顯,只要敵人被典韋接近,沒有大量位移很難逃脫,二技能命中敵人後典韋會獲得極限攻速,配合大招的真實傷害效果,誰還敢在典韋的狂斧下流連?

第一名:呂布

呂布本就是歷史上武力最強的人物之一,也是許多玩家心中最強的存在,王者榮耀沒有辜負玩家的心願,遊戲裡沒有任何英雄原地單挑能戰勝呂布的。一旦被呂布的一技能方天畫斬命中,他的**就會進入附魔狀態,這時呂布的普攻和一技能都會對目標造成真實傷害,並回復自身血量。二技能則能夠減速敵人同時為呂布提供一個護盾。

在和呂布單挑的過程中,目標會不斷受到真實傷害的折磨,呂布卻頻繁得獲得回血和護盾的加持,如此一來,直接硬剛戰勝呂布幾乎是不可能的。

當然,如果技術操作特別好,每次總是能夠躲過呂布的方天畫斬,還是有可能戰勝呂布的。

王者榮耀裡最強的英雄是誰,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娜可露露 這個英雄為什麼又重新出現在神榜裡?原因有二,一是強勢英雄都被削弱了,二是技能機制太強大了,大招減傷,被動加攻擊力,出了五速鞋到處亂飛,高分段的常客。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術,每個英雄都能是自己心中的最強 我認為最強的四大英雄應該是后羿 狄仁傑 亞瑟和狂鐵。首先是后羿...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大招最強,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強

后羿 懲戒射擊 安琪拉 熾熱光輝 呂布 魔神降世關羽 刀鋒鐵騎我感覺英雄都差不多的,只要技術牛,什麼英雄都是最厲害的。王者榮耀裡宮本武藏是我最會玩的英雄,熟練度滿級,玩的就是猴子般的傷害,極高的攻速,先手性極強,秒殺脆皮,坦克半血瞬間沒掉。王者榮耀現在多元化,各種人氣角色隨便選.希望對你有幫助 王者...

王者榮耀韓信和猴子哪個厲害,王者榮耀韓信和猴子哪個厲害

目前看當然是猴子厲害了,韓信說難聽點就是辣雞,而且可能是最辣雞的打野。四級之前不厲害易被針對,四級之後沒有紅,脆皮不壓線他也幾乎抓不了,後期打團沒用,偷塔帶線這件事不光他能做。猴子前期也一般,可是好歹猴子中期後期很強,一技能不那麼怕控切人容易太多。關鍵要看誰操作,再厲害的人物如果操作不好,也發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