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論單挑能力,哪個刺客英雄最強

2021-03-04 02:07:40 字數 5611 閱讀 9258

1樓:我是帥鍋

貂蟬為數不多的法刺之一,別說在刺客中,就是全英雄裡也沒幾個能單挑過她的。只不過,如今全輸出的貂蟬並不多見,或多或少都會帶一兩件防裝(比如極寒風暴),不知道這樣的半肉打法還算不算刺客呢?

不知火舞

個人最喜歡的法師,也是王者榮耀中另一個法刺。

舞的靈活性很高,二技能傷害高cd短,可以頻繁消耗對手血量,等到有十足把握再接上完整一套完成收割。由於一技能和大招都是硬控,敵方只要不是有淨化或者無敵,基本上毫無還手之力。

孫悟空猴子雖然有點無腦,但和其他刺客一對一的時候還是很強的。一技能護盾和無敵捏在手裡,就等對面過來。所以除非先騙掉他的護身咒法,否則很難取勝。

百里守約

王者榮耀官方對於他的定位除了射手還有刺客,這點筆者也很奇怪,這麼說虞姬難道不是刺客?

百里單挑時走位好一點可以輕鬆風箏對手,用很疼的平a不斷消耗;對面突進上來時如果其狀態較好就大招逃生,如果其已經殘血,貼臉一發狙擊即可。

花木蘭能力最全面的刺客/戰士,集沉默、減速、擊退、擊飛、免傷和霸體於一身。由於刺客身板都偏脆,只要被接上一套那就直接黑屏了;但反過來,如果躲掉了木蘭的輕劍二技能,基本也意味著能輕鬆反殺。

韓信對於韓信強度的爭議從未間斷,日常遊戲中見多了蜜汁自信的小學生,也遇到過不少橫掃峽谷的大神。

據一位上賽季王者的老韓信講,和會玩的韓信單挑,對手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先存一個第四下普攻擊飛,再接一技能擊飛,中間穿插平a,還沒落地就莫名其妙地死了——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王者榮耀所有英雄裡面,哪個英雄單挑最厲害?為什麼?

2樓:7mm小妖

適合單挑的英雄其實並不多,但是還是有那麼幾個的,其實適合單挑的英雄一般來說都具有一些共同的特質,一來就是傷害高,二來就是相對比較的肉,三來就是回覆和續航能力強!有了這三點特質的英雄,在物件一對一單挑的時候基本上處於無敵狀態。

第一名:凱

凱是個戰士,一技能有回血的效果二技能有控制眩暈的效果,非常適合近身作戰,而且他的大招傷害很強大,幾乎是見到誰都不怕能夠立馬往上衝的那種,玩兒的好的凱一挑三都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凱之所有被稱為凱皇凱爹也是有原因的,經濟弱勢時,也能追著你打。

第二名:典韋

典韋作為典型的打野戰士英雄,收割能力同樣很強大,續航能力更不用說,到了後期的時候基本上一刀能秒脆皮的半管血,一個技能兩刀你就沒了,因為技能傷害高推塔的速度也是一流。頂著塔和水晶的傷害把你幹掉是很常見的事情,畢竟他有控制也能回血,實在惹不起。

第三名:狂鐵

依然是一位戰士英雄,狂鐵的護盾就不說了,殘血的時候護盾出來真是會令人抓狂的,眼看著就能打贏了卻還是能被狂鐵給絲血反殺。這個英雄同樣有回血的能力,單挑打的話非常讓人難受,基本上沒有什麼還手的能力,他追著你打能把你打回老家。

另外像是百里守約這樣的射手、李白這樣的刺客單挑能力也不錯。

3樓:椿

凱vs曹操,這兩個英雄的單挑能力在王者榮耀峽谷也是排名靠錢的

4樓:可愛的時期時期

一級無兵線面對面不躲避站擼:夢奇,東皇,安琪拉,亞瑟,鍾無豔,百里守約等英雄。

5樓:慣我以溪

典韋和凱吧,這兩個英雄一個後期吸血,一個有回覆。

6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典韋,老夫子,狂鐵,凱都是單挑能手,單挑無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全能單挑王,相對來說凱爹是公認的比較適合單挑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目前看是鎧或者典韋,單挑能力都很強,典韋越打越肉。

9樓:熊熊跟

我個人感覺最厲害的還是李白,李白這個版本還是太厲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典韋單挑厲害,又肉又有輸出 免控制 減速 加攻速

11樓:小七星

我認為是鎧或者典韋,公認的比較適合單挑。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夫子有著強大的站擼能力,可謂是戰士中的站擼王。二技能更是一個無解技能。

13樓:年輕人不要苟

我覺得只要韓信這個英雄玩的好的話,單挑誰都是很輕鬆的。

王者榮耀:單挑最強英雄是誰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巨魔無限暈是挺厲害,遇見隱刺就徹底歇菜,別說他們後期神裝,有隱刺在,巨魔一輩子都別想出神裝

虛空很牛吧,也是無限暈,遇見裂魂,隱刺還不是殘廢,起不來

隱刺很牛吧,1000血在他面前都是貧血英雄,但是呢,人家出個吸血,能抗住前三刀,隱刺就歇菜了,還怕人海戰術,狼人無視隱刺,光兩條狗都咬死他,幻影刺客前期打不過打,等11級了,出個吸血,假腿,隱刺就快拼不過了,一個暴擊就開始準備跑吧,遇見末日的話,更爽,你就中大被蹂躪吧

龍騎士很強大吧,蜘蛛,snk啊,拍拍啊,食屍鬼啊誰怕誰啊,更別說無限暈了

要說近身英雄,怕的就是拉風箏,冥龍幾乎是所有短腿英雄的剋星

敵法厲害不,厲害,但是呢,後期神裝的他連個神裝小小都打不過

要說神裝英雄,都牛啊,娜迦海妖一個網,幻影斧個分身,3秒鐘,神裝也得死

你說你攻擊高,遇見神裝痛苦之源,你就痛苦吧,攻擊力,沒有,不是被睡就是被吸血,出了羊刀,風扙的無限跟你玩,你就別想動了

地卜師厲害不,厲害,4個打一個,還是一定範圍超高aoe,加上普通攻擊,誰能對付的了,一個黑皇,來個爆發英雄,還不是個死,隱刺都不怕他,直接進去開霧硬拼,幾秒鐘就得倒

再說個超級後期,不是幽鬼,是德魯伊,傳說中的最強單挑英雄,為什麼,因為他能裝6件裝備,但是呢,他打的出來那麼多錢嗎

英雄各有剋制

如果真的要單打,出個隱刺,狼人,虛空。拍拍熊,龍騎士,骷髏王比較合適,巨魔不推薦,太需要野了,遇見個壓制強的,一輩子起不來,巨魔出支配的時候就是他的末日到了

前面幾個英雄的優點就是不怕抓,人家來抓,他還能反殺,骷髏王更是單人抓沒戲,狼人打錢效率強勁,推進猛。龍騎士變身後的強大也是不可忽視,沒有明顯剋制他們的英雄,就算剋制也是暫時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名:老夫子

這個站擼之王可在王者峽谷中擼出奇跡,前期猥瑣的老夫子才是真正恐怖的存在,為何這個英雄在站擼之中排行第一呢?那麼劉備呢?這個英雄在單挑抓人的中途敵人絕對跑不掉不管是多麼強大的位移被他大招鎖住不是乖乖送死,就是奮力反抗可以說老夫子在站擼方面的強大。

劉備只是王者榮耀之中的一個奇葩英雄拿著散彈槍的戰士站擼也是特長但是這個英雄太過奇葩所以不被列入

16樓:4399手機遊戲網

個人認為:鎧

鎧擁有回血技能和大招技能加強,機動能力較強,屬於半肉輸出型戰士王者榮耀鎧玩法

17樓:

坦克篇王者榮耀坦克類英雄要打出傷害要麼依靠裝備,要麼依靠技能,坦克類英雄最具代表的是墨子。墨子被動技能連續4次攻擊則有擊退以及額外物理和法術加成,釋放任意技能都能獲得短暫的護盾技能,提高了生存能力。一技能有位移有傷害,射手和法師最怕的就是被近身,初期血量不多很容易被反殺;同時使用技能還能觸發被動獲得一個護盾抵擋傷害,生存能力也有保障。

二技能機關重炮射程遠,帶有法傷和眩暈,初期能攻能守很全面,在前中期配合大招持續的傷害和眩暈,很容易一套帶走敵方血量低的英雄,即使帶不走對面也是殘血,逼迫對方英雄回家補給。敵方英雄越塔時一技能突進直接開大眩暈敵方英雄,配合防禦塔的輸出更容易擊殺。

打法技巧

坦克英雄想玩solo首先要保證前期的一個生存能力,清楚自己英雄的強勢期在**,特別是打射手和法師攻擊範圍大的。前期被敵人消耗了也要有耐心,在沒有出到能抵擋住對面的輸出裝備時不要輕易出擊。

戰士篇戰士類英雄solo可玩的英雄就多了,比如趙雲、露娜、橘右京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說最厲害的還是曹操。曹操一技能霸道之刃不僅有輸出,還有三段位移,快速縮短與敵方的距離,用來逃跑以及追擊敵方英雄都是不錯的選擇。而大招浴血梟雄增加大量攻擊力還帶吸血效果,貼身近戰幾乎是無敵的存在,在開啟大招的情況下不懼任何對手。

打法技巧

前期利用範圍技能提升等級,拖到中後期有裝備和等級後在主動出擊。如同為近戰輸出職業,則初期就可以強勢一些;如打遠端攻擊型別的英雄則建議等到有大招和至少有一件輸出裝時再考慮主動出擊,尋找機會。

刺客篇刺客類英雄主要攻擊方式為一波技能的爆發打出傷害,從5v5團戰中的定位就能看出來,找準時機對後排和殘血的英雄進行收割。在打1v1地圖墨家機關道中沒草叢缺少偷襲點,單一的直線地圖正面雖然佔不到什麼便宜,但是依舊有可以一戰的刺客英雄——李白。

李白這個英雄最大的優勢是釋放二技能和大招時有不可選中狀態,可以利用這個無敵的效果可躲避很多敵方英雄技能。然後一技能突進時眩暈持續輸出,配合解鎖大招可以無傷打出鉅額的傷害。特別是在前中期大招的傷害足夠打法師和射手類英雄一半的血量,而打到後期則建議出一半輸出裝和一半防禦裝,保證短時間內能解鎖大招。

打法技巧

刺客對戰射手和法師類英雄前期多預判走位躲對面的技能,保證自身至少有一半的血量,血少時一定要小心,特別是打有硬控技能的英雄,避免一套就被帶走;當有裝備時適當拼一波,我是這麼理解的。最後,玩刺客需要玩家不僅對當前英雄技能的瞭解,對敵方英雄技能也會有預判的能力。

法師篇法師在1v1前期優勢最大,怎麼在前期把優勢轉為勝利就需要一點點的運營,推薦單挑王——貂蟬。貂蟬核心輸出技能其實是被動,印記疊滿後的**效果會帶來真實傷害以及加速,同時還會回覆自身血量。一技能和二技能傷害並不是很高,屬於持續輸出型別。

當然貂蟬也怕硬控後一波爆發輸出被秒,只要不被控制在擁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任何英雄都不怕。

打法技巧

大多數法師英雄在前中期強勢,但法師推塔速度不快,需要依靠兵線耗塔,建議儘量不要拖到大後期。前期帶上進化水晶打消耗,4級出大招可以強勢打一波;萬一被拖到中後期則建議出一件防裝,從而提高持續的對抗能力,同時也防止被秒。

射手篇打法技巧

射手最怕硬控類的英雄。碰到刺客和坦克類英雄前期一定要壓制和消耗對面,做到裝備領先對面一個核心裝備,優先推塔其次擊殺敵方;碰到法師優先出法防裝,尤其要注意敵方的控制類技能,避免血量消耗;打射手同類則要麼依靠自己對英雄的理解操作壓制,要麼就是玩套路打消耗。

綜合英雄選擇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與英雄之間也是有會有相對剋制的存在,並沒有哪個英雄真的能無敵。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梯隊:老夫子,曹操

首先說說老夫子,自從改版之後老夫子尤其是打物理系英雄更是得心應手,只要被他大招打到,那麼在想跑根本不可能,而且剛正面的話老夫子也是不虛任何人,而且2技能物理免傷也是所有物理系英雄的剋星,這英雄的傷害基本就全是靠平a了。

曹操這個英雄也是單挑神一般的存在,主要還是這個英雄機動性又高,開大之後的吸血能力也是非常**,如果要按正面站擼,曹操當然不及老夫子,但是這英雄位移很多可以稍微放放風箏然後在開大和老夫子打,最終誰勝還得看實際情況,所以這倆英雄算是五五開。

第二梯隊:花木蘭,宮本

花木蘭這個英雄自從改版之後依舊非常強,雙劍形態讓這個英雄操作也需要更多技巧,但是這個英雄如果遇到老夫子這樣站擼的英雄開了大招互毆,還真心打不過老夫子,但是花木蘭靈活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宮本這英雄改版之後就成為了一個戰士,初期比較弱,但是中後期一套技能見到脆皮就是秒,大招鎖定對方基本上很難逃跑,但是單挑能力還是稍差一籌,僅僅排在第二梯隊。

王者榮耀裡單挑哪個英雄剋制猴子

典韋,半攻擊半肉裝,越往後期優勢越明顯,而且操作簡單容易。1,比較多,單p的時候,露娜,趙雲,宮本,花木蘭,馬可波羅。總之有位移的英雄,都能剋制猴子,但前提還是操作。猴子也就是爆發三棍,有位移躲過了,猴子就有點萎了。2,悟空發育週期太長,前期只要壓住不讓他起來,都是比較剋制猴子的,比如楊戩,曹操,花...

王者榮耀裡哪個英雄單挑最厲害,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坦克 白起 墨子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一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ap墨子輸出也 既有控制也有輸出,射程還遠,防不勝防。戰士 老夫子 曹操 孫悟空 亞瑟 老夫子絕對是單挑數一數二的,普攻傷害在戰士算是很強的,配上大招的雙抗與攻速,再加上1技...

王者榮耀韓信是最強英雄嗎,王者榮耀單挑最強英雄是誰

我覺得不是,玩農藥的話主要是你的操作熟不熟練,英雄使用熟不熟練等等,很多方面的。當然不是,每個英雄都各有千秋吧,得看玩家玩的怎麼樣 看自己厲害不厲害吧。王者榮耀 單挑最強英雄是誰 巨魔無限暈是挺厲害,遇見隱刺就徹底歇菜,別說他們後期神裝,有隱刺在,巨魔一輩子都別想出神裝 虛空很牛吧,也是無限暈,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