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V1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單挑用什麼英雄好?操作難度低的。

2021-08-13 12:23:53 字數 3882 閱讀 5643

1樓:魯班七號

最好用的就是后羿狄仁傑魯班這樣的射手。因為墨家機關道射手可以塔外點塔。

對付絕大多數近戰英雄,射手用弱化或者狂暴,狄仁傑對付貂蟬用眩暈。

記住起手10奪萃10鷹眼10禍源

先出吸血之鐮,然後看情況合成末世或者泣血。再出電刀。(一般打肉用末世,打射手刺客法師用泣血之刃)

一上來注意,保持距離,先打小兵升級和買吸血之鐮。然後就邊打邊靠近對方,和他站擼,如果他有心思對攻,你就開弱化或者狂暴。他跑了不要怕,你開始點塔,然後就地補血,吃第二波兵線。

記住把第二波兵線卡到對方塔下,你打兵補血同時可以打塔。如果遇到沒有推人拉人技能的就站在塔攻擊線不要動,遇到火舞露娜老夫子之類有推人拉人技能的要退後一點安全距離,防止被拉到塔下。然後強勢點驅趕對方不讓吃兵線,你就可以積累優勢,有空就點塔,基本第三波兵線可以推掉一個塔。

然後打水晶時候要注意,先清兵趕走對方,再等自己兵線進塔,這個時候儘量不理對方英雄,而是拉開距離到遠處去點水晶,兵線被清理前再出塔,繼續守在他塔外,繼續重複之前推塔套路。

如果對陣扁鵲周瑜,可以考慮帶淨化,優先用后羿和狄仁傑,要先出泣血之刃。

對陣米萊狄最好用魯班后羿,先出吸血之鐮和泣血之刃,再出電刀。魯班一技能加掃射清理小機器人,有批量過來的再用二技能加掃射清理。后羿二一技能清理。

有了吸血之鐮就大膽驅趕米萊狄。記住兩條,一是打米萊狄可以考慮帶淨化,對付其大招。二是最好有兵線再去打米萊狄,在沒有優勢情況下先讓自己小兵吸引米萊狄機器人火力。

等到泣血之刃一出,就可以硬剛了。還是記住,千萬別守,同樣水平的話,魯班后羿打米萊狄沒問題。魯班一梭子米萊狄機器人就殘了,血也吸滿了,二技能再來一下機器人全報銷。

對鎧要先風箏他一些血量,同時有了吸血之鐮再硬剛,一開始鎧剛不過帶召喚師技能的射手。最好用后羿,因為后羿普攻命中率高,傷害也足,魯班容易掃射空。狄仁傑一開始怕吸血不夠積累不了優勢。

后羿一二技能對付鎧很有用,爭取在鎧四級前推掉水晶。

注意三點:一是保證血量健康,二是注意別亂用技能,射手清兵一般不用技能,技能給對方英雄準備。三是學會邊遊走邊打,尤其遇到小喬火舞這類。

2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見證實力的對戰1v1,不服來solo。那麼1v1單挑哪個英雄比較厲害呢?

▍坦克:白起 | 墨子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一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

ap墨子輸出也**,**既有控制也有輸出,射程還遠,防不勝防。

▍戰士:老夫子 | 曹操 | 孫悟空 | 亞瑟

老夫子絕對是單挑數一數二的,普攻傷害在戰士算是很強的,配上大招的雙抗與攻速,再加上1技能位移,想跑都跑不了。

曹操大招保證生存輸出,很多時候都可以空血站半天,現在幾乎每場都能看到曹操。

孫悟空最近一次更新把他推到前列,超強的突進,雙防增加,可以越塔可以遁走,戰場多面手。

要論戰士單挑亞瑟超強,能跑能打,空血斬殺,被動回血不怕消耗。

▍刺客:宮本武藏

宮本武藏新晉單挑能手,不僅普攻傷害高,位移效果也很棒,打不過可以跑,另外宮本武藏大招還帶眩暈,好好的一個刺客現在被大家完成肉盾,超強控制不當肉盾可惜了,現在的宮爆全面到家,能抗能控能跑能追,還能輸出。

▍法師:武則天

法師中最強的就是武則天,當然單挑也是相當厲害,武則天就是手長,1技能無限放,你想靠近都難,全屏的大招沒什麼說的,價錢擺在那裡。

▍射手:狄仁傑

狄仁傑儘管被削弱,但是依然很吊,平a都能幹掉肉盾,更何況人家a3下說不定還能眩暈你,你想跑,下次還要削弱這個傢伙,削弱出眩暈的機率。

▍其他:劉禪、鍾無豔、露娜、周瑜、張良

劉禪現在也算是不錯的肉盾,能抗控制多,移動快。鍾無豔人品來了誰都要讓3分,各種石化可不是鬧著玩。露娜多次修改後,會操作,還是很厲害的,後手打團的突進 群控有點屌。

周瑜雖然削弱了被動,但是超強爆發還是毋庸置疑,一套秒非肉盾還是很輕鬆的。張良相對而言就是超強控制,3個控制守塔小霸王,讓進攻方超級煩。

王者榮耀單挑用什麼英雄好?操作難度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單挑用選擇用:后羿,橘右京,貂蟬。這三個英雄的操作難度也很低。

在1v1中,后羿比較適合新手玩家,因為同是入門的關係,能在1v1中練習練習操作也不錯。在射手英雄中技能帶控制的並不多,所以推薦他來打1v1一定是射手中最佳的選擇。出裝和匹配差不多,可以調整一兩件防禦的裝備,讓后羿不被大多數刺客玩家一套帶走。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使用后羿,就要在戰場上化被動為主動,最好在雙方都在補兵的時候就用大招暈住對方然後開技能一攻擊對方,如果是對面玩家主動攻擊,近身了后羿再放大招,距離越近大招眩暈對方的時間越少,如果是貼身了再放大招幾乎沒有作用,這個時候就很吃虧的。

橘右京是一名戰士英雄,特點是輸出和防禦都很強大,中後期的時候就可以越塔攻擊對手。而且橘右京是戰士裡面技能攻擊範圍的英雄,可以短時間的控制敵人,一旦控制,技能很連貫的就能甩出一套傷害,輕則讓敵人殘血,如果對面是射手或者法師類的脆皮英雄,倒是很有可能一套帶走。

綜合來說,在1v1中橘右京近戰遠戰都能吃得消,如果覺得打起來比較吃力可以根據對面的英雄來調整出裝。在1v1中發育起來很容易,因為吃兵線的兩邊各都是一個人,所以裝備調整的機會也很多。

貂蟬在1v1中十分受歡迎,雖然沒有大段的位移技能,但是此時的戰場也不大,小段的位移已經足夠。在1v1中,由於有大招的冷卻縮減,讓貂蟬在戰場上的靈活性十分強。再加上噬神之書等裝備的加成,貂蟬的吸血能力也強了很多,如果是有小兵和對方英雄同時存在,開啟大招然後消耗對方英雄,這樣吸血的效果會非常明顯,即使是1v1的戰鬥,貂蟬的續航能力也非常強,配合她極限技能冷卻,完虐對手也只是分分鐘的事。

4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王者榮耀單挑用鎧,呂布,老夫子,貂蟬,典韋,羋月這些英雄比較好,這些英雄都是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的英雄,而且都是單挑王,很容易對對手進行經濟壓制,王者峽谷單挑無敵,資料也不會很難看,總勝率很高。

5樓:最重要個

王者榮耀單挑用選擇用呂布比較好,這個英雄的操作難度也比較低,同時使用這個英雄打上單,是能比較容易壓制對手的,邊路單挑基本無敵。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單挑用典韋不錯,4級之後大招附帶真實傷害,配合2技能極限攻速加吸血,直接站擼敵人,自己又不掉血,而且操作難度不高,我覺得很適合單挑。

7樓:倫納德

王者榮耀單挑用典韋比較好,這個英雄操作簡單,技能簡單,而且有免控、回血、斬殺等技能效果。可以很好的月他人進行單挑,能壓制別人。單挑基本無敵。

8樓:雨季的眼淚

王者榮耀單挑用凱不錯,操作難度不高,單挑爆發傷害非常高,前期經濟不要落後的情況下,無盡和宗師之力一出,一刀4000血,配合閃現殺人,很強勢。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單挑能力最強的3個英雄!猴子只能墊底,第一卻是法師

10樓:風華雲婷

單挑一個米萊狄,管你什麼花裡胡哨的英雄都得死

王者榮耀和別人1v1單挑用什麼英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單挑強勢的英雄有戰士定位的老夫子和法師刺客定位的貂蟬。如果您喜歡射手英雄,用狄仁傑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12樓:我是個好人

典韋六神裝後基本後期輕鬆吊打任何人,就算是逆風的時候,猥瑣和朋友配合好翻盤不是夢。典韋大招真實傷害,還能夠大幅度加成屬性,因為典韋的真實傷害能夠被裝備觸發,所以即使全肉的典韋也能夠擁有非常恐怖的輸出。開大的典韋其實就是無敵的存在!

13樓:

鎧 老夫子 狄仁傑 百里守約 呂布

14樓:

射手刺客一類的單挑會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李白或者孫悟空

王者榮耀怎樣solo贏貂蟬,王者榮耀1v1單挑用什麼英雄打貂蟬?

說如何剋制之前大家要來先分析一下她為何會火?首先冷靜之靴的加強,之前的冷卻上限是40 現在出冷靜之靴可以達到45 第二個是不死鳥之眼的調整原有被動 10 血量低於50 會恢復增加30 調整後,每損失10 的血量,提高6 的回血效果,回血就是貂蟬的核心。第三就是這個版本造成的,射手上場率下降,大量的刺...

《王者榮耀》1v1時,我用法師,對面出魔女,應該出什麼裝應對

對面法術防禦高可以考慮出法術穿透的裝備 法穿鞋,法穿仗 王者榮耀 玩法師的時候,如果對面出了魔女該怎麼辦?需要出法穿裝備。魔女斗篷,使得坦克英雄在面對後期裝備成型,輸出爆表的法師英雄時,也擁有了對抗的能力。整體法術防禦的提升,使得魔女斗篷的價效比有了一個大的提升。雖然合成 有所提高,但是作為一件後期...

王者榮耀排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用什麼英雄打排位比較好

王者榮耀 排位賽推薦5個英雄 韓信 鍾無豔 小喬 廉頗 武則天。no.1 韓信 韓信是一位稀有英雄,需要通過鑽石奪寶獲得,一般情況下在奪寶60到100次應該是可以獲得韓信,除非人品真得蠢到家了。韓信被大家作為秀操作的首選,操作得當,可以在敵人之間來會穿梭,時不時衝進來挑飛在逃跑,抓都抓不住。n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