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賽季哪個英雄較好上分?

2022-08-22 17:45:22 字數 3794 閱讀 8034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新賽季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1、輔助坦克購買推薦

現在的版本叫做輔助榮耀,輔助英雄在當前版本非常強勢!強大的輔助手段以及給力的功能,讓輔助在當前版本如魚得水!所以如果喜歡玩輔助的玩家,現在就是最好的時代,不過輔助最好還是開黑才不會翻車!

輔助英雄推薦:太乙真人、牛魔、蔡文姬、張飛

太乙真人,當先版本如魚得水的輔助一哥!不講道理的眩暈和傷害,配合鉤子,可以非常完美的先手開團!被動的金幣加成是每個adc的夢想,大招則是完美的給了一次春哥的機會!

這樣的輔助簡直無懈可擊!蔡文姬,奶量也是突破天際!小奶罐在這個版本的**量有點不講道理,一把制裁還不能制裁她,能不bug嗎?

牛魔,在kpl上大放光芒的輔助英雄,大家也都看到他的潛質,被動直接減傷簡單粗暴又使用!

2、刺客或戰士購買推薦

現在的版本非常不適合刺客的發揮,幾個打野的刺客也在s7後被削弱,更多的打野反而偏向於戰士,達摩、宮本、楊戩都一個個冒出來!而李白、韓信則依然是高手成神,路人成鬼的上下限差距巨大!所以在這次的推薦當中,露娜、李白以及關羽和韓信都不會推薦各位購買,特別是新手玩家,由於需要的操作太多,在新手玩家不熟悉的情況下建議不要去購買這幾個英雄,等到熟悉了這款遊戲在考慮去購買,這可是幾個非常非常非常犀利的英雄哦!

刺客或戰士購買推薦:楊戩、蘭陵王、宮本、曹操、達摩、趙雲(六元首衝送!)

楊戩的話相信大家都已經看到了,可以說是現在上的那一哥,1v1單吃射手,1v2完全不虛,1v3塔下可以找機會反殺,你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狗子的精準度提高!蘭陵王,在大多數刺客英雄削弱的情況下,他是為數不多的仍然活躍的刺客,前期爆發依然高,只是在後期的團戰中有點無力,宮本、曹操、達摩,戰士三雄,基本也是現在比較強勢的戰士英雄了!宮本後期一個大招,沒人乾和你打,曹操現在的三段跳可以穿牆後強勢很多,達摩需要對於地形的把我要高以及對於隊友的配合要求也高!

最後就是趙雲了,仍然是6塊錢最實惠的英雄,可以用來上手打野位!6塊錢用到老,買了不吃虧!

3、法師購買推薦

現在的版本環境下,法師可以說是很強勢的,也是非常適合法師發揮的版本!有諸葛亮、不知火舞代表的機動性強的法師派,有高漸離、小喬為首的爆發型法師,還有墨子這樣poke和消耗的法師!現在的法師練好了後期無解!

(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snk三雄,只能活動獲得,遇到活動第一時間換就可以了!)

法師購買推薦:諸葛亮、高漸離、墨子、小喬

法師的一哥仍然推薦諸葛亮,雖然在改版中削弱了被動,但是超高的機動性和大招的傷害仍然是那麼恐怖,依然是法師中的王中王!高漸離在新版本,可以用核彈來稱呼,大招炸魚效果滿分,配合被動的傷害,現在的高漸離只要前期穩定發育,後期就不會讓你失望!墨子,墨一炮在新版本中低調的來到了法師的頂端,穩定的遠端消耗和控制能力,以及大招出其不意的先手開團,都讓墨子在現在版本中如魚得水!

小蘿莉在心在版本依然表現出色,出色的法傷成長讓小喬在後期的傷害**,要做的是在前期確保小喬的正常發育!

4、射手購買推薦

射手英雄購買推薦:馬可波羅、虞姬、黃忠

馬可波羅一直都是射手的一哥!沒有其他的原因,就是機動性好,保命能力強就是射手最強的標誌!有一個說法是有紅和沒紅的大菠蘿是兩個英雄,相信大家都深有體會,帶紅的大菠蘿是多麼恐怖!

虞姬,虞姬是馬可波羅之後這個版本最吃香的射手了,超遠poke,成型快,保命能力不輸馬可波羅,所以也是現在虞姬的唯二選擇,當然後期能力比較薄弱也是缺點!最後是黃忠,黃忠這個英雄,怎麼說影響對方的遊戲體驗吧!但是非常非常吃隊友,開大的黃忠很厲害,但也很弱,厲害是需要有人保,相信大家都被王昭君+白起+黃忠的套路噁心過,很弱,就是沒人保,那個黃忠只是個靶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分英雄

18888金幣

上單:楊戩,呂布,花木蘭(需要很多操作,比不上楊戩簡單)

打野:楊戩

中單:諸葛亮

這幾個英雄基本上是大家排位常見的!只要有一波操作就可以起飛的英雄!特別是楊戩,在新賽季的打野,如果狗子放得準,簡直殘忍!

13888金幣

上單:曹操,羋月(可以用***購買)

打野:阿軻,曹操,羋月

中單:高漸離(可用戰隊幣更換)

射手:馬可波羅

輔助:東皇太一,牛魔,蔡文姬,鬼谷子

這一段應該是大家排位時候的主力英雄了!這裡著重講下羋月和阿軻,阿軻可以說是現在最強打野英雄了,簡單的操作,只要切入時機合適一波收割直接起飛!(當然高階局,有一套無雙銘文會很舒服!

)羋月則是現在非常強勢的英雄了,打野、中單、上單都可以!炸魚神器!高階局的話,需要一點對於局勢的判斷

8888金幣

中單:王昭君

射手:狄仁傑

輔助:廉頗

這裡更加推薦狄仁傑!狄仁傑自重做之後勝率和出場率更是蹭蹭的往上增,操作簡單手感也很棒,傷害自然不用多說,一個大招命中基本是一套帶走。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作用都非常大。

6888金幣及以下

中單:甄姬,小喬

射手:孫尚香

輔助:孫臏

大***近期得到了強化,一技能的爆發力十足,也是孫尚香的輸出**。一技能即可作為位移技能使用,也能打出十足的爆發,走位相當靈活,用來秀操作,那是槓槓的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小時候很胖為你解答

王者榮耀新賽季哪個英雄較好上分?

3樓:莫丟唉

第一個英雄是射手虞姬,作為最強射手,沒有之一,二技能的免除物理傷害讓虞姬不虛任何刺客英雄,虞姬的出裝是攻速鞋,閃電匕首、無盡戰刃、泣血之刃、破曉、破軍。後期可以將鞋子換成名刀或者復活甲。

虞姬在前六分鐘屬於猥瑣打法,傷害不是特別明顯,推薦技能帶閃現,利用好二技能可以避免被刺客抓,在鉑金局上分是不錯的選擇,在鑽石局容易被搬掉。

第二個推薦的英雄是中單英雄王昭君,王昭君這個版本的改動使得在釋放大招後可以自行移動,並且被動的導彈追擊命中敵人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第三個英雄是鍾馗,鍾馗作為輔助的效果比作為中單的效果要明顯,利用好鉤子,不輕易出鉤子,使得敵人猥瑣在塔下,方便射手拆塔,如果沒有小兵的情況下鍾馗可以利用走位來卡死地方的走位,使得敵人無法輸出。

4樓:12138_一心一意

只要是爆發性強的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新賽季18888買什麼英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猴子要改,諸葛亮被削,建議花木蘭,13888建議阿軻,這個版本很強露娜也可以,蘭陵王可以打低分段用,也可以搞個不知火舞這版本也還可以,記得采納

王者榮耀裡13888金幣買什麼英雄最好,最新賽季

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比較好

6樓:雨之歌

看你喜歡用哪個英雄了,新手建議你購買魯班七號,他是一個射手英雄,適合打後期,操作不難,傷害很高,有很強的範圍攻擊能力,適合新手順利取勝。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買廉頗,莊周,鎧容易上手的英雄

王者榮耀高手一般用什麼英雄。我該買什麼英雄好呢?

8樓:葛施然儀儂

者榮耀新賽季的開啟,千里不留行,在開二技電暈人減護甲,在刷下大招,取掉敵人一個首級後就變回原位,一技能兩個位移!隨著李白的新**鳳求凰的出現,李白熱簡直是一波接著又一波。沒試過的可以去試試哦,很多王者鑽石段位的大神都降到鉑金**。

低段位的就有幸和這些高手過招。真是十步殺一人,想必大家都見識了李白的厲害了吧

王者榮耀:新賽季練什麼英雄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李元芳也很厲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練習羋月!現在很厲害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獲得

對於王者榮校的新英雄女媧的話,其實這個英雄早就是出來了吧 專,現在是2020年11月7日,如果屬說你想要獲得這個英雄的話,其實非常的簡單,就是說你需要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其實這個就相當於免費送給你了,因為金幣是可以通過每天打匹配。或者是說打排位,或者是說打一些娛樂模式都是可以獲得的。如果說你想要獲得...

王者榮耀新英雄為什麼叫夢奇,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屬於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夢奇作為s9賽季的坦克英雄,其變大變小的特性賦予了他奇強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遠的位移賦予了他十分強大的功能。詳細夢奇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因為可愛啊。天美出這個英雄就想讓他走可愛風的 這個名字好聽呀,念起來順口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屬於什麼英雄 被動技能 食夢 夢奇...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何時上線,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你好,夢奇在10月19日登場,獲得方式 進入英雄 介面就能購買夢奇,13888金幣或者587點卷,還可以通過58個英雄碎片兌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早就上線了,s 賽季就上線了 it is found that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奇職業介紹 夢奇是一個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