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女生買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女生比較適合買什麼英雄

2023-01-17 14:20:14 字數 2038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法師玩貂蟬,王昭君,甄姬,安琪拉,妲己,射手玩虞姬,輔助玩蔡文姬

2樓:武如南

虞姬,比較好用吧,我有個朋友女的,玩虞姬老厲害了。

王者榮耀女生比較適合買什麼英雄

3樓:楊嘟嘟

王者榮耀女生比較適合買什麼英雄,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作為moba手遊,開局的時間很短,不要等候很長時間一局下來只要十多分鐘,簡單省時間又好玩,隨時隨地都能一場極致的對決。

女生打王者榮耀適合什麼英雄?

4樓:超級

適合輔助類,或者射手,因為前者可以起到作用,後者可以猥瑣發育,雖然肉血厚,但是傷害不大,尤其對於不會玩的女生來說。

我剛開始的時候經常玩後裔和魯班,玩一段時間夠戰績也不錯,慢慢的摸清了門道,之前有用過肉,但是不敢往前衝,一般情況下我往前衝,他們應該趕緊去殺敵的啊,但是這個時候沒人搭理我。

還有就是說說我現在經常用的扁鵲了,我不敢說別的,但是隻要我們隊有一個輸出比較溜的,我就絕對對得起我輔助的名號。因為扁鵲可以隨時隨地給自己和隊友補血。根本不用擔心死不死的事。

還有就是甄姬和王昭君,這兩個都可以冰凍敵人,而且如果有一個給力的隊友的話,跟著他,一句披荊斬棘,暢通無阻的攻打到水晶下。

相比刺客什麼的更好入手,也簡單好理解。當然,其實最後的修行還是看個人,比如,我猴子練了好幾個禮拜,都用吐了依舊很坑。

反而諸葛亮我在第三把就弄了一個全場最佳。所以很多英雄最後是否適合自己去使用還是看自己用起來是不是順手,因為我也是一個女生,並且剛玩王者榮耀沒有太長時間。

這些英雄的使用經驗都是我自己總結得出,感覺開始猥瑣發育,真正的瞭解了英雄的發育方式,最後都可以自己衝鋒陷陣了。

所以這些都只是建議,以後適不適合自己還是看自己用哪個英雄用的得心應手啦。

5樓:愛迷失轉角

還有其他一方面的,射手也是女生很合適的,首先就拿小魯班七號來說。不僅可以進攻,防禦塔塔下擊殺,越塔強殺。在遠端炮彈,所謂是千里之外取敵將首級。

在我認識的一個小學妹裡。她的魯班七號,就玩的很溜。還記得每一次和我一起開黑,我輔助她,他保證都是超神的一個,他的魯班越來越溜,對於女生打王者榮耀來說,射手或者是靈活的英雄女生適合一點的。

還記得每次和他開黑,都只能拿到一個助攻,而人頭都幾乎和我沒關係。

王者榮耀女生玩什麼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適合女孩子玩?

6樓:肖鵬

女生玩王者榮耀都會比較喜歡法師如妲己、安琪拉、小喬、貂蟬、王昭君、露回娜、甄姬、答羋月、武則天

1.一般來說,女生玩王者榮耀都會比較喜歡法師,因為法師簡直是美女英雄雲集的一個位置,妲己、安琪拉、小喬、貂蟬、王昭君、露娜、甄姬、羋月、武則天等等

2.當然,也有些女生會喜歡玩坦克,原因是夠肉,抗打,遇見對手不論會不會操作,即便是一套技能哪個亮點哪個,也不會說瞬間被秒,甚至會自己模模糊糊的打著就幹掉了對方,對於新手女玩家來說是相當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3.還有一種情況,是女生玩輔助,基本上這種玩家是配合朋友射手來的多一些,喜歡雙排或者三排

7樓:鮑超少騰駿

輔助類的都比較適合女孩子,操作簡單方便啊!孫臏,扁鵲,大喬,莊周,蔡文姬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適合女生玩?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值得買女生

8樓:陣陣不是震震

現在可以說是半肉戰士榮耀!一把黑切走天涯!夏侯惇、趙雲、楊戩都是出半肉就有輸出的代表,而且切後排一切一個準!

趙雲6元用到王者的男人,夏侯惇13888帶回家,楊戩則比較貴18888!劉邦則是現在一個非常給力的坦克英雄,自帶四一分推屬性,唯一缺陷是在路人局的時候劉邦容易被賣,傳送過去1打4,所以路人局的表現並不出色!關羽則是出生就是無敵的存在,gank、衝陣,無解的英雄,只是上來鑽石後基本就看不到了!

孫悟空呢,應該說是一個信仰英雄了!在當下版本並不出彩,大家都出肉裝的情況下,孫悟空很難暴死人!

新賽季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賽季哪個英雄較好上分?

新賽季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1 輔助坦克購買推薦 現在的版本叫做輔助榮耀,輔助英雄在當前版本非常強勢!強大的輔助手段以及給力的功能,讓輔助在當前版本如魚得水!所以如果喜歡玩輔助的玩家,現在就是最好的時代,不過輔助最好還是開黑才不會翻車!輔助英雄推薦 太乙真人 牛魔 蔡文姬 張飛 太乙真人,當先版本如魚...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換什麼英雄最好

看個人喜bai好。1 王者榮耀 是由 du2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3 2016年11月,王者榮耀 榮登 2016中國泛...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