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臺詞有哪些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2023-06-11 02:55:05 字數 1634 閱讀 4412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首先要出場就是在歷史上也是非常燃的項羽了,作為西楚霸王,臺詞自然不能丟了西楚霸王的臉。項羽有很多的超燃的臺詞。如:

我命由我!命運?不配做我的對手!

天不容我,我必逆天。項羽的臺詞都在跟天和命運較勁,這樣的雄心壯志又有幾人能不佩服呢?這樣的臺詞配合遊戲中項羽偉岸的影響,每次玩項羽這英雄都感覺自己可以一個打五個,還好項羽十個坦克,不然真不知道要送多少人頭。

2、還有一名英雄也是有多個非常超燃勵志的臺詞,那就是達摩了,很多人說達摩就是西遊記裡面的唐僧,他們只不過都是光頭,看達摩的臺詞就可以看出達摩跟唐僧完全不是一個人設。達摩跟項羽一樣也有三句超燃的臺詞,分別是:給這個黑暗的世界締造一線光明。

走不通的路,就用拳頭來開啟。爬起來比跌倒多一次,就是成功。達摩的臺詞還是非常的霸氣,而且還有一絲雞湯的味道。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發展史)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臺上的moba類國產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

王者榮耀》是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騰訊moba手遊大作! 作為一款moba類遊戲,《王者榮耀》特色多多,在同類的遊戲中可謂是一枝獨秀,豔壓全場。

求王者榮耀的英雄臺詞 50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裡面全是。

3樓:陽光的

魯班:天美大師智商250

4樓:回從凡

01 1、春風十里,不如一眼回眸!

2、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

3、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4、有朋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5、春風吹又生,斬草要除根。

6、貧僧自東土大唐而來,要去往西方取經之地。

7、死亡面前,眾生平等。

8、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9、正在思考,如何攻克地心引力。

10、命運所在,別無選擇。

11、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清楚你的死期。

12、沒錯,這是個看臉的時代。

13、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14、閣下的首級,我收下了。

15、大小姐駕到,通通閃開。

16、沒人氣的傢伙,不值得浪費炮火。

17、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18、正義,不過是勝利的又一個別稱。

19、墊背的,怎麼都不嫌多。

20、死亡是第二次生命。

21、生存還是死亡,這是個問題。

22、為什麼會痛苦,一直微笑就好了。

23、沒有心就不會受傷。

24、努力做主人喜歡的事。

25、主人的命令是絕對的。

26、命運,不配做我的對手。

27、天不容我,我必逆天。

28、明明說好的,要永遠在一起。

29、現在是逮捕時間。

30、我就是法律的化身,為無辜者代言。

31、你一個人的血是不夠償還債務的。

32、為了永久的和平,偶爾的戰爭是必要的。

33、花會枯萎愛永不凋零。

34、戀愛可是門高深莫測的學問。

35、很好,你已經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王者榮耀裡面英雄的臺詞有哪些,《王者榮耀》中各個英雄的臺詞是什麼?

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角色詞的,王者審判王者不可阻擋,大河之水天上來 歡迎回家周瑜大人等等,每個 也有一些是有的。太多太多了 王者榮耀 中各個英雄的臺詞是什麼?甄姬 別靠近我,阿宓,不想帶來不幸。甄姬還有一個名字叫甄宓,甄姬一個如此清純的女子竟會說出這種話,不敢想象甄姬當時遇到了什麼。2.王昭君 故鄉的...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

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秒人英雄有哪些 秒人英雄排名榜一覽

秒人英雄,抄 首選的當然是妲己啦襲,除了純肉的坦克,什麼半肉戰士刺客什麼的,一套秒就是一套秒。其他的英雄秒人都是有前提的,例如安琪拉,秒人需要二技能暈到人。有秒人能力的大致有 猴子,李白,阿珂,娜可露露,橘右京,干將莫邪,後期小喬,武則天,後期虞姬,劉備,李元芳,鎧等。另外,純攻擊的項羽爆發也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