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哪些是法師英雄?王者榮耀的法師有哪些呢?

2023-05-30 07:05:11 字數 3316 閱讀 5973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到目前(s28)賽季為止,《王者榮耀》總共上線了110位英雄,不包括即將上線(s29)的英雄「海月」、其中純法師有21位,多職業(雙職業)法師有12位,目前(s28)賽季為止共有33位法師英佰雄。英雄的售價由低到高的排列順序分別是;

安琪拉(免費贈送的英雄)、妲己(免費贈送的英雄)、售價低於13888金幣**的英雄有,甑姬(新手***格888金幣,原價2888金幣)、小喬、孫臏度、扁鵲、姜子牙、墨子、王昭君。

售價為13888金幣**的英雄有,周瑜、露娜、貂蟬、張良、羋月、干將莫邪、西施、司空震、女媧、夢奇、米萊狄、沈夢溪、上官婉兒、嫦娥知、楊玉環、高漸衜離、奕星。

售價為18888金幣**的英雄有,鍾馗、諸葛亮、司馬懿。

特殊渠道獲取的英雄有,不知火舞、金蟬、嬴政、武則天。

其中不知火舞是限時活動期間才能夠獲得的知英雄,金蟬是需要衟大概一萬左右鑽石才能夠得到的英雄,按照金幣與鑽石的**換算,8888金幣的**等同於588鑽石的價值。金蟬的**是15萬左右金幣,因此是售價最貴的法師英雄(金幣**)。

嬴政是需要點券才能購買的英雄,大概需要68元人民幣左右,活動期間有送點券的時候,因此也是可以免費獲得的英雄。然而武則天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民幣」英雄,充值標準達不到要求根本就不可能獲得,知「女帝」是《王者榮耀》的招牌「貴族英雄」、當然如果系統故意安排也是有可能免費獲得的英雄。

以上就是目前(s28)賽季為止,總共上線的33位法師英雄,其中多職業(雙職業)法師英雄有12位,分別是衜、

法師、刺客雙職業的英雄有,貂蟬、上官婉兒、司馬懿、不知火舞,共四位英雄。

法師、戰士雙職業的英雄有,露娜、司空震、墨子、夢奇,共四位英雄。

法師、坦克雙職業的英雄有,羋月、嫦娥,共兩位英雄。

法師、輔助雙職業的英雄有,鍾馗、孫臏,共兩位英雄。

這其中又包括定位是法師,但是系統「推薦輔助」的英雄姜子牙。

以上就是目前(s28)賽季為止,總共上線的33位法師英雄。

王者榮耀的法師有哪些呢?

2樓:天問

四種型別。

第一類:傳統法師。

典型法師代表:妲己,安琪拉,高建離;這一類大多都是高爆發型英雄,這是一個優勢,而且也具備一定的控制能力,尤以甑姬為代表,相信大多玩前排的玩家都吃過甑姬的苦,號稱前排殺手也不是說著玩玩的,但是這型別英雄大多比較脆弱,保命非常依賴自身一個控制技能,可以說一旦不命中就很危險,而且由於腿短,也是刺客的首要目標,這型別英雄具備的優勢很明顯,爆發高,有控制,但是生存能力弱,屬於後排輸出的。

第二類:法刺。

典型代表:不知火舞,露娜;這一類英雄其實並不多,一般具備突進技能,也就是位移,而我將這一類稱之為收割,諸葛亮是代表作,這一類英雄可能爆發不及法師,但是生存能力和收割能力也並非法師可以比擬的,雖說爆發不及法師,但是並不是說法強低,這一型別英雄通常可以帶動遊戲節奏,甚至影響遊戲勝利的傾向,這一類英雄通常在前中期大放異彩,但是後期較為乏力,像不知火舞,諸葛亮這兩個英雄在kpl賽場上出場率極高,kpl賽場上的節奏非常快,通常一個小失誤可能就無限放大,所以非常需要這類英雄控制節奏,而不是拖節奏,如果選擇法師,那麼敵方並不太可能給你過多時間發展。

第三類:法坦。

典型代表:莊周,墨子,羋月,太乙;其實個人並不喜歡墨子作為一個坦克,而喜歡墨子作為一個純法輸出,畢竟墨一炮的威名並非浪得虛名,但實際上,墨子作為純法,清兵能力不強,拖遊戲節奏,後期不敢放大,一個好好的團控技能可能就廢了,所以個人覺得莊周,羋月是典型,而且現在莊周的出場率不低,一度也登神壇,這一類英雄生存能力極強,但是輸出較低,這裡面可能墨子和太乙是個例外,這兩個英雄輸出絕對不比法師低,但是從技能機制上說,半肉是最好的選擇。

第四類:法輔。

典型代表:太乙真人,大喬;這一類英雄對於隊友都有增益,從不同方面增強隊友,這一類英雄大多生存能力強,但是輸出不夠,也並非很吃經濟,而扁鵲和姜子牙感覺是例外,我覺得應該歸納為法師,扁鵲雖然名義上說可以給隊友回覆,但真心不如蔡文姬,扁鵲和姜子牙很吃經濟,法強,團戰中發揮的作用遠遠不像是一個輔助,可能有姜子牙在守塔和經驗方面會不弱於對方,但是如果處於劣勢,姜子牙的作用往往不及負面效果,所以玩法輔的朋友們,一定要選擇增益高的,輔助強的,優勢劣勢都可以發揮作用的。

3樓:技術小輝

貂蟬、諸葛亮、沈夢溪、司馬懿、甄姬、王昭君、妲己等,這些都是王者榮耀中的法師,而且都比較強。

4樓:陳遠紅紅紅

安琪拉,妲己,貂蟬,甄姬,王昭君,小喬,干將莫耶,嬴政,諸葛亮,周瑜,張良等等,這些英雄都是比較常見的法師,而且傷害也是特別高的。

5樓:家博寶貝啊

周瑜,女媧,妲己,安琪拉,弈星,小喬等等,這些都是王者榮耀的法師,而且都非常厲害。

王者榮耀法師總共有哪些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法師類英雄純法師:安琪拉,妲己,甄姬,貂蟬,武則天,嬴政,弈星,女媧,小喬,周瑜,諸葛亮,干將莫邪,王昭君,張良,高漸離。

法師輔助:楊玉環,大喬,蔡文姬,扁鵲,孫臏,姜子牙。

法師坦克:東皇太一,夢奇,羋月,鍾馗,墨子。

法師戰士:露娜。

法師刺客:不知火舞。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最強法師英雄是哪個?

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要說綜合的話當然是露娜貂蟬這樣能high翻全場的。

要說純輸出的話,個人體驗來看,是嬴政比較容易打出高輸出另外在移速上也比較高,還有嬴政的平a傷害超級高,後期一下一千。

要說真正的法師的話,武則天是最厲害的。

王者榮耀遊戲簡介: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平臺上的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5v5王者峽谷、5v5深淵大亂鬥、以及3vv1等多樣模式一鍵體驗,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呂布,跳大 打他 王昭君,后羿,妲己,以及所有刺客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達摩 關羽 廉頗王者榮耀黃忠勁敵有哪些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的英雄有蘭陵王,隱身 被動增加移速,快速移動到黃忠 身邊,配合2技能1技能快速擊殺。李白,兩段1技能切到黃忠處,2技能 3技能,最後李白再接1...

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會隱身,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技能能隱身

蘭陵王 靠近時有提示 阿珂 有紅色影子閃現 鬼谷子 1技能單體隱身,帶有陰影。3技能群體隱身,帶有陰影。王者榮耀中的刺客是一個非常考驗技術的位置,設計師賦予了他們高爆發一擊斃命的能力,同樣也剝奪了他們的生存能力。而刺客當中有一種能力是非常噁心的存在,那就是隱身,隱身這個種效果讓一些刺客能在黑暗裡殺人...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