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一個人被別人發現怎麼辦這幾個辦法幫你解決

2023-05-30 07:00:09 字數 4339 閱讀 2857

1樓:允兒

暗戀一個人被別人發現怎麼辦?這幾個辦法幫你解決?

暗戀一個人被別人發現,這種事情是很尷尬的,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的話,那麼這個秘密可能就會被永遠的埋在你的心裡,你會覺得特別的痛苦和難受,所以說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勇氣去說出來,如果你說出來了,那麼你就會覺得好受很多,但是如果你不說出來,那麼你可能就會永遠的失去這個朋友了,所以說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被暗戀的人發現,怎麼辦? 10

2樓:南邕

被發現了你可以直接表白或者換另一種方式來解釋這種暗戀,就算暗戀一個人被別人發現了,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是,每個人都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也值得被喜歡,在生活中都會有暗戀這種事發生,有可能你一直默默的喜歡別人,突然有一天卻被別人發現了,你可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其實喜歡一個人是很正常的被發現也是正常的,雖然說是暗戀,你不可能一直都不告訴他吧,只是說的方法不一樣而已,其實怎麼說在什麼時候說,都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一直不說,那你這段感情就沒有什麼多大的意義了,有可能只能感動得了你自己。

直接表白。這種辦法是最高效的,有可能你就能談一場甜甜的戀愛了,有很多男孩子或者女孩子都喜歡這種直接不拖沓的人,被別人發現之後,勇敢的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會讓別人覺得你挺勇敢的,有時候就算是對方不喜歡你,但是你也勇敢說出來了自己的想法,你也算是為自己的這段感情付出了努力,這是給別人一個機會,也是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不說出來你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與其別人幫你說出來,不如自己去說,這也是為自己爭取了機會,讓你勇敢的表達出自己。

不敢面對就隱藏自己。

被別人發現了你就當沒有這回事,不要在意,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對方有女朋友或者你知道對方不喜歡你,你不願意面對這件事,你也不願意去破壞別人的感情,那你就告訴別人,這種感情只是一種崇拜,覺得他很優秀想要像他學習,並沒有什麼別的心思,告訴別人是他理解錯了,只要不說出來,你慢慢的和暗戀的那個人減少接觸,這種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你仔細想一想,你有可能是因為一時的新鮮感而對他產生了這種好感,但是好感並不是真正的喜歡,把這種好感慢慢的壓下去,藏進自己的心裡,就算有人發現了你也可以否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暗戀物件知道了自己喜歡他,那就勇敢大膽的說出來。在生活中,許多人都會有暗戀的人,但是就是沒有勇氣讓去給對方表白,但是不巧被暗戀物件知道了,這時自己就可以把握這個機會,大膽的向對方說出我喜歡你。因為既然對方都知道你喜歡他,為什麼不抓緊時間向她表白呢?

有些時候說不定對方也是喜歡你的,他也沒有勇氣向你表白的時候,如果你說出口了,你們就有可能往下一步的關係發展。

4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如果被暗戀的人發現了,我覺得是一種好的事情,就應該讓對方知道你愛他,然後你再主動的去表白,如果對方也愛你的話,我覺得就會水到渠成的。希望你能夠勇敢一點,面對自己的感情。不要再藏著掖著了,不要再暗戀了,暗戀其實是很苦的一件事情。

5樓:網友

冒昧問一句 你多大了。初中高中就不要考慮這些問題了。 好好學習才是正道。如果上了大學了。可以交正常朋友 先了解對方 後再考慮要不要交往。望。

6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家長對待孩子的早戀沒有那麼偏激的反對,只要你學習成績不下降,不會耽誤學習就不會那麼反對的,每個孩子都有青春的懵懂時期,自己經歷了就成長了。

提問。但是我家長好像不太開明他們很保守的。

老人思想都是封建的。

那你坦白。問你的話。

提問。好感謝。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7樓:悉初瑤

可以順勢表白婉轉一些,或者直接,比如說:一,有人在關注著你,期待著你的回覆。

二,我不懂的花言巧語,只是期待彼此真誠的交流。

8樓:文定老師

親,這個不要擔心,如果被暗戀的人發現的話,直接就告訴就可以了,暗戀本身就是沒有結果的,如果對方對你有好感的話,這樣被發現反而是好事。

9樓:網友

沒事的擺正心態,如果是成年人了直接找機會把話說明,正常交往,若是未成年就先以學業為重保持朋友關係等大點了在進一步發展,畢竟感情不是兒戲,年齡太小理解不了。

10樓:義卷旭

沒事的沒事的,暗戀被發現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正好可以借被發現這個機會來了解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呀,鼓足勇氣,不要擔心,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是一種緣分,不要錯過。

11樓:小花朵嗯

如果你覺得他暗戀你,你對他也是有一些好感的,那麼你可以大方的和他聊一下,打個招呼,化解一下尷尬。

12樓:彩虹色的土

他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喜歡你,也沒有想過對你表白,你完全沒有必要一個人糾結。你既然沒有勇氣表白,那麼就繼續偷偷喜歡就好。

13樓:啊秋說呀

暗戀被發現該怎麼辦,教你一招,讓女生瞬間「破防」

14樓:保彤雯

如果被暗戀的人發現,我建議你可以對他進行一次表白。

15樓:wss小怪獸

知道了更好啊,就不用藏著掖著了,可以大膽的追求了。

16樓:楊場主

如果是其發現了你的心思,如她並不樂意你,你就應該注意些。

17樓:hyt曌

大膽告白。要麼成功,要麼失敗,不給自己留遺憾。

被暗戀的人利用了,該怎麼辦?

18樓:happy薛醜醜

這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將這個人放下,因為這個人真的是一個很渣的人,不值得你愛。

19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用正確的方式來和對方溝通,也應該告訴對方,不要仗著自己對對方的喜歡就為所欲為。

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喜歡其他人是一種什麼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喜歡別人是一種很痛苦的心裡。相信在現實生活當中,大家都有暗戀過別人,那麼如果你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喜歡別人的時候,那麼就會覺得特別的痛苦,因為你知道她不會喜歡你這種型別,同時你們倆之間完全沒有可能,他親手將你的想象打破了,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希望大家永遠都不會體會到,也希望大家永遠值得被愛。

21樓:佳音

感覺自己失戀了,儘管是暗戀,但是那是自己喜歡的人,當發現自己喜歡的人有了他自己愛的人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失戀了,並且感到特別的痛苦。

2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喜歡其他人的時候,內心是無比崩潰的,而且也會讓自己陷入無比的痛苦之中,非常的心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有一種嫉妒的心理,這種感覺很痛苦,也很難受,非常希望那個他可以喜歡自己。

24樓:情感娛樂解答

覺得會感覺特別的難受,很悲傷。因為暗戀的人不喜歡自己,感覺自己一無是處。

25樓:小馬是半仙

發現自己暗戀的人喜歡其他人,其實是很心碎很讓人難過,很無奈的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特別的失落吧,心裡空落落的,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心裡特別忐忑。

27樓:小小強

就會覺得內心特別的失落吧,因為自己真的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特別希望能夠跟對方在一起。

被別人暗戀了怎麼辦

28樓:

摘要。如果當你發現有個人在暗戀你的時候,先想想清楚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是否也喜歡對方呢,如果你剛好也有意思的話,不妨就主動一些。可以適當的跟對方多一些瞭解,如果兩個人正好合拍,相互喜歡的話,說不定也能夠成為一段不錯的愛情,如果很被動的話那也很可能就錯過了自己的愛情。

被別人暗戀了怎麼辦。

如果當你發現有個人在暗戀你的時候,先想想清楚你自己內心的想法,是否也喜歡對方呢,如果你剛好也有意思的話,不妨就主動一些。可以適當的跟對方多一些瞭解,如果兩個人正好合拍,相互喜歡的話,說不定也能夠成為一段不錯的愛情,如果很被動的話那也很可能就錯過了自己的愛情。

如果你發現別人暗戀自己,而自己本身沒有什麼想法的話,那就正常交往言談,不要刻意的去直接拒絕。在日常的交流中像正常的朋友一樣,儘量少跟對方開玩笑,避免讓對方產生錯覺,行為上也不曖昧,相信通過這樣的方式對方也能夠感覺到你的態度,自然而然把這份喜歡隱藏,也不會有其他過多的糾纏。

有時候也會遇到比較大膽直接的人,即使你的行為或者一些言語中已經有些暗示對方了,但對方還是沒有放棄的意思,那麼這個時候可能就需要我們用最直接的態度表明自己。 不必給對方留下任何可能緩和的地方,可以直接跟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沒有這方面的想法之類的話。

如果暗戀人要怎麼辦,如果暗戀一個人要怎麼辦

不想錯過的話,表白。即使傷心也值得,以後無論怎樣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找合適的時候向她表白,不要錯過 和他說啊 暗戀你覺得有意思嗎?如果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去放棄,因為你的放棄只會是讓自己難過,為自己的愛去努力吧0 0把握好現在,其實你去表白和不去表白是兩種心態,也是兩種收穫,因為他沒發現就會一直沒發現...

討厭一個人怎麼辦?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我作出,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搭理他,會更明顯的說明你很討厭他,不小心還會傷了別人的自尊心。適得其反,樓主可以用一些更好的方法。1 儘量躲避他 不要和那個人有過多的接觸。他離你遠點,你也會舒服一點。2 樓主可以想一想 你為什麼討厭他呢,儘量想他好的地方 討厭一個人是很困難得 很費心思...

一個人寂寞了怎麼辦,一個人太寂寞怎麼辦

動起來。比如運動愛和旅行也可以用於郊遊。紅磨坊的 不錯,在那裡可以認識同城或者世界各地的人,出去走走,和人交流。一個人孤獨的時候該怎麼辦?外出散步。你可以走出去,曬曬太陽,讓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照進自己的心靈。這樣,你的心情會因為身體的溫暖而變好。選擇一個環境優美的地方,一個人沿著小路漫步,欣賞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