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一個人很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2021-07-24 06:05:47 字數 5676 閱讀 2565

1樓:*****丶龍蝦

走出社交恐懼,建立社交自信!

2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3樓:塔翊宿夏旋

個人心理的問題,所謂大男人要有男人的氣概,你女朋友過多的關心別人這個也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你女朋友是一個很富有愛心的人。壞處就是她可能對她所關心的人有另一種想法

4樓:尋振麼醉蝶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5樓:其天煒

有時候我也這樣,但我不會耿耿於懷。你需要樂觀的去看待別人的點評,你想啊,別人說的是你的東西不好,又不是說你這個人不好,那是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欣賞眼光不同啊!其實別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畢竟你不是為他們而活的,對吧!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別人的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別人的想法好就用,不好就不用!這跟我們回答你的問題是一樣的道理!你覺得誰說的比較稱你的心,你就採納誰,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啊!

樂觀的,為自己活!希望滿意

6樓:血刺_裁決

那是你心理負擔太大,你應該學會左耳進右耳出採納哦

我總是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麼辦? 5

7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8樓:常勝將軍

年輕時期的高度敏感期。

心智遠遠沒完全成熟啊。內心不夠強大。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被別人控制。要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樣會促使我們前進,調整矯正我們的行為,跟社會合拍。但也不要太在意。

把自己搞的那麼脆弱。說到底還是自動保護防禦機制在起作用。自我保護太強。

如何避免這種現象?有以下幾種辦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意別人的態度。完了首先從自我身上找原因。哪犯錯了。

要反省,反思。完了找到問題以後以自嘲的精神,對自己寬容的精神思想上打通,行動上找到辦法。比如這事錯了。

我怎麼這樣呢。也怪不得人家說我,我下次得注意這點,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這樣這樣的。想好對策,心就安了。

聖人都會犯錯誤,何況你我凡人呢。要善於勇於原諒自己。我是不完美的,但我會越來越好。

我會成為一個優秀,完全掌握一切的人。吔,加油。自己鼓勵自己。

永遠善待自己,隨時好心情。

第二,其實你也想事情,就是老想負面的事,不愉快的事。我有時也不愉快,已經是極少的拉。我會悶悶不樂,總覺得自己有個事沒有處理好,表現打不到80分,我對自己不滿意。

我不要求自己經常是100,我只要求自己保持80分的水平。但我自己實際的表現呢,不蟎你說,經常是90分上的超水平發揮。因為我對自己要求不高,壓力不大,反倒更能發揮我的天賦水平。

這是個小祕密,不能告訴別人哦。我做事沒有掌控感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特別是躺下來。

靜靜思考。**出錯了呢?經常是想幾分種,思路就通了。

原來是這兒的問題,我可找著你了。完了快快樂樂地去做事情。所以你呢,可以想,不要老想,可以多想,但不要瞎想,要有目的地想,要帶著解決問題的精神想。

這樣就能化解你生活中遇到的許多壓力。比如我走進一家陌生的地方,這絕對是一個讓人不輕鬆有點恐懼的場所。這裡面有個人在說人,議論上。

其實我沒那麼重要,讓別人注意到我,但我敏感的思想總認為別人在說我,說我的不好。我會這樣想。我們才見面,他怎麼可能是在說我。

在和他同事說另外一個人吧?另外在背後說人的沒有什麼好修養,素質高不到**去,不用理他。哼。

我沒必要把他的話當回事。如果真是說我罵我,就當它是個屁隨風而去吧。不是,那更不關我事嘍。

哼。其實人有時也得靠阿q先生的精神勝利法,會及時的撫慰自己,化解壓力,這樣生活會快樂很多。希望我說的話可能對你有所助益。因為我也是從敏感時期走過來的。

用了三年就脫敏了。靠的是讀書,積累解決問題的能力。

9樓:dear潑婦

雖然我們總是說走自己的路,不管別人的想法。但是不論是誰,在心裡多多少少都有些在意,只是看個人能否把握住這個度。當你聽到某個人說你壞話甚至於弄臭你名聲,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忽視。

清者自清,倘若真正在乎你的人聽到這些話,她們會第一時間維護你。而不是你的什麼人時,就算他們排斥你。你也不必煩。

因為他們不存在於你的生活。

如果不能控制自己去想,那麼建議你去跑步或者聽輕**,過好自己的世界就行,別人的流言蜚語逃避不了,但是,你可以控制自己不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意別人的看法”本身沒有錯。錯就錯在你有事前判定,就是說你假設不好的結果,這也叫自卑。相反,如果假設的是利於自己的、好的結果,就是自信。

但我認為自卑不好,自信也不夠完美。人應該尊重事實,接受事實,真誠對待生活和自己,這樣也就消除了恐懼。關注於當下所發生的!

做當下所發生的!這樣就不會患得患失,就不會總生活在不安全感中。一切的真實都發生在當下,一切問題的解決也都發生在當下!

時間是幻象,並沒有過去和未來,或者說,過去和未來並不能幫助你!

11樓:旮旯裡的跳蚤

看來你太不相信自己了!一是立足自信心。二要告誡自己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三走自己的路,隨他人怎麼看。四專心幹事,莫有其他顧慮!祝你早日走出困境!

12樓:不辜負熱愛堅持

你把你自己的臉面拉下來就沒這種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下殺手,擊倒對方或者認輸比賽結束,明白嗎?”

14樓:你是微小幸福

活就要活出自己,幹嘛非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15樓:樂觀的曹玲

千萬別太敏感了,自己沒做錯事幹嘛在意別人說,好好的過好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很累,生活時刻充滿著恐懼,嚴重就是社交恐懼了。 既然我們已經知道我們恐懼的是害怕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種恐懼不是內在的思考可以解決的,因為可能你已經不止千百次嘗試解決辦法了,恐懼組織你的行動,讓你社交不自由,也容易受制於人。這都是我們自己走了極端,在認知上出現了偏差,事實和我們自己堅定的認識其實是同的,一個事物可以有多角度看法,你就是要改變自己的極端看法, 這個看法是潛意識的,改變必須配合你的行為,行動 ,可以關注我

一個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17樓: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18樓:*****丶龍蝦

走出社交恐懼,建立社交自信!

19樓:顏楚隆春

有時候我也這樣,但我不會耿耿於懷。你需要樂觀的去看待別人的點評,你想啊,別人說的是你的東西不好,又不是說你這個人不好,那是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欣賞眼光不同啊!其實別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畢竟你不是為他們而活的,對吧!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別人的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別人的想法好就用,不好就不用!這跟我們回答你的問題是一樣的道理!你覺得誰說的比較稱你的心,你就採納誰,是不是一樣的道理啊!

樂觀的,為自己活!希望滿意

20樓:寶貝在此

一個人在意別人的看法。可能是自己太不自信造成的,認為自己做什麼事都有人會對自己指指點點,感覺到做什麼事情都怕別人議論,所以說他總是為思維認為索索,做什麼事情,不敢放開自己的手腳。我覺得其實越是這樣,有些時候做的事情越不是能夠令自己滿意,因為它放了姐放不開自己的思想,做什麼事情都是呃禁錮著自己的思想,放不開自己的思緒。

這樣做事情就會做的不那麼圓滿。因此就會形成一種惡性的迴圈,所以說做什麼事情還是嗯應該慷慨一點兒,大度一點兒,不要總在意別人的看法。應該自己想的就怎麼做,而且我們自己的能力把事情做好,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徹底放棄那種自卑的心理。

為什麼一個人那麼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21樓:首初珍餘啟

正因為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所以,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心施之,不是無心為之.這樣,時間長了,你就生活在一種高壓之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樣的活法別說你沒做到,就是你做到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對你稱讚不已.

你自己不覺得的這樣活太累嗎?

我們並不是不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主要是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我們不可能做的面面俱到,不可能顧及每個人的看法.比方說;我們做對了一件事,a說你做的很好.

而b說你做的不好.你怎麼辦?如果另外一件事,a說你不好,而b又說你好.

你又該怎麼辦?

社會是複雜的,你每天為了這些事情顧忌哪顧忌這,難免有顧此失彼,前後不一的時候,這樣做別人對你的看法更加不好.

不是我們不在乎,而是我們都是凡人,即使偉人也做不到每個人對他都眾口如一.

別太在意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我們做到問心無愧,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難道他們就比你做的更好.

別太敏感了,換個活法試試,生活更美好!!!

22樓:聞人鵾橋流

太在意別人的說只能說明我們本身有錯,有鬼,不自信,總認為是自己是不對的,害怕自己出錯……

幹嘛這麼不相信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想開一點,自信一點,不斷給自己加油……………………

相信自己,加油

23樓:居照靖弘懿

每個人都會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這是因為你努力想做個好人,不想被人誤解,想要有更多的人喜歡你,跟你做朋友。這不是所謂的自信和自卑。

一個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評價,自我可能非常脆弱,怎樣使自己變得心理強大?

24樓:某個平行世界

以下介紹幾種方法,來幫助你自己使心理更強大。

1、進行一下自我反思

玻璃心容易受到傷害,別人無意說的一句話,他們也會以為是在說自己,所以感到很傷心。因此玻璃心的人是自己心理有問題。要想改掉玻璃心,需要自己反思一下。

太敏感了,又喜歡亂想,這樣子別人和自己相處會非常累。所以自己首先得讓自己寬心,不能總想七想八的。

2、多和朋友聊聊心事

有時玻璃心的形成,可能是因為長期以往把心事堆積在心裡,所以人就會覺得消極,產生悲觀的情緒。所以改變玻璃心的好方法,就是把自己的心門開啟,把自己的心事拿出來晒一晒。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多和朋友說說,讓朋友為自己開解一下,這樣就不會那麼容易陷入自卑。

3、不要對別人抱太多的期待

當你自己的心境開闊一點兒,你就會覺得大家並不是在針對你。然後你不能總是對別人有太多的期望,希望別人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記得你的所有的話。每個人都有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不可能總是圍著你一個人轉。

也許別人並不是有意忽略你的請求,只是忘記了。所以要懂得體諒別人的難處,這樣想會開心一點。

4、找很多事情充實自己

其實,人在空閒時容易瞎想,想多了就會讓自己難過,陷入玻璃心的情緒中。所以不如多找些事情做,有時間出門去運動,不管是跑步、散步,還是打球、爬山都可以,甚至還可以外出旅行,多看一些其他地方的好風景,吃一些不同的食物,經歷的事情多了,心裡的情緒就不會那麼容易波動了。

自己要愛自己,不用過多的注意別人的評價,做好自己就行。

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一個人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一禪小和尚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怎麼辦? 丶龍蝦 走出社交恐懼,建立社交自信! 顏楚隆春 有時候我也這樣,但我不會耿耿於懷。你需要樂觀的去看待別人的點評,你想啊,別人說的是你的東西不好,又不是說你這個人不好,那是因為你們的想法和欣賞眼光不同啊!其實別人的看法根本不重要,畢竟你不是為他們而活的,對吧!最重...

我太過在意人怎麼辦,我太過在意一個人怎麼辦?

換個角度談論這個問題 假如他對你態度非常友好而且很客氣,你會有哪些情緒表現?越是離你最近的人越最危險 你大概聽說過這句話吧。朋友有時候會愛恨交加,有時候會造成終身的傷害。如期維持目前的狀況,不如你主動找他談談,談好談壞無所謂,即便撕破臉皮也無所謂,你要把這種埋在心中的悶氣抒發出來,不能讓它影響你的學...

討厭一個人怎麼辦?討厭一個人該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我作出,希望對您有幫助 不搭理他,會更明顯的說明你很討厭他,不小心還會傷了別人的自尊心。適得其反,樓主可以用一些更好的方法。1 儘量躲避他 不要和那個人有過多的接觸。他離你遠點,你也會舒服一點。2 樓主可以想一想 你為什麼討厭他呢,儘量想他好的地方 討厭一個人是很困難得 很費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