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塔羅牌占卜

2021-07-24 06:05:47 字數 1715 閱讀 9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維納斯之愛**法取牌方式:

從22張大阿卡那牌(主牌)或56張小阿卡那牌(副牌)或78張塔羅牌中隨意抽八張牌,依序按圖1、2、3、4、5、6、7、8位置擺放。

所以說 不管只用22張大阿卡或者只用小阿卡或者混用都是可以的。

這種演算法有很多版本,各種書都有自己的說法,最主要的是!你!

你有誠心來測算就好了!所以呢,相信塔羅牌吧!

1‧你對這問題的看法:

女教皇逆位,代表精神與直覺的女教皇倒立了。

你的感情態度已經變得不像以前那樣明確,你不再依靠心靈與直覺來面對感情,你開始嘗試用新的方法來處理感情。

2‧對方對詢問者的心態

劍4,正位代表著休息、退避與暫時放棄。

對方現在對你已經漸漸冷淡,因為也許過去的種種讓對方感到很累很疲倦。他不想再捲進這複雜的紛擾之中。他只想暫時冷靜一下、休息一下。

3‧對你的影響

皇帝逆位,皇帝變得衝動、暴虐了。

也許你會因為他對你的冷淡而變得衝動而感情用事。然而你需要的是控制自己的感情。讓自己更充滿諒解與同情的心。

4‧對對方的影響

魔術師逆位。對方失去了自信,也對感情這事感到厭倦與害怕。他不知道你們的感情未來將怎樣發展了

5‧麻煩〔將來可能產生的障礙〕。

聖盃王后逆位:代表品行上的不良,不正直不可靠。

所以感覺,這裡是想提醒你們,你們遇到的麻煩有可能是犯小人,也許有一個品行不好的人在你們之間挑撥離間,挑撥你們的關係。所以最好應該提放那些居心不良的人。

6□最後的結果:

星星王牌正位:通常是和物質與財富聯絡在一起。也可以延伸到精神方面。

這裡表示你們最後會比較安定、安穩。這更像是一種平衡。你們找到了你們相處最和諧的方式。

7‧未來詢問者的心情

劍3正位,代表悲傷與不好的回憶。

也許未來你會總是因為你們過去發生的種種而感到難過與悲傷,你對過去的事情總是看不開。

這張牌是想要提醒你,你必須讓自己**,不要對那些已經發生的不好的事情抓住不放,要將自己的心開啟。多做一些對你們的關係有意義的事情,悲傷與難過毫無意義。

8‧未來對方心情。

戀人逆位,對方有著很強烈的不安感,也許是害怕付出太多收不回來。對方,會變得多愁善感,而在考慮你們感情問題的時候總是會遲疑不決。

綜合來看,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從塔羅牌顯示來看,你們一定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也許暫時的冷戰,分手?背叛??

而你們也許需要尋求一些幫助,因為正如塔羅牌提醒的一樣,有一些品德不好的人在你們間從中作梗。

還有就是,你們要勇敢面對這次感情磨練,這對你們以後是有益處的。學會怎樣和彼此相處。

你要知道,代表結果的那張牌還是比較好的,所以事在人為,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2樓:羅拔特巴喬

如果是新手,不要用這種既定牌陣了。

你用這個陣如果是問愛情的話。我建議你用最簡單的方法。

想著要問的問題,然後再想一個數字,根據數字從上往下抽一張牌。就一張牌判斷問題吧。對於初學者,這個牌陣很實用。

如果一張牌你無法讀懂意思,那從它原來位置的下方再抽一張,兩張合起來看。實在不行,再往下抽。如果你剛入門。三張封頂。

不要問別人牌意了,這個陣你抽取的時候駕馭不了。

大小阿卡納無所謂的,牌陣只是為了讓你好有邏輯而設在。

3樓:

請提供位置上的所代表的意義,位置1代表什麼,位置2代表什麼...但是看牌陣貌似你們有希望,但沒結果.

求高手指點

呵呵,這是記憶體沒有插緊的症狀,呵呵,當然可能您看的很緊的,事實上金手指接觸不良,可能是主機板老化,主機板上的記憶體介面老化,變硬,尤其是冬天的時間,又冷縮了,就容易出問題,有可能出現,系統丟檔案,藍屏,不開機,沒訊號等等,這個沒辦法弄,您可以和朋友換個記憶體試試,要不只能換主機板了 如果用吹風機能...

求高手指點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求高手指點

建議定投不要投資指數型 如果風險承受力較強 可以選擇定投一直業績突出波動較大的 型 如博時行業精選 定投是一項長期工作 建議若干年後在高位全部丟擲。如果是較為穩定或沉悶的 定投是沒有效果的 我個人比較傾向定投一隻熟悉的 不過這個更要有定力 不能三分鐘熱度另外 每月300 的確有點少 起碼500才有點...

駕照丟了,求高手指點,急,駕照丟了, 求高手指點, 急

不能在山東申請,只能你自己回原駕籍地申請,同時要攜帶你的身份證及影印件2分,一寸白底彩色 3張。具體法律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 第四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