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了,求高手指點

2022-11-11 22:45:16 字數 914 閱讀 1865

1樓:甕雋

時光倒流二十年病毒,或者是變異版。可以下專殺,可是一般很難清除乾淨,該病毒會感染所有磁碟。系統盤裡的東西會被嚴重感染。會修改登錄檔,我同學電腦中了,下專殺,沒有清除乾淨。

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重灌系統,重灌之後不要開啟磁碟,將所有磁碟格式化,要不在重灌時格式化,這樣最安全。

重灌之後不要試著開啟其他磁碟,要不會倒是系統磁碟中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的部落格

3樓:

使用卡八,可以去出病毒,

現在特別就是針對2005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重灌,找一個會手動防毒的朋友來幫忙吧,手動防毒要有很多的經驗,比如熟悉自己的程序。懂得登錄檔,還有一些服務,還有計算機裡面的檔案,ini等,如果你知道這些的話,用「冰刃」「360粉碎機」「sreng」自己解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dos用u盤中帶的工具殺,這個u盤到別人那裡去製作就行了

6樓:小板磚頭

下個金山清理專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汗一滴 和我那臺差不多 像是有一個東東阻止了防毒軟體的執行 你的那個'我的電腦'標誌是不是換了啊? 我只是重灌了 哎!!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放在水裡煮幾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時間改不了,防毒軟體崩潰,這是典型的糸統中毒現象,除了重灌糸統,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辦法幫你!抱歉!

求高手指點

呵呵,這是記憶體沒有插緊的症狀,呵呵,當然可能您看的很緊的,事實上金手指接觸不良,可能是主機板老化,主機板上的記憶體介面老化,變硬,尤其是冬天的時間,又冷縮了,就容易出問題,有可能出現,系統丟檔案,藍屏,不開機,沒訊號等等,這個沒辦法弄,您可以和朋友換個記憶體試試,要不只能換主機板了 如果用吹風機能...

求高手指點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求高手指點

建議定投不要投資指數型 如果風險承受力較強 可以選擇定投一直業績突出波動較大的 型 如博時行業精選 定投是一項長期工作 建議若干年後在高位全部丟擲。如果是較為穩定或沉悶的 定投是沒有效果的 我個人比較傾向定投一隻熟悉的 不過這個更要有定力 不能三分鐘熱度另外 每月300 的確有點少 起碼500才有點...

駕照丟了,求高手指點,急,駕照丟了, 求高手指點, 急

不能在山東申請,只能你自己回原駕籍地申請,同時要攜帶你的身份證及影印件2分,一寸白底彩色 3張。具體法律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使用規定 第四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