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作文跟我學蛙泳初一文章寫得越具體越好學得好的可以再多加分

2022-11-11 22:30:19 字數 4794 閱讀 6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的事情猶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讓我感動不已,有的讓我羞愧難當,有的讓我憤怒無比,有的讓我感到莊嚴神聖,有的讓我感到妙趣橫生,有的讓我體驗成功的喜悅。現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講給你聽。

記得一個暑假,爸媽要帶我去游泳。之前,我看過許多游泳高手凌空展翅,在空中翻幾個跟頭,像孫悟空一頭扎入水中,或在水中跳起舞蹈,做著各種優美的動作,像一條魚在水中那樣揮灑自如。那些優美的姿態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令我羨慕不已,似乎游泳很容易,更激起我也想在海灘上大顯身手的信心。

於是我興致勃勃地和爸媽來到了海邊。那裡人山人海,擠滿了整個海灘。我們找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遊了起來。

剛開始我感到水很冷,但不久我便適應了水溫。我蹦蹦跳跳地玩起水來。玩了一會兒水,我學起游泳來,媽媽告訴我:

“游泳時腿要用力往後蹬,頭要抬起,就不會喝到水。”不知怎的,我的身體總也浮不起來,喝了不少海水,喪氣極了。

媽媽見我喝了不少海水,連忙遞給我游泳圈,我沒有要,我知道如果拿了游泳圈,就學不好游泳了。我想:我一定要堅持,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媽媽也在一旁不停為我加油鼓勁,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漸漸地,我的頭越抬越高,最後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麼狼狽,遊的速度越來越快,我高興地從一頭游到另一頭。我喊著:

我學會游泳了!我在水裡翻著跟頭,不時向媽媽做個鬼臉,共同享受這成功的快樂!感謝媽媽對我的鼓勵,使我又一次獲得了成功!

這次我收穫很大,不僅學會了游泳,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事都不能一學就成,需要經過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所謂“看花容易,繡花難。

”就是這個道理。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鬥,堅持不懈,就沒有翻不過的火焰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nene的你以為我們是你私人的【笑

我學會了 作文600字

3樓:沙漏開始漏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學自行車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就這樣半途而廢,那你永遠也學不會騎自行車。貴在堅持,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又堅持站了起來

以前我膽子很小,媽媽讓我學自行車,我總是不敢。可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騎著自行車 ,我總是不敢。可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騎著自行車在小區中穿梭時,我總是想學,可是膽怯卻把我嚇了回去。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膽子也比以前大多了,敢學騎自行車了。兩個星期前,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那天下午,媽媽帶我來到樓下的廣場上學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能騎,也會上自行車,可就是掌握不了平衡,老是左一拐右一拐的,動不動就摔倒。於是,媽媽對我說:“學騎自行車最重要的就是掌握平衡。

騎車時眼看前方,身體不要太僵硬,要隨著自行車左右搖擺。”媽媽又說:“我扶你騎幾圈,你找一找感覺吧。

”於是,媽媽扶著我在廣場上騎了幾圈。這時我感覺能掌握平衡了,便對媽媽說:“媽媽,你鬆開手吧!

讓我試一試!”媽媽說:“好的。

”可媽媽一鬆手,我就摔倒了。摔得腿、胳膊都很疼,於是我想:學自行車怎麼這麼難,乾脆不學了吧。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學自行車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就這樣半途而廢,那你永遠也學不會騎自行車。貴在堅持,我相信你一定能學會。

”聽了媽媽的鼓勵,我又堅持站了起來,起到自行車上,媽媽又說:“我再推你幾圈,你再找一找感覺吧。”於是,媽媽有推了我幾圈,這時,我和媽媽都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我漸漸找到了感覺,便對媽媽說:“媽媽,讓我自己騎幾圈吧!”媽媽微笑著點點頭。

我在廣場上騎了兩圈,雖然還是搖搖晃晃的,但是不會摔到了,騎了兩圈後,我的感覺越來越好了,我漸漸的知道如何掌握平衡,如何把握方向了......最後,我終於能在廣場上,小區裡,馬路上自由自在的穿梭了。

回家時,雖然我已累得滿頭大汗並且胳膊和腿還在疼痛,但心裡還是很快樂,因為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我學會了游泳

我上一年級時,也就是前年,天氣很熱,大家都熱得受不了,紛紛擠到游泳池中去避暑,我們的鄰居都去了,爸爸媽媽也決定帶我去。

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剛下水時我很害怕,害怕把頭放進水中。媽媽說:“不用怕,你帶著游泳圈呢,沒事的!

”媽媽教我在水面上泡泡,和我玩起來。不知怎麼地,我竟然不害怕了,最後還和媽媽打起了水仗。

一不小心,我頭撲進了水裡,一口水把我嗆得好難受,媽媽似乎沒看見的樣子,依然向我澆水,我也沒在意,繼續和媽媽玩起來。

就這樣,我和水的關係親密了起來。

到第三次游泳的時候,爸爸教我在水中憋氣、伸出頭來換氣。後來又教我一些游泳的基本動作。

沒過多久,我竟然可以不用泳圈了。

我學會了游泳啦!

我學會了寬容

寬容,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

那是一個平常的日子,我穿了一條新白色運動褲,精神抖擻的去上學。許多同學都誇我這條白褲子漂亮,我心裡得意洋洋的。那天正好有體育課,我沒有顧及到自己穿的是白褲子,便玩兒了起來。

那時,我正在玩籃球,突然一個身影竄了出來,我沒有看清楚,就把球傳了過去。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衣服上。呀!壞了,他的淺藍色襯衫上留下了一個燒餅大的黑印。

我急忙道歉,可是他火冒三丈,朝我的腿上就踹了兩腳,再看我的白褲子上也留下了兩個深深的腳印。

要是以往,我早就回敬他了,可是這次我卻出乎意料地冷靜下來,不知是什麼力量抑制住了我內心的氣憤,繼續玩球……

放學後,同學們紛紛回家。這是我發現有個同學在著急地找東西。我熱情地走過去,一看,正是踢髒我褲子的同學,我轉身想走,可又一想:何必呢!就幫他一起找,留他在一旁尷尬。

當我熱情地伸手相助的時候,迎來的是那位同學感激的笑容,我的心裡也盪漾著溫暖和快樂。

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還心靈一份純淨。

我學會了放風箏

我會放風箏啦!昨天,我學會了放風箏。

昨天風和日麗,媽媽帶我到廣場去放風箏。

一到廣場,我就看見大大小小的風箏在天空飄揚。說放就放,可我還沒等風姑娘吹起小口哨就跑了起來,這下糟了,風箏不僅沒放起來,反而斷了一條“尾巴”。

放了幾次仍然沒效果,我有些心灰意懶了,媽媽鼓勵我說“沒關係,不是什麼事一次兩次就會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嗎!”

媽媽的鼓勵讓我再一次有了信心。 過了一會兒,忽然吹來一陣風,我趁風姑娘還沒停住腳步,飛快地跑了起來。

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高,似乎飛到了雲彩上面。“我的風箏飛得最高!我的風箏飛得最高!”

我禁不住大叫起來。可是,我由怕風箏斷了線,就收回風箏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我學會了做雞蛋餅

媽媽最拿手的飯是做雞蛋餅,於是,在暑假裡,我決定拜媽媽為師,學這手絕活。媽媽得知了我的意思,說:“好,沒問題,保證教會你。”“那就好。”我高興地回答。

媽媽開始教我了,她說:“先把適量的白麵放到盆裡,再把三個雞蛋打進去,然後把蔥切碎並同鹽、味精、五香粉分別放入盆裡,最後倒入少量的涼水,拌成糊狀,準備工作就做好了。”媽媽繼續說:

“再把少量的油放入平底鍋內,在火上加熱,把準備好的麵粉用大勺子盛入鍋裡,把麵粉轉成餅狀,再把餅子成180度旋轉,過一兩分鐘,便可嚐到美味了。”

輪到我做了,我首先把白麵放入盆裡,並將適量的鹽、味精、五香粉也一同小心地放入,然後將雞蛋打進去,又把切好的蔥放進去。該倒入水了,誰知,一不小心,水籠頭開得太大,水接多了。唉!

又得重新再來。這回我可小心了,我小心翼翼地將水管擰開,一滴一滴的接水。就這樣,準備工作做了半個小時。

接著,我按照媽媽的講解去做,先把油倒入鍋裡,在火上加熱,同時用大勺子把麵粉放入鍋裡轉成餅狀,又翻了一圈,雞蛋餅好了。我看著黃澄澄的雞蛋餅,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讓媽媽嚐嚐了。媽媽咬了一口,痛苦地嚥下去。

原來,裡面全是雞蛋皮,為了彌補我的過失,我決定再給媽媽做一鍋稀飯。

暑假裡,我學會了做雞蛋餅,但更讓我懂得了只有辛勤付出,才會有勝利的果實。

我學會了做飯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學會了許多技能,像騎車、滑冰……但使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次學做飯。

雙休日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只有我和爸爸在家。爸爸說:“今天我來教你學做飯吧1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答應了。

開始做飯了,爸爸先把電飯鍋刷乾淨,然後又舀了兩碗米放進了電飯鍋中的盆裡,他把米淘了一遍又一遍,米終於乾淨了。於是,爸爸把盆放進電飯鍋裡,蓋上鍋蓋,接通電源。我和爸爸在一旁耐心地等著。

過了一會兒,飯煮熟了,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了,拿來筷子夾了一口飯,放在口中嚐了嚐,“哇”好香呀!

沒想到,飯這樣好做。

我對爸爸說。“讓我也來試試吧1爸爸點了點頭。

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先把鍋刷乾淨,然後把米淘乾淨,“哎喲”我沒扶好盆,米全撒了,我只好重新再淘,這次我成功了。我把米放進電飯鍋裡,接通了電源。等了一會兒,我把鍋開啟一看,“我的媽呀,乾飯怎麼成稀粥了?

”爸爸聽見了,趕緊跑過來對我說:“呵呵,你把水放多了。”這以後,我又經過了幾次練習,終於學會了做飯。

通過這次學做飯,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只有這樣,才能做好。

我學會了珍惜

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它讓我感悟到許多。

一個學生向一位老者請教。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老者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帶這一位學生去採訪了許多人。

在醫院裡。他們採訪了一個百萬富翁。這個富翁有好幾百萬家產。

可是老天似乎與他作對。偏偏讓他患上了不治之症。問道什麼東西最寶貴的時候。

那個富翁說:“我現在感到最寶貴的是健康。如果誰能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情願把所有的財富都送給他。”

他們在河邊遇到一個晒太陽的老人。年輕的人提出了同樣的問題。老人顛巍巍的站起來。

羨慕地盯著年輕人容光煥發的臉龐說:“在我看來。世界再沒有什麼東西比青春更寶貴了。

瞧你擁有青春多麼好!可惜,青春對每個人都只有1次。我不可能再擁有它了!

”他們一路訪問下去。擁有權力的人渴望得到友情。精神壓鬱的人渴望得到快樂。門庭若市的人渴望得到寧靜……

看完這篇文章。我領悟到:人們的回答儘管各不相同。

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那些寶貴的東西。都是已經失去和即將失去的東西。

世界上許多東西都是十分寶貴的。當我們擁有它的時候渾然不覺。而一旦失去它。

便感到它的寶貴了。所以我們應該學會珍惜。珍惜我們的擁有。

跟我學寬容作文,跟我學寬容600字作文

174666666666666666666617466666666666174 跟我學寬容作文400字 跟我學寬容的相關作文 從小,爺爺就對我關懷備至。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吃,只要我想買什麼,爺爺總是千依百順,因此,我得到了像公主一樣的待遇。我漸漸地懂事了,偶然的一次,我聽到奶奶說,老伴兒真是福大命...

跟我學唱歌作文數,跟我學唱歌作文600字數

頭懸梁錐刺股 漢朝有個叫孫敬的人,從小勤奮好學,他每天晚上學到深夜,為了避免發睏,他用繩子的一頭拴柱頭髮,一頭拴在房樑上。戰國時,有個名叫蘇秦的人,想幹一番大事業,便刻苦讀書。每當深夜讀書時,他總愛打盹。於是,他就在自己打盹的時候,用錐子往大腿上刺一下,以提精神。孫敬和蘇秦的故事感動了後人,人們用 ...

急求「與文明同行」初一作文,急求「與文明同行」初一作文

文明,想必大家對這個詞並不陌生吧,不就是遵守一切規則 不做壞事 嗎?可有多少人真正地每時每刻做到了 文明 呢?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看見一些人亂扔垃圾 也常常看見一個 或幾個 小小的身影彎下腰,撿起那些垃圾,丟進垃圾桶。這兩者相比,你覺得哪個是文明的呢?不用說,當然是後者了。因為前者破壞環境,屬於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