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指點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求高手指點

2022-01-06 05:44:30 字數 1399 閱讀 2009

1樓:甜三七果

建議定投不要投資指數型**

如果風險承受力較強 可以選擇定投一直業績突出波動較大的**型** 如博時行業精選 定投是一項長期工作 建議若干年後在高位全部丟擲。如果是較為穩定或沉悶的** 定投是沒有效果的

我個人比較傾向定投一隻熟悉的** 不過這個更要有定力 不能三分鐘熱度另外 每月300 的確有點少 起碼500才有點效果 你剛剛工作沒有什麼積蓄也很正常 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能更好的開源。

2樓:顧南姚斌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紅利,銀華領先可以定投,各方面考慮都很不錯,值得定投,唯一不足都是前端收費,不過長期持有,那點手續費不影響收益!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新出一款財富定投理財型產品不錯,保本保值保賺.到期本息利一起取.**仍是有風險的.

**定投求高手指點

5樓:

一是看看歷年過往的收益率。二是看看公司實力。三是看看**經理過往業績。

我每個月有600元閒錢,想做**定投,請高人指點一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面不支援大級別**,更談不上反轉,暫不宜定投**型,混合型**,建議考慮債券**"天治穩健雙贏"(350006).

7樓:

廣發聚瑞+富國天瑞,風險大,收益亦大。

富國天瑞就有後端收費的。如果可以定投5年以上,風險就會相當變小。

8樓:

**定投其實算不上一種有效的投資,玩不好比儲蓄還慘。現代的年輕人生活節奏快,工作應酬多,沒時間瞭解**又想跟風投資,這種需求的推動下**定投應運而生。問題是**公司不管投資人是否掙錢,只要有人申購贖回,**公司就會掙錢,絕對是穩賺不賠。

但是投資人的收益卻是沒有保障的。因此我的建議是,如果沒有時間精力也沒有腦子乾脆別抱著僥倖心理跟風。如果想進行中長期的理財規劃,可以直接買**,慎選**、指數等風險偏高的**。

如果想短期獲利可以玩**,但前提是你的入門自己去學習實踐。如果不想動腦子又怕風險就買理財保險或者定期存款吧。

9樓:五歲變流氓

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投保本的好一點,,到處都是圈,一不小下就倒下了,銀行也是每天都想在你口袋拿錢,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指數 融通100 嘉實300 易50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管理人 融通 管理 託管人 中國工商銀行 經理 張野 成立日期 2003 09...

如何基金定投,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 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 最低200元,最高5萬元。定投 也是有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