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如何定投,有哪些技巧,基金定投的技巧?

2022-01-04 07:44:26 字數 4755 閱讀 1583

1樓:學霸說財

**定投是一個簡單有效,不用定時定點的理財方式,對於小白來說,再合適不過了。但是也常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也是因為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坑裡,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推薦一門對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財課程,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受到理財能力的突飛猛進: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如果要買定投**,建議選**波動大的。

定投歷來就是平滑**波動的一個投資的用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在單邊**的債券市場,一次性投入會賺更多。

因此要選波動大的**品種來進行定投。**的種類很多,我比較推薦偏股**或指數**定投。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如何定投,有哪些技巧?》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操作技巧:**定投的品種選擇

**定投可以選擇很多的投資品種,根據不同的投資風格和風險承受能力,投資者可以分為激進型,積極型,穩健型,保守型,不同的投資風格適合不同的**品種,比如激進型投資者可以選擇波動性較大的**型**,甚至分級**。

在承受較大風險的條件下博取較高的收益,積極型投資者可以選擇指數型和混合型,風險比**型**略低,也有望獲得較高收益,穩健型投資者可以選擇債券型**,債券型**的收益和風險比較低,波動性較小,保守型投資者可以選擇貨幣型**和保本型**,收益和風險比銀行定期存款略高,而且貨幣**具有較好流動性,方便取用,著名的「餘額寶」就是一種貨幣型**。

**定投操作技巧:**定投者的自身水平

做**定投的投資者大多是對金融瞭解不太多的普通上班族,平常工作時間較長,沒有充足的時間研究**知識,而要謀取高額收益無疑需要充分的金融知識做後盾,不然虧損的風險會大於獲利的收益。

所以對於對**知識一知半解的投資者來說,適合投資於風險較小的**型別,比如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如果是金融行業相關投資者或者是對金融與**知識較為了解的投資者,並且有充足的研究分析時間的話,可以適當配置一定的高風險**品種,如**型**、混合型**、分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定投都能賺。在不同的市場環境下,不同種類的**會發揮不同的作用,比如在牛市中應該選擇偏股型**、指數**,這樣跑贏指數的概率會很大。而如果進入熊市,債券型**、保本**、貨幣**則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定投目標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如果你風險承受能力較低,投資目標也只是為了「抗通脹」,那麼定投貨幣**無疑是個 選擇;如果你的目標是「子女教育」,在追求較高收益的同時期望實現資產的穩健增值,那麼適合你的**型別有債券型、保本型……此外,定投目標也是一個重要的參考。 想學 建議去今日英才。

**定投的技巧?

4樓:奶爸保險學堂

下面奶爸講講**定投的小技巧:

一、每月定投時間的選擇:

1、時間儘量不要選擇1到8號。因為會碰到每年元旦、春節、五一、十一假期,**業務暫停,假期過後第一天才定投扣款,但基本上這天都是****的,**淨值較高,不划算!若您打算定投2到3只**,建議不要設在同一天,按每月天數平均分開就行。

2、若有充足時間,您還可利用網銀每月修改定投日期,儘量設定星期四、星期五,一般這兩天****得的多,您可買到更多的**。

更多的**知識可以戳這裡瞭解:【《**怎麼玩?先明白七種**型別》】

5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在**公司持續營銷的宣傳之下,越來越多的投資者認識到**定投可以分散市場波動,開始採用定投的方式購買**。最近**持續調整,**淨值也跟著跌了不少,定投的投資出現了虧損,一些人開始猶豫是否要終止定投。其實**定投也是有一些技巧的。

**定投是每隔一定時間投入一定金額的方式來購買**,積少成多,來平均投資成本,降低投資風險。進行**定投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定投適合長期理財目標的投資,兩年以內的短期投資不太適合。根據理財目標,可以決定每期投入的金額。如果要在20年後擁有50萬元,假設年化收益率8%的話,每個月投入1000元就可以了。

2、定投的**數量不宜過多。通常500元左右1只**即可,最多4——5只。太多了過於分散,太少了非系統性風險較大。

3、**品種選擇

結合自己的投資期限來確定**組合。10—20年可以選擇相對激進些的**型和指數型**;5年左右最好選擇相對穩健的**組合。

要注意**品種的選擇,要選擇一些淨值波動幅度比較大的偏股型**,包括**型**和混合型**,對於這類**,通過定期投資來平均淨值波動比較有意義。比較穩健的債券型**定投的意義不大,不過可以作為中長期零存整取的替代品種。

另外,波動幅度很大的槓桿型**的投資需要投資者具有較高的專業水平,也不適宜作為定投的品種。

定投的**可以指數型**和主動型**相結合。指數型**佔少部分,主動型**佔比高一些。這樣可以在市場的平均收益水平基礎上獲得一些超額收益。

指數型**最好選擇跟蹤**股小盤股都涵蓋的指數,這樣無論是**股**還是小盤股**都能分享。主動型**要選表現優異、擇時擇股能力都比較好的**型**或者混合型**。

4、**定投需要跟蹤

設定好**定投計劃,並不等於就一勞永逸了,要對資本市場和**品種進行跟蹤。如果發現組合中的主動型**的業績表現在連續兩個季度都落後於市場平均水平,要考慮換成其它**品種。如果自己沒專業或者時間不夠,可以考慮藉助展恆理財這樣的第三方理財顧問公司的服務。

5、**定投的時間選擇有門道。**定投比較適合趨勢向上的市場,這樣投入越多收益越多。對於目前這種市場雖然**了不少,但估值還處於相對低位的時候,還是應該堅持投資的,如果資金允許,低位應該追加投資。

如果發現資本市場處於明顯高位泡沫期,除了要停止設定的**定投計劃外,還要逐漸把已經投資的份額贖回,規避市場**風險。等到市場**到低位後,風險大幅釋放,再將資金投入。‍‍

6樓:學霸說財

**定投不需要擇時且操作簡單,是非常適合新手的投資方式。也會有不少小夥伴說,**定投並沒有賺錢,那是你掉入了**定投的幾個大坑裡面了,今天就來講講**定投的技巧和常見的坑。

開始前先介紹一門對收入增加很有用的理財科目,用7天時間學完,你會感覺到理財能力的快速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三、債券**、貨幣**適合定投嗎?

針對於定投**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波動大的。

定投本來就是平滑**波動的投資工具,但是有些人選擇定投債券**、貨幣**,這類**波動小,如果定投債基或貨基,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假如是在單邊**的債券牛市裡,想賺更多就要選擇一次性投入。

所以,要選波動較大的**品種來定投。**的種類繁多,偏股**或指數**定波動比較大我建議大家選擇。

投資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瞭解《**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定投的技巧?》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7樓:展恆理財

試問市場漲漲跌跌如何應付,且看**定投為你分憂解難。不過,**定投固然強調簡單易懂,但並不意味著沒有妙招可循。凡事只有掌握了箇中訣竅,才能做到事半功倍遊刃有餘,**定投自然也不例外。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分享**定投的三大訣竅。

越早定投,越早受益,是為訣竅一。投資者越早開始辦理**定投,就越能在理財成功的道路上領先一步。定投的起點越早,複利效果也越大。

例如,同樣是準備20萬元留學教育資金,以上證指數過去實際收益率計算,假定孩子18歲高中畢業,如果孩子13歲時父母開始定投,期間為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複合年均收益率28.5%),每月需投1038元。如果8歲時開始定投,期間為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複合年均收益率15.

8%),每月需投508元。如果3歲時開始定投,期間為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每月僅需投258元(複合年均收益率10.3%)。

越早開始定投,實現同樣目標每月需要支出的金額越少,早定投晚定投,效果可大不一樣哦。

長期堅持,分散風險,是為訣竅二。只有堅定不移進行**定投,才能有機會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神奇效果。時間的價值對於**定投可謂尤其珍貴,要收穫時間的玫瑰唯有堅持如一,除此無它。

據相關資料顯示,1983-2023年期間,定投美國**型**20年的年平均收益率為10.3%,而從2023年7月至2023年6月,15年定投上證指數的算術平均收益率也達到了8.47%。

不間斷的**定投甚至能夠化腐朽為神奇。舉個真實的例子,在泡沫破滅以來經歷了18年熊市的日本**,這樣一個爛到連日本人都懶得理會的市場,臺灣人張夢翔卻依靠鍥而不捨地定期定額投資日股**11年(1996-2007),最後賺到了每年19%的平均回報。堅持**定投能幫助你有效分散市場風險,選擇績優**在2023年a股6000點高位進場開始定投,而在3000點上下已經實現正收益,這正是**定投實實在在創造的奇蹟。

後端收費,回報更佳,此乃訣竅三。本傑明·富蘭克林說過:「不要小看一點點的費用,滲漏的水滴足以淹沒整艘船隻!

」可見費用成本對長期收益的影響不可低估。**定投是理**跑,短時間內後端收費定投與前端收費定投到期收益雖然差別不大,長時間累加卻會產生想象不到的明顯差異。定投期限越長,總收益率差異越大。

投資者在選擇定投目標時,後端收費**將有望提供長時間複利發酵後的更高回報。

8樓:齋玉蘭植靜

**定投因人而異,因為**產品數量多,還是從自身需要來選擇。

承受風險能力低的,可以選擇債基。

中等風險的可以考慮,股基混合基。

高風險的可以考慮指數**。

如何基金定投,如何選擇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 就象銀行裡的零存整取,每月都要 最低200元,最高5萬元。定投 也是有風...

基金定投如何計算,基金定投,收益如何計算

銀行跟您說的演算法是正確的!據工商銀行 其他銀行的應該也是一樣的 的相關公告,定投規則如下 1 不指定具體扣款日期,一般扣款日期為當月的第一個交易日 2 客戶當天15 00點前辦理定投,當天扣款,15 00點後辦理定投的,次日扣款 3 如當日法定交易時間內投資人指定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銀行系統會自動...

關於基金定投,關於基金定投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指數 融通100 嘉實300 易50有三個原因 1.國外研究表明,長期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