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有2500元可利用,想買定投基金,請專業人士指點一下買哪幾種基金比較好

2022-01-04 07:44:24 字數 653 閱讀 9473

1樓:顧南姚斌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2樓:多渠道創富

指數**和**型**可以考慮。

我現在想買定投基金,月200元,買哪支好啊,在哪個銀行開戶好啊

推薦 嘉實300 在指數 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關於這個 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推薦指數 是原因有 1,按照 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 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 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 定投指數 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

我想買的一臺2500元左右的主機

amd 5000 400 主機板用 780g 400元左右的.好象昂達雙敏和斯巴達克都有399元板.記憶體 金士頓800 1g 2 200 硬碟 希捷160g 290 電源 長城p4350 140 百元38度機箱 100 顯示器 華碩 vw193t 一年保亮點.自帶音箱和dvi線 1050 鍵鼠套 ...

我有個朋友向我借了2500元,約定借月還,現在我找他還錢他總是找各種理由一拖再拖不還,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朋友借了你的錢,到了約定的時間不還,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主張內你的民事權利。容 未滿18週歲,但年滿了16週歲,是限制民事能力人,你可以一起起訴其監護人。起訴前,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先找一下監護人,看能不能償還了錢,償還了就不用起訴了。未成年人債務可以找他父母還,把借條影印件寄給他父母要他父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