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塔羅愛情金三角牌陣

2021-07-24 06:04:37 字數 760 閱讀 7088

1樓:

1-我和他的未來發展 -死神 逆位

如果要繼續發展下去可能需要有一人做出犧牲,比如說做出改變,至於是改變什麼應該在感情你們最糾結什麼這塊而言你們是最清楚的。

2-他的情形,想法-星星 正位

他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發展,但是更是希望可以是自由的發展雙方能有足夠的空間

3-我的情形,想法-愚人 正位

當然你也是願意如此的,可是按照這張牌來看,你現在的想法應該不是懷疑更多的是希望兩人可以有足夠的空間發展你們的戀情,希望感情一直保持純美狀態,不希望它變質(當然每個女孩都是這麼想的)你和憧憬你們的將來。

4-我們之間的關係-惡魔 逆位

惡魔和死神不一定代表壞的要看整副牌,結合各張牌來解,惡魔逆位代表你們的關係可能有改變的成分,比如說和熱戀時在某些方面變質了,不一樣了,出現問題了,這很有可能會對你們的關係產生影響,但是從惡魔逆位的情況來看,這個可能會出現糾結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只要能客觀的看待你們的感情找出**,是可以從死神逆位得到解釋的,這也就回到了死神逆位的提示了,要繼續發展關係的話只要有一人肯改變這一**,關係是可以繼續的,但是如果是自我犧牲或是強迫自己的話很可能還是會隱藏著一根導火線,所以客觀的對待自己吧。

2樓:

死神往往於是著舊事物的結束,新事物的開始,在愛情之中可能你已經知道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並想要去改變,逆位的變化沒有正位來得強烈,不過也可以試著用自己的力量去做一些嘗試,即使結果可能沒有想象中的理想。

還有以後儘量不參考塔羅,生活是要靠自己的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求解急急急,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牌面呢?沒有牌面,怎麼解 看牌中排的含義就好了,在用心體會一下,就知道含義了 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你用的都是正牌,只能回答你為什麼,也就是內心的狀態,回答不了你們目前是什麼和怎麼樣改善。建議78張牌一起用,看的更準。如果78張一起用也是這個結果,建議再抽一次,在主牌上各放一張,共8張,再來解...

塔羅牌解牌請幫忙戀人三角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希望你能夠給我詳細的背景介紹,如果籠統的幫你解,對你自己是沒有任何幫助的。請先補充問題,謝謝 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你用的都是正牌,只能回答你為什麼,也就是內心的狀態,回答不了你們目前是什麼和怎麼樣改善。建議78張牌一起用,看的更準。如果78張一起用也是這個結果,建議再抽一次,在主牌上各放一張...

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求解經典塔羅牌戀人三角牌陣

寶劍王牌代表 bai的是一個狀態du的開始,同時也zhi代表清晰的dao思考。既然你的自身情況是劍版1,那麼說明你權現在的狀態或思維是很清晰的,並且對於目標有著明確的計劃,並樂於付諸行動去執行。逆位星17是神馬?權杖3暗示你們的關係將會持續向前發展,權杖三同時也暗示你正在考慮你最近的狀況,並且尋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