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求解維納斯牌陣塔羅牌維納斯愛之牌陣求解

2021-03-06 19:37:03 字數 3251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根據我所知道的艾維斯牌陣來解你的占卜

1.你現在對這種感情的看法:

的確像你所說的那樣,「不會有結果的辦公室戀情」,你對這種情感發生的環境背景都不滿意,甚至是感到失望。同時雙方的曖昧狀態使你覺得缺乏安全感。

2.對方的看法(但這只是能反映你對他的印象):他是個重事業,很看重經濟基礎的人。愛情觀點應該是,先有事業再談愛情。

3,你受對方影響:你心理倦怠了這種曖昧而無結果的愛情,但自己有不甘心

4,對方受你的影響(這個是第二個問題的延伸):他在金錢上有越來越貪婪的趨勢,事業上並不懂得滿足。事業金錢物質佔的比重遠遠超過感情

5.兩人之間的障礙:無法開啟「愛情與麵包」關係的枷鎖,也無法逃離環境因素對你們的阻礙

7.你以後回想這段感情時的感覺:審慎理智地抉擇才能使自己度過心理上的一個砍

8.對方以後對此使的看法:事業是有所發展了,才發現自己的生活(社交)並不快樂,甚至出現窘迫。事業生活必須衡量好輕重,不能過分偏頗。

6結果:只要處理審慎,過程中兩人互勵互勉,加強溝通堅持到底還是有「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好結果。

心理上,你的確需要調整自己,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能否自己先放下對「辦公室戀情」的成見。多點勇氣和坦誠,或許有技巧地想對方透露些自己的感覺。如果對方真是你的第二四張牌一樣的話,咱審慎抉擇!!

話到此,希望能幫助你!!

2樓:幻狐菂鬘

有維納斯嗎?是維斯康提斯吧?

應該有詳細的說明書啊!?

是什麼牌陣都沒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解塔羅牌的書來看就知道了

塔羅牌維納斯愛之牌陣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維納斯之愛牌陣是專門針對愛情問題進行占卜的牌陣,它既可以對愛情雙方現在的情況進行畢竟精確的反應,又能對案情雙方未來可能出現的變化作出**。

擺法及牌意:注意本牌陣不適用切牌或者指示牌,也不用大阿爾卡納牌,只用56張小阿爾卡納牌。擺拍是按照抽牌的順序進行。

排位: 3

1 24

7 5 8

6牌意:1.問卜者對問題的看法

2.愛情另一方對問卜者的心態

3.問卜者收到對方的影響

4.對方收問卜者的影響

5.雙方之間的某些障礙

6.戀情的結果

7.問卜者以後回首這件事的想法和心情

8.對方以後的想法和心情

解牌:前四張按正常順序解牌,然後先解釋第7、8張,最後解釋第5、6張。而且前四張牌會對第五張牌產生影響,而第五張牌又會對第六張牌產生影響。

愛情塔羅牌求分析(維納斯占卜牌陣)

5樓:

我就說一句,這牌陣是不是有問題的啊,起碼我還真沒見過這樣的維納斯陣,我out了?建議還是少用網上莫名的占卜程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回了一個同樣的問題,還是那個判斷,你心裡不看好,不會主動的,只是還有一絲希望對方能喜歡你追求你,但是對方也確實對你一般般,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行動了,兩個人都沒有進一步,最後會無疾而終。

塔羅牌求解!維納斯牌陣

7樓:黑貓

維納斯是推愛情很好用的一種牌陣吶~

1、你對對方的態度:其實你也只是暗戀而已啊,潛意識裡自己也承認這是美好的幻想卻沒有付出實踐的基礎。

2、對方對你的態度:他應該會想暫時從現在的狀況中撤出,大概就是保留意見吧。

3、你對他的影響:停滯不前的關係,戀人的逆位,當然是,戀人未滿啦

4、他對你的影響:你認為他是一個很認真,有活力而且勤奮的人,而你也為了攻略他而努力著吧

5、障礙:追求與不追求,這是一個問題,你自己的兩難境地就是你們的障礙,要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喔

6、最終結果:擁有,穩定和美滿的愛情,不錯喔~

7、你的最終態度:雖然可能成功了,但自己還是會在這段感情上又不滿足

8、他的最終態度:渴望愛而產生的空虛

我覺得吧,有可能還是蠻有希望的,不過可能成功了以後,你們的關係會不太好處理呢,不管怎樣,希望你們快樂地在一起哦~

求大神解塔羅牌,維納斯牌陣 20

8樓:響亮亮

維納斯推測法是專門針對愛情問題進行占卜的牌陣。這個牌陣既可以以愛情雙方現在的情況進行比較精確的反映,又能對愛情雙方未來可能出現的變化做出**。相比其他關於愛情的牌陣,維納斯推測法更復雜一些,對愛情狀況的描述也更加細緻。

本牌陣適合於剛剛確立關係的愛情、為確立關係但某些曖昧的愛情, 不適用於暗戀的愛情。牌位含義

代表問卜當事人對問題的看法

代表愛情另一方對問卜者的心態

代表問卜當事人對對方的影響

代表對方對問卜當事人的影響

代表雙方之間的某些障礙

代表雙方之間的結果

代表求問者未來的處境

代表對方未來的處境注意事項:維納斯推測法的前四張牌會對第五張牌產生影響,第五張牌又會對第六張牌產生影響。

求解塔羅牌陣:維納斯之愛牌陣

9樓:黑貓

這樣看來啊:

你現在個人的

主觀態度:猶豫不決,保守而缺乏激情

對方對你的態度:內心混亂,在應該繼續的階段卻迫不及待發展。

你對對方的影響:眷戀已失去的東西(前女友?)而忽視眼前的機會(你?),處在已經成為歷史的感情中無法自拔。

對方對你的影響:決定開展新的戀情,決定是否要對彼此作出更深的承諾

兩人之間的障礙:他渴望花費一種東西而渴求另一種東西(我不知道實際情況,要你自己理解)即開始新戀情的實際條件。

最終結果:穩定舒適的生活狀況,兩性之間的意義,以熟悉的方式進行戀愛

你最終的態度:堅強直率,積極而熱情,愉快而坦誠的戀愛關係

他最終的態度:思緒影響生活需要穩定精神狀態

大概是這樣的,但由於你說的不很詳細我沒有辦法進一步為你解答,有點遺憾。

但總體你們的關係還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是不是這麼認為。做一個參考吧,好麼?別太沉迷了。雖說兩人之間還是會有不和諧……但是,是、真誠地希望你們繼續好好生活下去。

10樓:┟溏莔_渁渁

路過......

雖然我也很喜歡塔羅

不過還是別太依賴它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是真愛一個人就應該去信任他

............

11樓:o莫o非賣品

你的位置是怎麼擺的?

解牌,塔羅牌維納斯法

其實不少牌陣用大阿卡那效果會更好 1 你只是精神上暫時很空虛,腦子一熱的想內法而已,談不容上真心.2 對方大概根本就不瞭解你對他是什麼想法.3 你有點著急,因為對方的無反應而猜測,心情不穩定.4 對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沒計劃,也就是基本沒走什麼心思.5 你們之間的狀況很混亂,恐怕很難找到和諧點.6 未...

塔羅牌解牌 用維納斯之愛牌陣測我和他是否有發展的可能,哪位熱

哇 這個是中級牌陣誒 解這個牌陣很麻煩哦,不能按照一般順序解的。還有啦,用這個牌陣應該全用小阿卡那才是,你怎麼連大阿卡那都用呢,還有,你選完牌之後,應該先掀開1至4張牌,看看你們的心理,才可以知道你們會不會有結果。要是有結果,就開始解7和8,5和6就一起解,因為這兩張牌互相牽引著。你從新測吧,測完就...

塔羅求解緣分牌陣,塔羅牌 緣分推測 求解牌陣!

蔓荼羅 結果出現審判倒立其實已經很明顯了。在樓主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還一味的不想承認罷了。想塔羅來安慰一下,然而,塔羅又是那麼的真實。 聽雲 1.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寶劍首牌 從這張牌來看你為他愛的比較瘋狂,最起碼和過去的愛情經歷而言 你曾經的戀愛一直受理性影響 這次你是放下了理性,用感性投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