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暗戀人要怎麼辦,如果暗戀一個人要怎麼辦

2022-05-13 02:33:56 字數 736 閱讀 7128

1樓:冬

不想錯過的話,表白。即使傷心也值得,以後無論怎樣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2樓:明月當空

找合適的時候向她表白,不要錯過

3樓:斐湉湉

和他說啊

暗戀你覺得有意思嗎??

4樓:矯格菲勤北

如果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去放棄,因為你的放棄只會是讓自己難過,為自己的愛去努力吧0(∩

∩)0把握好現在,其實你去表白和不去表白是兩種心態,也是兩種收穫,因為他沒發現就會一直沒發現,就算他也很喜歡你,那也只是徒勞了,而表白,最少是一種大方的方式,愛他就去說,努力與不努力是反比例的,你只是單純的暗戀或暗示,直到後來他也並不喜歡你,那不就是浪費自己的精力麼?去努力吧!一定要加油哦~~!!

0(∩∩)0

5樓:王光濟彌竹

不管你是哪種性格的人,都應該表白。你內向的話,就寫情書,或者發簡訊。你比較外向的話,就大膽的在他面前告訴他,這種事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要是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我覺得自己就是典型的例子。而且表白以後你會覺得好輕鬆,沒有暗戀那麼「痛苦」……

6樓:麻辣食族

跟他(她)告白!不然被別人搶先一步就完了

7樓:

就這樣一直暗戀下去,他開心你開心,他失意你和他一起難過,你們比普通戀愛好,因為你永遠不會失戀。

如果暗戀女生被發現怎麼辦,如果暗戀一個女生被發現怎麼辦

暗戀被發現該怎麼辦,教你一招,讓女生瞬間 破防 向她表白,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影響學習,在一起能激發自己潛力,對學習和對她也好!繼續暗戀下去。這樣比你表白在被拒絕要好的多。要是你們倆在學習上和長相上。總體來說就是般配,那就去追。要是你感覺配不上別人那就暗戀下去,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呵呵 應該大膽表白 人...

如果你暗戀人,如何向她表達,如果你暗戀一個人,如何向她表達

找一個特殊的日子 比如你過生日邀請她 同學聚會也可以 把你心中怎麼喜歡她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她的說出來 不要害羞 媽呀!我表白超直接的 呵呵 婉轉?那婉轉什麼,找個沒人的地方,輕輕的擁抱下 說我愛你。過分婉轉就不像男人了,女孩都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婉轉?發簡訊吧,簡訊可是好東西,反正不是面對面,沒有壓力...

暗戀人多年一直放不下怎麼辦,暗戀一個人多年一直放不下怎麼辦?

我也有這樣的思念,愛一個人防不下來.這痛苦我能明白,想必你也知道.你現在又女朋友了,不好亂來的,但是你可以找個機會去問問她,她這麼多年來對你有感覺嗎?就算沒也沒關係,因為你現在又女朋友,去問問清楚,不然你還會一直這樣,好像心中有什麼人生重要大事放不下似的.你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想得到什麼。放棄該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