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暗戀一男孩怎麼辦?暗戀一個男孩紙怎麼辦

2023-05-24 04:15:09 字數 1788 閱讀 9242

1樓:奉央

如果你的女兒一直暗戀一個男孩的話,這種情況還是勸他好好地學習吧,等他長大之後再談戀愛,這樣的話會更好。

2樓:baby小雪愛

給女孩做思想工作,男孩不喜歡女孩,也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我暗戀一個女孩,可她喜歡另一個男孩,我該怎麼辦?

3樓:艾琨

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嘗試著讓自己忙碌起來,優秀起來,每天忙著優秀自己,為更好的明天努力著,哪有時間去想那個人,「善待」自己都來不及。學會好好愛自己,除了父母沒有人更愛你。

4樓:yxy2010快樂

你暗戀一個女孩子,可是她喜歡另外一個男孩子,像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覺得你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他是不會喜歡你的,再繼續下去也沒有結果。

5樓:溫暖情感心語

喜歡就要大膽的去表白,這樣才能夠你意外的收穫,因為只有說出來才能知道。別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6樓:馨巍圓

嘴子也跟女孩表明自己的心意,如果有可能的話就去爭取,沒可能的話就該放手吧,畢竟這個女孩喜歡,另一個男孩。

7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還是應該直接告訴這個女孩子的,要不然這個女孩子和另一個男孩子在一起,你肯定會後悔的,所以還是選擇一個合適的時機告訴這個女孩子吧。

8樓:平凡閱讀

你為什麼非得得到她?你尊重大的意見,他想喜歡誰就喜歡誰,不就得了嘛,你喜歡他,你就去爭取你對她好,你要能感動他就是他,就是你的,你要感動不了她,她就不是你的。如果你搬到而放棄了,你就聊天兒的,走就得了,都不用那樣。

這個世界上好人確實不少,但是壞人也挺多的,做一個壞人未嘗不好。

9樓:冼豔枋

如果你愛一個女孩,她喜歡談另一個男孩子的話,你也需要去爭取一下,要不然的話你也不知道結果到底是什麼。

暗戀一個男孩紙怎麼辦

10樓:

摘要。你好,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我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暗戀是一種最不值得的愛情,老師是過來人,老師勸你一定表白,表白之後,你的心理負擔就沒有了。

暗戀一個男孩紙怎麼辦。

怎麼表白呢,我也是男孩紙。

你好,很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我用心為你服務,幫你解決問題。暗戀是一種最不值得的愛情,老師是過來人,老師勸你一定表白,表白之後,你的心理負擔就沒有了。

怎麼表白?營造一種氛圍,先了解一下他是否喜歡男生。那你意思說你們是同性戀,對吧?

不要打草驚蛇,還是要先把情況瞭解清楚,你們是什麼關係現在,平時見面多嗎?

從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我愛他,他對我也很好。

既然如此的話,那你這邊就約他看個電影吧,看完電影之後,大概是晚上11點左右,這個時候你提議和他不要回去了,然後去開個賓館。在賓館裡面表白,我覺得這種方式最起碼氛圍有更好。

去賓館啊?那平常我們都是睡在一起的。

你們平時,現在也是睡在一個房間裡面嗎?如果你們現在就住在一起,就晚上就看個電影,找一個愛情片看吧 ,然後到晚上11:00~12:00,這個時間段表白是最好的。

因為這個時間段,荷爾蒙感情都會爆發,我覺得你動情一點,深情一點,提前準備好花。

他要是拒絕了怎麼辦。

如果他拒絕了,那你一定不要表現出傷心的樣子,而是說:既然你不願意,那我們就做朋友吧,不要往那個方面想。這叫緩兵之計,但是做朋友只是一個幌子,最起碼讓他不要對你有戒心。

拒絕很正常,你明白老師的意思嗎?不可能每一份愛情都會順其自然,有困難我們要克服。但是一定要勇敢大膽說出來。

關於一男孩女生回答哦,關於一男孩 女生回答哦

談戀愛感覺是最重要的,自己要是不喜歡再高大再優秀又怎樣。不過你才大一,心思應該放在學習上,順其自然的發展。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喜歡就是喜歡,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會考慮太多可有可無的條件,世界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先做到了各方面都很優秀的話,再去要求別人吧,畢竟現實生活不是漫畫,太完美的人難找也難留,...

女孩說一男孩可愛是什麼意思女孩說一男孩可愛是什麼意思?

如果有個女孩對你說你很可愛,可能有以下兩種情況 一.她可能是對你有好感,說明你是她喜歡的型別,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是絕對不會這麼說的!二.你也可能只是她心裡的好朋友,對於好朋友說這樣的話也不見怪,畢竟平日裡無話不說嘛!這裡給你一些小建議,如果你對那個女孩也有好感,就要在平時去試探她,如果她覺得跟你在一...

水瓶男暗戀人的表現,水瓶男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水瓶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我認來識兩個水瓶男,自兩個人差距較大,一個他明明bai喜歡一個女生卻很 du低調,因為我們zhi關dao系真的很好,他也就只跟我暗示過喜歡那個女生,總體是個外表高冷的心害羞的瓶子啦,另一個水瓶男就是各種猛追表白堅持,其實感覺因人而異吧 就是表現得沒有信心,喜歡在網上問問題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