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棘手問題高手請進 有圖

2022-05-13 02:33:55 字數 580 閱讀 6198

1樓:

將每一組對應的邊緣線進行倒角,或者進行面與線的attach,attach的時候注意連續性選項的選擇,你試一下。紅色的模型已經被修剪了,所以不能用它的iso線來做。

2樓:

連線邊段數一至嗎,又重建曲面條一至,不行就用loft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它專成phlygons再合併看行不行 我們做模型大多是用phlygons

一個極為棘手的電腦問題,高手請進(內有詳情,請認真仔細看完)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你的電腦有沒有中毒,用壓縮檔案看看***裡有沒有檔案,如果有就證明你的電腦中毒了,是病毒原因。不是就是***的儲存容器壞了

5樓:

你要使用360防毒和360木馬專用專殺,還有360系統修復。這些軟體你都在安全模式上使用,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6樓:學無止境

殺一下毒,實在不行就格式化,再用easyrecovery pro這個軟體來恢復u盤裡的檔案。

excel高手請進,EXCEL高手請進,有問題請進

我一般都是自己寫一個簡單的公式,比如說在sheet5中求前四個工作表的a1單元格的和公式在sheet5的a1單元格中是這樣的 sheet1 a1 sheet2 a1 sheet3 a1 sheet4 a1 你可以根據這個公式對你的工作表進行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相同格式多工作表彙總求和方法 假定同一...

高人請進有問題請教

談白講!很難找!我想這個很簡單了,康師傅是沒有省級市場總監的,你應該找他們營業部的企劃科長。雀巢你應該找他們辦事處或分公司市場部經理。至於娃哈哈也是分公司建制了。關於找他們的方法也比較簡單了,你可以從他們的經銷商那裡瞭解他們營業部或辦事處分公司的 在打 找他們市場部的負責人就好。還有可以通過他們的市...

vb問題高手請進,vb問題高手請進!

我給你說一下我原來怎麼做的 老師教的在輸入資料時用控制元件陣列的index我用的是caption 這樣可以輸入小數點計算時查詢運算子 將這個符合的前面和後面的字串分開 再進行運算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不知你的資料是怎麼輸入的,小數點又是怎麼輸入的,這些都不知道,不好說哦.一般就是判斷在輸入資料裡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