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痘高手的請進,關於痘痘的問題!高手請進!!

2022-04-11 16:38:41 字數 885 閱讀 9489

1樓:

痘痘不分年齡,不分性別,不分程度,它很難趕走。不同部位,不同問題: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不清楚你的體質,我就不推薦你吃什麼藥了,但是,樓上的你都可以參考

2樓:無聊黑

最簡單的辦法,但絕對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

不用管它,過個大概兩個星期痘痘就會消除

一般藥物或者什麼都沒用,更別擠,那樣會感染,更會留下疤痕黑頭的話,就得洗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採用中藥調理,從表面處理只能是暫時的效果,推薦一種中藥,紫薇芙蓉丹,雲南的,專治女性內分泌失調.如果你不方便的話可以到**上去買,好象有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豆豆哦!!!

我愛洗澡,**好好!!!^_^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膠外用的作用:1、神經皮炎、溼疹;2、真菌引起的**病如體癬、手癬、腳癬、腳氣病等;3、抑制痤瘡、祛蟎、祛痘、祛黑頭;4、老年人的手裂、腳裂;5、區域性瘙癢、肛裂等。

跪求治痘高手!!!!!!!!!!!!

尋求動漫!!高手請進,關於動漫的問題!高手請進

樓主要求真不少啊 哈爾的移動城堡 千與千尋 到另一個你的身邊去 噬魂師叛逆的魯魯修 都不錯 來這裡 海賊王 銀魂 死神 愛情嘛 自己去體會是有的 不過是單戀啊 高無奈月的你看看吧。羽翼天使 比較喜歡 吸血鬼騎士 你看看喜不喜歡吧!我就說一個,喜不喜歡看你,神無月巫女 自己照亮著辦!關於動漫的問題!高...

關於電腦記憶體問題高手請進,關於windows系統問題,高手請進

加記憶體是沒問題的,但是對於您的電腦效能提升幅度不大,您用的是整合顯示卡,佔用了32m的實體記憶體,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加個顯示卡更實在一點。如果主機板不支援的話,就加一跟同規格的記憶體,最好品牌也一樣,以取得更好的相容性。完全可以 你的記憶體是ddr一代的 256的 是100左右 建議 弄個獨立的顯...

DOTA高手中的高手請進,關於lion的問題

前期出個魔瓶,河道插眼控f,基本就不愁血了。資金多了可以出先鋒盾,挑戰頭巾,堅韌球,震魂石,精血石,魔龍之心等,都有不錯的回血效果。試著出個骨灰盒吧,既可以撐血量還可以回魔,還能給對方用,追殺的時候可以用的 哎呀 出魔瓶啊!lion 總沒血說明你技術還是不行 多練 補刀時候 注意對方英雄 點你 多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