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罵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4-11 16:38:40 字數 1732 閱讀 8311

1樓:迪

反正就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如果對方是一個惡性的小人,那我覺得這種行為是特別的可恥,我會感到驚訝,你能堅持十年這樣來罵我,我特別佩服你這樣的精神,特別佩服你這樣的舉動,特別敬佩你如此般的迷戀我,我很感激,很感激,但是我的所作所為是正確的,你的所作所為,這次令人討厭的。

2樓:尓康

我會本著誠懇認錯的方式,去跟對方溝通,跟對方交流,然後從他的答案當中,再去反思自己做人做事的一些行為和方式。對於這樣的體驗,我感覺就是,如果是我錯了,我會主動認個錯,如果是對方確實有太過分的行為,我也會跟他認個錯,然後私下再跟她交流,我會試圖跟他說,你跟我這樣的行為到底是誰錯誰更符合實際情況!總之不能一味指責對方,找到雙方的「分歧點」,最後對號入座就解決了!

3樓:桑翠春

被人罵了很久,十年了。十年我都不知道,是一種非常好非常幸運的感覺!耳不聽心不煩,沒聽到就等他(她)什麼也沒說,同學還是原來的同學,我還是原來的我。

並不會因為有人背後罵了我而少胳膊少腿的;更不會因為有人罵了我十年我卻不知道而損失了什麼,我一分一亳的損失都沒有。罵吧罵吧!只要你不嫌煩,只要你罵了我而得到了快樂,那就盡情的罵吧!

反正我又沒損失,我不會介意的!被人揹地裡罵了很久,與沒有人背地裡罵我,沒有什麼區別呀?等於沒有人告訴我,該幹嘛幹嘛去吧!

愛罵我的人可以繼續罵!隨意吧!

4樓:名

發揚啊q精神,一切放下。不去計較,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當個好好先生,開開心心,快樂每一天!祝你快樂,一切愉快順利!

5樓:絆你一生

嘴長在人家臉上,各有各的標準。他罵你,肯定有他的理由,有的可能是誤會,有的是他的認知水平,有的是自己沒注意,也有的確實是自己不對。但不論什麼原因,我都不贊成背後罵人,背後罵人的人要麼是小人,要麼不夠人的標準。

6樓:炒蛋哥

背後被人罵了好久,知道了可以自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只要不是自己的錯,隨他去即可。如有誤會,也勿須解釋,罵都罵了,等他罵明白了自悟吧!

如是友人,漸漸遠離即可,不可交之人,不要也罷,幹萬不要有被罵的生氣感,這是笑了他人罰了自己。

7樓:bd小葵

卻被人懷恨在心一直被罵,對於這種感覺,給自己就是很莫名其妙,摸不著頭腦,感覺特別怪異,十年前的事情早就淡化了;就不會說特意去找回當初那種被罵的感覺。而是再次回到自己內心,還是去問自己,我之前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錯呢?還是我的某些行為,激怒了對方,導致了對方不滿,憤怒,確實是有可能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對不起,我曾經的過錯過失。

希望你諒解!

8樓:知哥82341俠笛

被人在背後罵,正常,因為社會之大,無奇不有,被罵的是人,背後罵人的人,不一定符合人的標準。耳不聽,心不煩。不聽到背地被人罵,不知道,無任何感覺,包括與罵人的人相處也是這樣。

但是,知道後,心裡堵的慌。有事當面說清楚,哪怕就是罵,也應當面。還有知道某人背地罵自己,再與他相處,不容易像無事人一樣。

有點疑人竊斧感覺。

9樓:回憶

誰人背後無人罵?大千世界,云云眾生,各有各性,好多事是計較不了的,真的鑽牛角尖,輸了大氣,輸了氣勢,沒了底氣。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隨他去吧,管好自己,活好自己,心安無愧就好,又沒穿他的鞋,堵死他要走的路,他無德無修養又不是己之錯,何苦自懲?

隨他罵,**癢,我心自安!人生在世,體驗千千萬,不要找被罵的體驗,權當被狗咬了,被水潑了,踩了髒東西就過了,體驗就算了吧,全當無此二字,哈哈!

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累並快...

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崔文喜的 前幾天剛拔了阻生智齒,弄了兩個多小時。兩個人用錘子?錘下來的。沒有感覺有多疼。七八天了只是感覺有點不舒服 拔了四顆牙打了麻藥沒啥感覺,就是恢復需要好久,好多都不能吃。 25歲了,第一次接觸麻藥,還捱了兩針,第一針好疼,扎第二針的時候沒有知覺了,不知道醫生用啥儀器拔的牙根兒,幾分鐘後含著棉球...

同居是一種什麼體驗

納爾 生活開始變得規律,覺得有了自己的家,成熟了很多。雖然偶爾吵架但是很快就又和好,生活變得平淡充實,很幸福。 本淳雅 除了他從來不做飯,然後沒錢用,其他的都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