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3-04 09:13:57 字數 1787 閱讀 1535

1樓:可靠的小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

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

3樓:匿名使用者

累並快樂著?

看到學生能接受自己,

尊重自己愛戴自己,

甚至自發的送些吃的東西,

就特別高興特別滿足?。

當教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廣西中公小火

1,工作穩定,待遇好,***頒佈與公務員持平;

2,假期多(一年工作200天,休息165天,一年還拿13個月的工資);

3,老師的社會地位高(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在大學當老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文字彬彬位

我就是在外省上的大學,第一,你有機會去一個新的城市生活,大學四年(一般的為四年)你可以瞭解一個城市,不然以後很難有機會再出去了。二,離家遠,一切都要靠自己,對你的成長及其有幫助。三,天高皇帝遠,呵呵

當爸媽是自己的老師時是一種什麼感覺

6樓:渦流

無處可逃,這下回家也撒不了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應該是很驕傲的吧,更多的是同學們的羨慕感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所以還要靠自己去體會

8樓:凡人歌岸上

在學校不能叫爸媽只能叫老師,自己學習上還有壓力,

9樓:

初中生的愛情是一個苦澀的青蘋果,所以,忘記她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特別吧,我媽也是老師,我學習也一般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請家教了,省了不小的一筆錢。

12樓:雪櫻諾諾c白鴿

我媽是個

小學老師…

我又不是個標準的好學生(就是上課天天作妖,考試還點兒特高版的),因為上課鬧權騰,被我媽後門看見了(我媽還沒教我…),回家給我好頓揍…

我其實學習還不差,小學時全班前二,年組前三,初中時班級第二,年組第三…我媽還總說我不好好學習…

初中時,我們老班叫別人家長去聽課,我媽上完自己課就上學校來了(我媽小學和我學校就隔了一道牆…)…那個尷尬啊(我全班前三…)

父母是老師就是個噩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百一十九回 魯智深浙江坐化宋公明衣錦還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吧 只能這麼說。看自己是怎麼想了,我覺得挺好的

在職高當老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15樓:科學普及交流

比較累。

因為學生素質較低,紀律觀念也較淡薄。

有一個當老師的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教授之徒

沒什麼感覺,有個當老師的媽,可以享有當老師的遺傳,但不一定會遺傳下來的。至少我只感覺到了,我遺傳了母親當老師的一些素質。其他也就和普通同學一樣的。

當「傻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當一個「傻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的時候人傻一點,可以少很多的煩惱,這種傻並不是說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懂,而是裝作什麼都不懂,有些事情我們理解了也沒有什麼用我們會的話說出去,反而影響和朋友之間的關係,適當的裝傻是生活的一種智慧,反而你與朋友之間關係的發展,自己也能生活的更快樂,我覺得只要自己心中明白就好,別人怎麼看我們並不重要。我認為...

當學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當一個學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做學霸有好有壞吧,好處是和老師比較合的來,問問題也敢問,甚至我高一高二問數學題問上癮了,搞得老師一見我就嘆氣。而且整個人有自信。壞處是壓力大,別以為學霸沒壓力,越是學習好的壓力越大,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好了還想更好。我中考的時候考了全縣90多名,分進了實驗班,在實驗班裡倒數第八。而第一次月考我就考了班...

跟明星當鄰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們附近住著一個笑星,我媽見過的,我就一直等待著也和笑星來個偶遇,笑星顯然不可能只此一套房,在長達半年時間後,終於在一個百無聊賴決定獨自出門的下午,獨自出門的我又是在電梯,偶遇了同樣獨自出門的笑星,笑星看起來比電視上蒼老 兩鬢斑白,穿的很隨意 就像很普通的大叔,只有那個包看起來不同尋常,戴著墨鏡,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