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白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5-05 22:15:23 字數 649 閱讀 6329

1樓:雁風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愛美的女生們都想擁有白皙的肌膚,為了讓自己的**變白,女孩子們會買**昂貴的美白護膚品,在夏天也會做好細緻全面的防晒工作。對於長得白的人來說,也會盡量保養,以防止**變黑。

接下來我就來說一說長得白的體驗。

我父母的**都很白,我也算是遺傳到了父母的白皙的**。小的時候,別的大人看到我的時候總是對我媽媽說,你女兒的**真好。因此,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了,**白是一件好事。

當我開始上學的時候,班上的女同學都很羨慕我的**。

說真的,我覺得長得白最大的好處,就是在穿衣服方面沒有太大的顏色上的限制,長得白基本上所有顏色的衣服都能夠駕馭。小時候我媽媽給我買衣服,總是喜歡買明亮的顏色,比如說鮮豔的黃色、純淨的藍色、奪目的紅色,她說我穿這些顏色的衣服很出**。

等我長大開始自己買衣服時,就偏好深顏色的衣服,比如說黑色、藏藍色、灰色。**白確實能夠隨心所欲的穿任何顏色的衣服,對於**黑的人來說,深色的衣服可能會讓他們顯得老氣或者是沒精神,但是**白穿深色的衣服完全沒有這些方面的問題。

其實,**白也不是完全沒有煩惱。**白的人,臉只要稍微一紅就很明顯,我就是這樣。只要情緒波動比較大,我的臉馬上就會看起來很紅。

**白的人一般臉上都比較容易有紅血絲或者長斑,**也很容易過敏。所以說**白的人,也有**白的煩惱。

長得醜是怎樣的體驗,女朋友長得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長得醜就鍛鍊,就賺錢。長得醜咋了,又沒浪費土地,也沒浪費空氣,只要好好努力,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馬雲。很害怕別人拍抖音快手拍到自己,如果拍到我會請他刪掉,不然我就動手,普通人一對一無敵,不被纏上可以一打多。怕鏡子,拒絕合照,不喜歡 不想發抖音。沒人喜歡自己 醜是我自願的!我把人間美麗留給你們,而醜留給...

長得很高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人誇我長的很高階,那我就當是表揚,誇我長的美,默默接受了。你想,誇你長得高階總比說你長的低階來得好吧?現在,當你的美有些另類,與大眾不同時,大家就會說這個人長的很高階。比較典型的就是火箭少女101裡面的yamy。她的長相比較歐美範兒,跟我們傳統的審美標準不同。但又不好說她長的就是醜,所以就可以用這...

長的超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看一下那些超帥的男明星受到了多少女粉絲的追捧,就知道答案了呀。首先,長得超帥,肯定在娛樂圈是非常吃香的。在這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你長得超帥,並且也想要進軍演藝圈的話,自然會比其他長相平平的男生能夠更快的獲得相關的資源,更快的成名,更快的獲得女粉絲們的尖叫。而且長得超帥,在情感方面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