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5-04 16:37:01 字數 975 閱讀 5794

1樓:碩陽人福

我之前就是跟自己的朋友分手了以後恢復了自由,一開始的時候覺得特別的,貪心,但是慢慢的就覺得,一個人,會有很大的孤獨感,寂寞感。

2樓:梧託邦

看你是怎麼恢復單身的,被分手還是你主動提出分手的。這兩種情況註定了你分手後的心情。

3樓:

剛剛開始會在失落,但是也會有一種渴望自由,想飛的感覺。

4樓:love奈何情深

這樣的話肯定會感覺不好啊,畢竟男人都不知道該去**玩。

5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恢復單身之後,感覺剛開始挺開心的,但過一段時間還是有一種失落感,

6樓:萌新小主

特別的自由,再也沒有人管著我了,我每天想睡不到幾點就睡到幾點了,當然也再也沒有人關心我了。

7樓:香蕉芒

感覺特別自由,終於打遊戲沒人管我了,週末可以睡到中午。

8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單身以後,我覺得挺自由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什麼約束。

9樓:**加速度

剛開始會讓你有一種自由的感覺。久了之後會讓你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10樓:猴啊88885盎蟻

吃飯的時候可以和兄弟們一起吃了,不用和她一起了。

11樓:回憶

當然出去玩也沒人管了,也沒人打**發簡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較難受吧親愛的自己是一個人好擔心你啊。行行,想你了。

13樓:赫宰是我的

可以自由的和女生們聊聊天,吃吃飯什麼的 。

14樓:戎思晴

可以不用早起去買早餐了,可以睡到幾點就是幾點。

單身是怎樣的一種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單身,就是自由,很多事情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沒有太多顧忌,只要自己一個人開心那感覺生活就充滿樂趣。圍城 裡面說到一句話 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覺得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結婚了的人想單身,單身的人想結婚。我自己已經單身多年,有過幾段簡單的戀情,在耍朋友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想著單身的時候,單身的...

長期單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長期單身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我是個母胎單身,單身都習慣了,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了,感覺一個人也挺好的。感覺自己特別自由自在,沒有人管你做什麼,但有時候會感覺特別的不開心,總覺得自己身邊少了些什麼。長期單身就會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可以過得很好,越發的不想找物件,會對談戀愛失去興趣。長期單身,會覺得很孤單,希望有個人說說話...

自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自卑到極致是怎樣一種體驗

自卑的人喜歡獨處但是又渴望被認同。自卑的人感覺獨處很舒適,不願意與外界的人交流有來往。因為自卑的人感覺與別人交往很麻煩,要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害怕自己講的話別人不愛聽,說的笑話不好笑,穿的不得體,吃的不文雅,總之有各種理由否定自己,抬高他人。但是,自卑的人又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誇讚。由於自卑內心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