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28 05:22:49 字數 835 閱讀 2445

1樓:辰星

應該是一種無憂無慮的體驗吧,但是也不算是無憂無慮,他們應該還是有自己的煩惱的,但是有錢的話隨意花錢就不用在乎花的多花的少,應該是很舒服的。

2樓:5774滅韓比島

這個肯定是一種特別幸福,特別高興的體驗了,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很多錢,因為有錢就可以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所以超有錢真的很爽。

3樓:小知65253慈尉

我知道一個朋友他超級有錢,開豪車幾百萬的那種,給女朋友花銷也從不心疼,做個頭發就要幾千塊,從來不會擔心錢的問題,主要就是開心。

4樓:

就是不在乎錢了,超有錢的一定境界,就是不把錢看在眼裡,就比如說馬雲,他已經是一個特別有錢的人了,但他說他討厭錢,他不喜歡錢,他從來沒有摸過錢,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5樓:回憶

超有錢,自己心裡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有錢是我一生的夢想。所以超有錢,肯定會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幸福,自己的生活肯定會無憂無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磨推鬼,你就從來沒有什麼得不到的東西,而且因為有錢,所以你也會變得很好看,也會受到更多人的推崇。

7樓:王倩

就是因為有錢,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跟我交朋友,我不管大家是真心的想跟我交朋友,還是隻是奔著我的錢而來,反正我身邊不缺朋友就對了。

8樓:小月有愛

應該是從來不會因為錢的事情而發愁,很多自己喜歡的物品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得到,也許也能夠得到一份很不錯的工作,不會體會到普通人因為錢而努力的心情。

長的超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個問題還用問嗎?看一下那些超帥的男明星受到了多少女粉絲的追捧,就知道答案了呀。首先,長得超帥,肯定在娛樂圈是非常吃香的。在這一個看臉的時代,如果你長得超帥,並且也想要進軍演藝圈的話,自然會比其他長相平平的男生能夠更快的獲得相關的資源,更快的成名,更快的獲得女粉絲們的尖叫。而且長得超帥,在情感方面應...

有超寵自己的哥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一個非常寵愛自己的哥哥是非常的美好的,也讓自己覺得非常的患得患失的,因為我今年已經18歲了,而我的哥哥比我大了4歲,所以說我們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太大的代溝,哥哥又非常的寵愛我,但是我現在非常害怕。如果哪一天哥哥有了女朋友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我非常害怕有一個女生過來和我一起分擔哥哥的寵愛,因為我覺得如...

在大學裡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大學裡有錢的學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西大是個適合沒什麼志向的人的地方,畢竟生活休閒,大部分人還是懶懶散散的。西大也是個適合高考失利的人的地方,畢竟是個211,資源豐富,圖書館規模也是首屈一指的,足夠你休整四年,重新起飛。專業知識的學習 這是我們考大學時就在考慮的問題,都會選擇實力強的學校,畢竟以後很可能會靠專業吃一輩子的飯。都說,清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