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懂英語是一種啥樣體驗?英語好是種什麼體驗?

2023-04-22 01:50:08 字數 2979 閱讀 3440

1樓:抽轉組

很快的學會喜歡的英文歌,不用忍受邏輯難懂語調造作的部分翻譯腔作品,可以自己體會原汁原味的意義並且get到裡面的梗,總結來說大概就是拿到了開啟另一個世界大門的鑰匙。

2樓:柴米油生香

我去面試過一些英語培訓機構,面試我的人都會擺出很牛逼的樣子跟我英語對話,聽我說完英語之後就不好意思跟我講英語了,說話開始結巴,或者臉紅。覺得自己很驕傲。

3樓:名

外教會主動跟我講話聊天偶爾充當她的臨時翻譯,出去旅遊可以自如老外問路什麼的,看到翻譯過來的字幕可以挑出來某些錯誤,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

4樓:戚小晴

我一開口講英語就有小女生崇拜我,也有小男生想要和我做好朋友,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生意夥伴或者客戶會給我更多信任。很感謝自己當時學好了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託福的時候覺得託福分數的上限太低。我去年考託福的時候閱讀30,聽力29,口語29,寫作29,感覺自己尚未盡全力卻已經摸到了托福考試的天花板。

6樓:銘刻

出去旅遊的時候,跟老外聊天,他們都以為我是美國華裔,我告訴他們我沒有去過美國,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7樓:求註冊

留美前在中國用51talk時候,高階課程的菲律賓外教發現我說得比他好,直接說我覺得我沒什麼可以教你的了,我們就聊聊天好了。

8樓:網友

你們都這麼牛,你們爸爸媽媽知道嗎?!

9樓:小月有愛

去年暑假去英國呆了一個月,去ucl的時候在校門口和大巴司機大叔(義大利人)聊天,他突然問我在英國呆了幾年,我說我這第一次去歐美國家,他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跟我說:那你們中國的英語教學質量可真行!瞬間覺得很驕傲。

10樓:回憶

在澳洲**上了三年班,突然同事聊起中國問我有沒有出過國,有沒有去過中國。我說我在中國呆的時間比澳洲長他們說我很會開玩笑,經常被人當做華裔,我也很無奈啊。

英語好是種什麼體驗?

11樓:野生雪茄

作為一名高中時代英語奧賽獲獎者,大學時代去美國的交換生,現在的專職翻譯,我覺得自己應該能夠算得上英語不錯了吧。感想如下:

還有英語更好的。有一種好叫以前無法理解的好,英語好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發現前面還有更好的,而且以前不能理解這種好有多厲害。

英語能變成錢了。不再只是付出,終於能有回報:開始的時候是加分,是獎學金,現在則變成了一份工資。

學無止境。永遠在背單詞、學語法、讀範文、記筆記的路上。

英語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成就感啊,你比別人多會一種語言或者說一項技能。就跟你會開車一樣,你在不會開車的人面前那種感覺。不過,我覺即使好也要能實用才行,然後你可以去幫助別人。謝謝~

13樓:

不大瞭解您指的是哪方面 口語好的話是沒有口音 同學朋友會比較羨慕你 和外國人說話的時候他們也會誇獎你。

懂英語的來啊!

14樓:浦竹青柏己

上個人講的是純語法的概念,我來分析一下吧:一個句子最簡單的是隻有主謂賓或主系表結構.

如果想讓句子再複雜一點就可以加上定語或狀語來修飾.如前面的定語,後面的定語(good

student&

probloms

left等等)狀語有時間地點條件等等狀語,一般以從句形式出現.謂語就是連線主語和賓語的詞(如is,am,are,do,dose和所有動詞)

表語就是這個事物的表象狀態.如it

這裡就是表語,因為這個事情是"好的"它的表態。

是"好",因此good是這裡的表語。

懂英語的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懂才是王道,

英語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6樓:芊雲說電影

英語好在國內優勢更明顯,主要是縮小資訊差,google、wiki、fb、twitter、quora、各種英文**暢通無阻,獲取的資訊相對快速、可靠、全面,不容易被「嗶——」忽悠。2011 年我剛開始做文化記者的時候正好趕上瑞典詩人特朗斯特羅姆拿諾貝爾文學獎,國內對他幾乎一無所知,這時候就看誰家記者英語好,能以最快速度把此君八個底朝天。閉門 research 兩天之後我寫了這麼一篇東西:

於無聲處》 ,在當時算是資訊比較全的(文筆就不談了)。

後來做科技記者體會更深,要了解行業趨勢必須看 wired、techcrunch、fast company、the verge 等等等等,報道國內創業公司也得先看看國外有沒有原型,國內公司赴美上市還得看英文招股書,今年春節我就是守著 sec 過的,劉強東對國內**多年的宿怨終於在除夕晚上一口氣報復完了。

只要中外資訊差仍然存在,英語好就是一項特別好用的屬性,適用範圍之廣可能僅次於「長得好看」「腦子聰明」「家裡有錢」,用好了能極大提升攻防指數。我這種小白只是利用英語好對資訊進行簡單加工和販賣,高階的如姚大鈞、 @lawrence li 、 magasa 藉助英語好大量吸取某一領域知識,修煉成專家,從事更有創造性的工作;至不濟可以練一口「女王音」,裝個逼也是好的。但英語好不是一門技術,跟「會寫**」「會寫文章」「會做量化交易」不一樣,直接變現能力很低。

英語好可以為你開啟一千扇門,能走多遠還要靠其他專業技能。

有人問怎麼學英語,我的體會是跟著老師走永遠不可能學「好」英語,只能讓你通過英語考試。真正的英語學習是需求驅動的,有多需要就會學到多好。

我第一次感覺自己英語不好是剛上初中那會兒,我們學校是外國語中學,初一就開始全英文授課(僅限英語課),我小學英語教學水平很差,根本跟不上。有一次課堂上一個問題提了三遍我聽不懂,老師不耐煩地用中文說你坐下吧。我當時感覺這輩子沒這麼恥辱過,回家就開始背單詞,背課文,課堂常用語抄下來背,一個學期之後我成了班上英語最好的學生之一,此後一直保持這個狀態。

有很懂事的女兒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很懂事的女兒是怎樣一種體驗?

女兒孩不到五歲,特別聽話。小時候就不哭不鬧,讓我雖然一個人帶娃,但是很少覺得特別辛苦,後來大一點,我說什麼道理女兒都能聽進去,還會主動幫我做家務,乖得不得了,我老覺得,女兒是來報恩的。這兩天一直在和以前的一個老同學聊天,這才知道,她去年和老公離婚了,自己帶著女兒一起生活。我說那一平常一定很辛苦,沒想...

說說不懂人情世故是一種啥樣的體驗呢

有些人是故意的,自私。小氣 就算同事 如果沒有工作需要 我可以不跟他說一個字 如果有工作需要 除了工作的事 我找不到任何話題聊 如果兩個人面對面 確實很尷尬 可實在提不起興趣說話 我覺得人情世故是給別人看的,懂與不懂都無所謂,糊塗點挺好,不虧不欠就好,自在就好 有些人確實不需要交際。很多人不需要交際...

你認為,跟漂亮的女生合租,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不知道,沒合租過,如果有,一定很幸福吧 我覺得我會搬走,因為我不想犯罪。三個漂亮的女生又不屬於我,我想我會天天晚上失眠 我也想試試,這種痛苦並快樂著的感覺三個美女成天多養眼呀 會很累吧,每天都有人想要 沒體驗過,估計很好吧 三個老師教你如何 如何化妝 終於打麻將不用到處找人了 我和兩個同事合租。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