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9-08 18:24:03 字數 2887 閱讀 5137

1樓:日常嘮文化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

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不住身邊的**不說出軌,只是經常有小學弟小學妹獻殷勤。

兩人都不是會遷就對方的人,但又都想著「你都和我戀愛了,還看得上她們?」

大部分的時間,也很甜蜜,我經常在午休時刻目睹他們在第三教學樓下安靜地接吻,我也在早晨看到過他把早餐遞給她,我也在食堂碰到過他端著兩碗飯遞給她,然後把他碗裡的雞腿夾給她。

分分合合,爭爭吵吵,老白畢業後兩個人終於徹底分開,彼此都有了新的戀人。又又的新男友不帥,清秀靦腆,看著又又的眼神裡有光,手機隨便翻,異性隨便刪。都是很合適和舒服,不會有那麼多爭吵的感情了。

老白的新女友是個沒長開的可愛妹子,嘰嘰喳喳,說話喜歡咬手指和抱著老白的手臂搖,看著老白喜歡撅嘴,走在路上蹦蹦跳跳。後來流行一句話「長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又又很是心平氣和地和我說,那些電影都拍的我一點都不羨慕,我的青春比電影更精彩也更狗血。

我說,沒什麼狗血的,其實戀愛都這樣。她長長地睫毛垂下,臉龐沒化妝卻很乾淨和溫柔,一張清澈的臉眼神飄忽不定,穿著暖白的毛衣坐在草地上,咬著吸管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們的頭頂有云飄過,她說,就算早知道會分開,我還是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就算早知道,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我還是選擇讓這份感情在心裡永垂不朽。要不是有和你爭吵的歲月,我怎麼能知道如今誰更適合我。但就算他很適合我,你在我心裡,永遠不一樣。

2樓:柬埔寨外婆

事情的一開始是這樣的,當時我有一個諾基亞,有一天晚上,突然有一條資訊,問我在幹嗎,我就禮貌性的回了,後來他讓我猜他是誰,其實我的第六感從小開始就非常的準,其實我知道是他,但是沒有說,不過他打**過來了,貌似說他好像喜歡我,問我怎麼想的,對他沒有什麼討厭的感覺,就答應了。然後我們每一天晚上都會打**,他當時用的是他爸爸的手機,當時我們並沒有免費的打**時間,打**的需要錢,但是接聽的不需要錢,所以我打**過去他都會掛了,然後再打過來,這一點到現在我印象都很深刻,因為不想讓我花錢,其實當時的我們並沒有很懂感情,每一天聊天的內容無非就是學校的事情,和學習的事情。

每一天都打著**做數學題,兩個人成績提高的都很快,導致我媽媽很開心,到現在為止她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在班級裡,我們表現的很正常,幾乎沒有人知道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因為害怕被老師知道,在初中的時候學校的老師是禁止我們談戀愛的。每一天放學我爸爸都會用電瓶車來接我,當時你就會騎著自行車在後面跟著,我有的時候就會回頭笑笑,記得有一次,爸爸的電瓶車在上坡的時候壞了,開不上去,然後我下車走,那個時候你就在我旁邊慢慢的騎,笑得很開心。

還有就是一天晚上我想睡覺了,但是你想讓我陪你聊天,我說如果你說十個理由,我就陪你,當時你發了十個笑話給我,但是剛發好,我媽媽那天到我房間睡,智慧對你說了抱歉。太多的太多,印象當中的初戀真的很幸福,沒有任何現實因素的感情,現在真的已經找不到了,這一段記憶一直是我內心深處最寶貴的回憶,謝謝你,出現過我的少女時代。

現在大多數的父母還是不支援自己的孩子早戀,說對學習不好,其實我的例子就相反,能夠促進學習,其實吧,順其自然就好了,如果覺得戀愛能夠幫助你更好的學習和生活的話,為什麼不好好的對待呢?

3樓:lris桔梗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情竇初開是再多的就「禁止」「不允許」都無法阻止的。

早戀的時候,年紀小,膽子也沒多大,其實更多的感受還是躲,害怕被家人發現,害怕被老師發現,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對,一旦被發現就是很難堪沒面子的事情,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體驗一下,其實很多早戀的孩子並不是想象中不學無術,相反,很多學習成績好的孩子也在早戀,就像答主啦,答主早戀的時候家裡都沒有人知道,學校裡也沒有老師發現,因為老師家長評判這一切都是看成績,答主那時候成績還是不錯的,雖然是「早戀」,但是成績沒有拉下來過。「早戀」全然是覺得總是做一個老師家長眼中的「好孩子」總是不酷,想嘗試做一下「壞孩子」,確實感覺很酷啦,也知道無法長久,也沒想過能夠跟那個人長久,早戀的滋味很青澀,只是單純的對一個人好,暗戀是單方面對他好,這樣其實更難受,因為得不到迴應,而早戀是兩個人互相關心對方,會生出幾分甜蜜。

總是說沒有早戀的青春總是遺憾的,並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那是讓體驗一次物慾的感情,純粹美好,當然,早戀要注意分寸,尤其是女孩子,沒有勸小孩子早戀的想法,畢竟是有風險。

4樓:小狂野天秤

早戀這個話題,既不新鮮又不過時。其實我也有過一段早戀,不過說起來可能是年齡還小,感覺不太像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戀愛。

早戀,真的是既甜蜜又驚心動魄的一場戰爭啊。

5樓:往聲

在高中甚至初中的時候早戀,你可以想想,嗯,基本上嚴格一點的學校都不允許早戀,你們得提防著不讓別人知道。平時上下課得時候,就像普通得同學關係那樣,如果不在一個班裡,甚至一天說不了一句話,提防著不讓同學知道,一旦他們知道,代表著有可能老師已經知道了。中午好不容易去食堂吃飯得時候,可以短暫得待在一起,這個時候還要時時刻刻觀察著動向,生怕讓紀檢會得人抓住。

晚上基本上都會去打熱水,這個時候身為男朋友得人發揮了用處,可是也得提防著老師巡檢檢查到你們,想象強光手電照在臉上得感覺,嗯,想象大熱天的拿個手機捂著被子打**的場景,不怕出痱子嗎?

好不容易輪到休息日了,你天天得外出,外出幹什麼?和你的物件接頭啊,那個場景就像是兩個**要完成任務一樣,生怕被別人發現,還要時時刻刻提防著家長,生怕引起家長得懷疑,萬一在家裡接到了對方打過來得**,每次都會說是我同學問我要記得作業等等。當你的學習成績因為談戀愛而下降的時候,老師的詢問,家長的職責鋪天蓋地而來,這個時候你唯有沉默和保證下次提高成績。

所以早戀在我心中是累的代名詞,你不僅要提防著形形色色的人,還要忍受分離或者是見面卻要假裝不認識的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比較朦朧,是很單純的互相喜歡對方,是快樂的,但也有困擾的地方,沒有**戀愛的穩定性,容易受外界人和事的影響,感情不穩定。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

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

臥病在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臥病在床真的超級不舒服,整個人每天只能在床上,一點都不自由。沒有人比我更有發言權了,曾經因為腿部骨折在床上躺了六個月,那滋味度日如年。感覺自己在拖累家裡的人,所以希望病情儘快好轉。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也非常苦惱,感覺生活沒有色彩和陽光,活著沒有任何的意思。躺在床上渾身難受,感覺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來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