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12-20 15:55:13 字數 815 閱讀 5073

1樓:辰星

自欺欺人是一種很糟糕的體驗,可以變得過別人,但是自己騙不了自己。不建議去自欺欺人,我們要實事求是,不要做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2樓:寇幻玉

自欺欺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明明知道結果,但卻讓自己來欺騙自己,其實這就是一種不敢承認的表現。

3樓:莘宮女

自欺欺人在平常中欺騙自己感覺自己一定能夠做到,自己一定能夠成功。但是現實卻無情的打擊他。這個時候就非常的反應,自欺欺人了,而且如果總是自欺欺人,人並不能夠成功。

4樓:沉夜孤星

就比如,有一天你餓了要去食堂吃飯但是你之前說過了**,你偷偷的去食堂吃了一大碗麵跟別人說你要在**這就是一種自欺欺人我覺得這種感覺就是自己騙自己、而且自己做自己不滿意的是卻還裝作什麼都沒有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欺欺人是一種非常難受的體驗,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其實特別的不好,但是我忍不住自欺欺人,然後忍不住用這種方法去矇蔽自己。

6樓:名

就是覺得自己的面子比什麼都重要,最後其實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但是就是不會承認,因為還有其他原因就是面子

7樓:康小寧

明明知道結果,卻還總是在自己麻痺自己,感覺這種人接受不了現實,有一點挫折就能把他們打敗。可能他們的抗壓能力會很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器人應該是一種比較難受的拼音,自己想東西自己不做的,但是也是一種沒有辦法的事情,有時候這種事情也是要通過給你你給他做的。不然就真的是最低線了。

自欺欺人是否屬於一種僥倖心理

自欺欺人,也就是自我欺騙,這是心理學中很常見的一種心理狀態。我們都知道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人類所有行為的動機,要麼趨利,要麼避害。思想和行為,總是因為某些事情出現才開始發生轉變的。自欺欺人,每個人幾乎都有過這種心理,欺騙自己看似不理性,看似是在矇蔽自己的感知,其實有可能是在避免更大的痛苦和傷害。我們...

自欺欺人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心理狀態

是自欺欺人還是心理安慰?http bbs.據 悉尼先驅晨報 道,兩位患有糖尿病已超過 年卻依然健在的澳大利亞老人將被授予榮譽獎章。年 月 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總醫院,胰島素注射被首次用於糖尿病 年後,當時還在蹣跚學步的肯尼思 赫勒爾德便被告知患上了糖尿病,開始注射胰島素,如今他已經 歲。他說 我一度病...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