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病在床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3-09 05:03:37 字數 1169 閱讀 2566

1樓:逗青春攝影

臥病在床真的超級不舒服,整個人每天只能在床上,一點都不自由。

2樓:巴山夜雨

沒有人比我更有發言權了,曾經因為腿部骨折在床上躺了六個月,那滋味度日如年。

3樓:曾經來過

感覺自己在拖累家裡的人,所以希望病情儘快好轉。

4樓:北山一師

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也非常苦惱,感覺生活沒有色彩和陽光,活著沒有任何的意思。

5樓:起風了

躺在床上渾身難受,感覺想把自己所有的一切來換取自己的健康。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月有好多天對方臉或者身上都泛紅,看著很難受。不過也很同情他。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超級難受,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一樣。啥都不想吃吃,就是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好好吃一頓大餐。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的一批,感覺自己會死在床上一樣。麼有一個關心自己的人。

9樓:碩陽人福

病在床真的非常的不舒服,而且自己也覺得沒有意義。

10樓:張敦揚小男神

臥病在床是一件特別痛苦的事情,自己**也不能去,真的特別的無聊。

11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都想起來走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12樓:以心

生病在床十分痛苦啊,想去外面但是自己還在生病。

13樓:猴啊88885盎蟻

感覺自己浪費了很多時間,覺得病痛真的是一個很招人煩的東西。

14樓:手機使用者

幹什麼也幹不了,就好像廢人一樣,但難得的輕鬆也會放鬆下來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吃有喝還不用動,美好生活莫過於此,要不難受就更好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身體和心理都是最脆弱的時候,是最需要安慰的時候,有時候一句鼓勵的話都會給他很大的動力。

17樓:達

內心百般不願卻無可奈何,只想儘快好起來回歸正常生活。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

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