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骨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10-08 13:15:11 字數 745 閱讀 5677

1樓:小月有愛

手術沒什麼感覺,打的麻醉什麼也不知道,醒來也是有鎮痛泵。手術完最難過的是要躺著不能動,只能讓媽媽幫忙翻翻身,我身體恢復的也很快,差不多兩個星期我就起來活動了,站一會兒,也自己上廁所,扶著椅子,帶著護具。醫生說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出院了,這段時間只要注意靜養多補充鈣就好,出院後回家繼續躺著。

想起手術前醫生一個勁試我腿能不能動我還挺慶幸的,有的人因為骨折傷到神經了就很麻煩,其實如果只是單純的骨折了都能養好的,該保守治就好好躺床休息,該手術就相信醫生就可以,不是什麼太複雜的手術。術後一定注意休息不要二次受傷,臥床休息是必須的,看個人情況試著活動,直到覺得走路沒負擔了就可以正常學習工作了。

2樓:名

現在看著都有點後怕呢,直接感覺是碎掉了,心疼自己。現在術後19天,能自己翻身了,醫生說是之少臥床一兩個月,年輕人,可能恢復快點。看情況可以穿支架坐一坐,兩個月可以走一走。

反正也是定期回醫院複查。躺著也要多抬腿,免得腿部肌肉萎縮,我但是覺得我現在腿部的肉鬆鬆垮垮,難受,要補鈣,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不要亂動。

3樓:司人清

本來要躺一個月的我,躺了兩週的我就站起來了,雖然說第三週也差不多算躺著。可是基本上都在做**訓練。自己起來上廁所。

昨天,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第一次出門走很多的路,坐很久的車。我發現自己根本坐不住。腰感覺沒有恢復好,可以說是非常痛了。

在動車上買了一等座根本坐不下去,還不如站著,稍微走十分鐘整個腰感覺就快要斷了。我大概是個廢腰了。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

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