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6-29 17:36:48 字數 2693 閱讀 4508

1樓:百味交感

記得那時候我才剛剛上高一,當我一邁進教室的大門,原本喧囂的教師變得安靜無比,原來他們以為班主任來了。雖然我的身高也不矮,但是同班有好幾個女生也有好幾個高個子。由此可見,造成這麼大的誤會還是自己的這張臉。

從小我就被街坊鄰里說自己長得著急了點,小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進入高中之後,自己也有了更為明確的意識,最不喜歡聽到的就是別人說我成熟。這個詞語在我的字典裡就是一個貶義詞,如果有可能我拒絕它出現在我的聽力範圍內。就因為這件事情,我的整個高中可是過得非常的窘迫,大家喜歡取笑我是老師。

好不容易讀完了三年高中,闖過了“血腥”的高考,來到了自己心儀學校。曾有人說過,大學期間一定要談一場戀愛。沒有談過戀愛的大學,等於沒有上過大學。

戀愛對於他人來說或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對於我來說則是一件奢望的事情。

2樓:一起去看海唄

就是,我穿著初中校服給小朋友讓座,他奶奶讓小男孩說了謝謝阿姨……就是,高中參加模擬聯合國等需要著正裝的場合,幾乎都被認成帶隊老師。

就是,真不敢燙頭,燙個清純無比的空氣捲髮也能被被誇獎真有魅力這種。拜託本仙女十八歲要什麼女人味,叉腰。

就是,明明大一,報道人家以為我是研究生。

就是,相熟的學長說,你看看xx大四了還像大一學妹,你看看你,大一就像大四。

就是,我馬上畢業了,希望大家都能看我老成可靠吧。

就是,明明我是全寢室最小,也能看成最大,其他都是小仙女嚷嚷著讓我介紹舍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總被質疑學生的身份。長相比較成熟的女孩拿著學生證,穿著校服也會被投來質疑的目光。

二:容易被家裡親戚催婚。明明是陽光燦爛享受單身的年齡,但是家裡親戚尤其是幾年沒見不清楚你真實年齡的長輩們,看到妹子們的長相覺得你理所應當要結婚,一天到晚張羅這張羅那,過度的熱情讓我們感到溫暖的同時也有點吃不消啊。

三:難找同齡的男朋友。雖然說現在姐弟戀也是流行的一種趨勢,但直男們其實還是比較傾向找比自己年齡小,看上去有保護欲的女生當女朋友。

男生看女生的年齡大多是看臉而不是看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

這就讓我們長相比較成熟的妹子們難辦了,明明有顆少女心,卻長著女王的外表,看到喜歡的同齡男生總讓別人有種老牛吃嫩草的感覺,所以不敢主動追求錯過不少合適的男票。這就是長相比實際年齡大的無奈了。

4樓:速寫俠俠

和同學在一起會被當成老師,出門在外會被叫叔叔。

5樓:情感解憂站

會比同齡人顯得年齡大,會讓人以為是故意打扮成這樣的。

6樓:喵姐愛電影

長相成熟的人顯得很有氣場,別人都相信你。

7樓:捕捉可愛多

感覺自己跟同齡人的長相不一樣,能當叔叔了,很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容易被人叫“叔叔”、“啊姨”,而且找另一半不好找。

9樓:春花秋知

跟同齡人站在一起總顯的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念初中的時候就會被人問在哪兒上班。

11樓:

就是跟媽媽出門會被當成兩姐妹,但也不是沒有不好的地方,比如看起來穩重成熟。

12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會比同齡人看上去老很多,我看過一個人非常成熟,他和他爸爸一起到學校,我以為兩個都是家長。

13樓:玍古

親戚同學朋友見面就會誇:此子必成大器。

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4樓:緯迪工業刀片

當你成年,思想成熟,你會不自覺的懷舊,因為大人的生活,不一定

有小孩快樂,回你會答改變生活習慣,自己自覺的按時睡覺,吃飯,不吃不健康的,你看的多,看的淡,偶爾還會有打入你內心的事,但你會學著看開了,你可能會生一場大病,做一次手術,從你出院的那一刻開始,你會覺得生命才是最重要的,錢有什麼用,它並不能讓你治病的同時,免去你的病痛,你還會發誓會讓父母過上好生活,從前的自己是多麼不聽話,,,,,,總之成熟就是你慢慢被生活壓迫,成熟並不是一件好事,你才是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可憐人,但是可惜,也許在除你之外的所有人看來,它並不是這樣

為什麼成熟是一種氣質?

15樓:小紈

我認為成熟是淡定自如的,穩重的,圓滑的,是一種氣度,成熟的人給人安全感。那種氣質不是那麼容易培養的

16樓:紫薰衣坊

是隨著年齡和經歷有的一種特別的氣質```我就喜歡有氣質的男孩``

17樓:唳鸞殘荷

這個就是感覺方面的了問題了。一個成熟的人遇事後所表現出來的沉穩與質感,讓人有一種厚重沉蘊的信任感和依靠感,在社會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過程中,一個成熟的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在透露出一種氣質觸及每一個人的心扉。而這種給人的氣質感並不是故意表現出來的,而是從人的行為舉止中透露出來的。

就像是骨子裡掩藏不了的東西,所以偽裝可以讓人漂亮,但“美”更需要內心氣質的雕琢。

18樓:

成熟象徵著有責任感,有閱歷,所以成熟的人有特別的氣質

19樓:擁擠の寂寞

因為真正的成熟是由內而外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覺得幼稚是一種氣質?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

形容女的成熟大氣,那到底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有男人氣概唄,成熟,不小孩子氣,上得了檯面 形容一個女的成熟大氣,是什麼意思?那到底給人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就是精明幹練女強人那種感覺。為人處事豪爽,心胸開闊,眼界很開,做事手段挺開。給人的感覺就是這種女人最好不要招惹,太精明瞭不好。女子無才就是德,其實許多男人都是同意的。他們不願意女人比他們還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