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跟漂亮的女生合租,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2022-11-15 07:35:10 字數 1263 閱讀 7410

1樓:來自呈坎八卦村清淨的草莓

不知道,沒合租過,如果有,一定很幸福吧

2樓:厚積薄發

我覺得我會搬走,因為我不想犯罪。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漂亮的女生又不屬於我,我想我會天天晚上失眠

4樓:你是哪所學校的

我也想試試,這種痛苦並快樂著的感覺三個美女成天多養眼呀

5樓:噢菠蘿菠蘿蜜耶的完美情人

會很累吧,每天都有人想要

6樓:來自暨陽湖善良的長頸鹿

沒體驗過,估計很好吧

7樓:一念一點蒼

三個老師教你如何**,如何化妝

8樓:吃韭菜薅羊毛

終於打麻將不用到處找人了

9樓:啊車二

我和兩個同事合租。感覺挺好的,畢竟大家都是正經人!

10樓:

我的三個房租客,如果都是美女的話,那種感覺真的是特別棒。正所謂秀色可餐,每天看著她們三個心情,也會特別愉悅。

11樓:悠悠悠悠悠悠悠悠悠

沒什麼特別的體驗,除非房子是你的。

12樓:隊長

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是一樣的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很幸福,每天感覺開心,感覺生活每天都有充滿陽光,做事充滿積極性高。

14樓:沉夜孤星

跟三個美女合租就感覺特別的幸福,每天就可以看到三個美女,就感覺很幸福。

15樓:有知居

如果你是男士估計你成了保安了,負責保護三個女生的安全,平時還得乾點其他的家務活動。

16樓:瀟灑人生

像古代皇帝一樣,好多美女圍著你轉,應該很爽。

17樓:阿qi棄

跟三個美女合租是一種挺不錯的體驗,因為他們會教給我怎麼打扮,怎麼穿衣。

18樓:回憶

如果說跟三個美女在一起合租的話就感覺自己很自卑,就覺得人家別人長得都那麼好看,可是自己長得就不如人家。

19樓:阿qi棄

就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這種體驗吧,就自己跟美女住一起之後,自己也就跟著美女一起變好看了。

你認為大爺是一種怎樣的稱呼

大爺就是爸爸的哥哥,這稱呼很讓人費解,為什麼會有一個這樣的稱呼呢。我認為大爺屬於一種尊稱,但加上你,就變成罵人的話了。在我們那裡一般都是對年長者同爺爺歲數相仿的都叫 大爺 因不知具體的年齡。只有親的叫 大爺爺 小於的 二爺爺 等類推。是指很有身份 很有派頭的人,引申為空有派頭 傲慢無禮的人。也有自以...

你認為生氣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覺得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有案例在,確實證明 生氣中的女孩子是一種恐怖的生物!我女友生氣起來真的是六親不認啊,反正是挺嚇人的。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過分自卑。遇到點事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生怕自己的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其實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且從不願主動與人打交道,卻會熱情的迎接並珍...

與異性合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夏天不能穿睡衣在客廳隨便轉悠,其他的倒沒覺得有什麼不方便的,都上班也見不幾面。要提前說好不能隨便帶小夥伴在家喝酒抽菸鬧騰到很晚,不然會影響你的睡眠。去年去培訓的時候,與幾位女生租到了同一所房子。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開心的 也有不爽的,下面都來說一說。說來也巧,當時剛到合肥,提著大包小包約房東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