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生氣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8-31 07:45:21 字數 1018 閱讀 3960

1樓:迪

我覺得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有案例在,確實證明:生氣中的女孩子是一種恐怖的生物!我女友生氣起來真的是六親不認啊,反正是挺嚇人的。

2樓:離51950鈉酵

敏感的人易缺乏安全感和過分自卑。遇到點事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生怕自己的言行舉止惹得他人不愉快,其實往往不愉快的人都是自己。且從不願主動與人打交道,卻會熱情的迎接並珍惜每一個對自己主動示好的人

3樓:達

我老公經常惹我生氣,有的時候真的是很氣人啊。特別是我在警告他之後他還惹我,真的是忍無可忍,我直接就下手扭他,因為那個時候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了。

4樓:王倩

有一種女生髮火到極致的時候,就會變得謎一般的冷靜,不動聲色地微笑微笑微笑,試想一下,一個女孩子面對著你,一言不發地只是微笑,皮笑肉不笑的微笑,有木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天知道,她是不是在想著如何向你的身體裡注射水銀呢,確實挺恐怖的!

5樓:沉夜孤星

記得,高中住校,有天晚上舍友找一雙襪子,怎麼都找不到,氣得把全部鍋碗瓢盆給砸了,蹲地上大哭。哭累了低頭一看,襪子在腳上穿著呢。又哭了一場。

6樓:筱磊

有一種女生特別生氣的時候,本來瓶蓋都打不開,結果反手一個煤氣罐;她能砸了所有化妝品,然後,恢復理智後哭成狗!

7樓:汐

記得,小學時,班裡的男生總是愛揪女孩子頭髮或者坐下拉你椅子這種惡作劇。有一次,班裡一個小姑娘被整蠱以後,直接拎起椅子就砸那男生,把他砸得嗷嗷嗷叫,班裡的同學是傻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學同學,一旦生起氣來就講不了連續的話,一要開口說話,就會掉眼淚,嘴裡還嚷嚷著:「我也很不想哭啊!很丟臉啊!!!

」可是,她根本控制不住,每次一哭就停不下來,要用一卷紙的樣子。

9樓:充傲蓉

生氣到極點就會麻木,失去感覺了有些人不是說不理就真能不理或許不再交談,只是心裡還是惦記著。

生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因為生病而住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渴望而不可及啊 幸福的感覺 生病很久的感覺大概就是覺得自己像個廢人吧。覺得生活沒有了任何的意義,比起健康的時候,笑容少了,脾氣大了。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間也是我最難熬的日子。那是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因為胃病外加感冒發燒,不得不每天吃各種藥。中藥 西藥外加打針。那幾個月是我記事以來,最難熬的日子,每天...

你認為,跟漂亮的女生合租,是一種啥樣的體驗

不知道,沒合租過,如果有,一定很幸福吧 我覺得我會搬走,因為我不想犯罪。三個漂亮的女生又不屬於我,我想我會天天晚上失眠 我也想試試,這種痛苦並快樂著的感覺三個美女成天多養眼呀 會很累吧,每天都有人想要 沒體驗過,估計很好吧 三個老師教你如何 如何化妝 終於打麻將不用到處找人了 我和兩個同事合租。感覺...

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累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