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機槍怎麼練,穿越火線怎麼練機槍

2022-04-11 16:38:42 字數 5101 閱讀 4842

1樓:cf尋仙

如果你是rmb玩家 而且玩生化的話 建議加特林 (機槍一般都是生化 其他地圖 建議用步槍) 不是的話 建議m60 或 m60-a(這把槍 8元 3天) 加特林打法:由於加特林重量較重 發動時要轉幾圈 所以生化地圖 裡 生化金字塔 最適合 生化金字塔中有個鐵籠子 那裡只有一個入口 符合了加特林 掃射不方便的缺點 殭屍快到入口的時候 你就可以點左鍵了 因為 加特林發子彈 前 會轉幾圈 殭屍到得時候 他就可以發子彈了 而且加特林 威力高 打殭屍 效果好

m60搶系打法:m60-a 和 m60的最大不同點就是子彈和 威力 m60子彈100/100=200發 但威力高 m60-a子彈 150/150=300發 但威力小 不過 子彈的高容量 補足了它威力的缺點 但是 它們有個共同的缺點 就是 後坐力太大 不適合團隊競技 建議玩幽靈模式 使用 因為潛伏著會隱身 所以 保衛者很難佔到優勢 不過一旦 潛伏著走動時 會露出影子 所以 m60搶系最好 因為他們聲音不大 而且爆頭就是一槍秒殺 (穿了防彈衣的除外) 最後還有rpk和n294 本人不推薦n294 因為太貴 而且不適用 我推薦rpk (10元3天) 它是用來打殲滅模式 或 爆破模式的 如果你想要永久的話 就 買m60好了 雖然後座力高 但還是不錯的

以上全部手打 累死了 而且還是首發 望採納 謝謝

2樓:蓋世歪歪

是步槍還是機槍?機槍比較難用,除了殭屍和幽靈其餘全是雞肋。步槍無非就是點射和掃射,點射適合遠端,個人推薦m4就是普通的,他不太直,掃射則是近距離首選ak,威力大,m4也不賴,個人覺得m4用好了就很牛b了…

3樓:惠清暉

如果是練m4的話 可以點射 也可以 2-3發的連射 槍要穩 不要亂晃 就拿運輸船來說吧 如果中間對槍的話 拿m4為準 瞄箱子的正中間 就是有一條線似的部分 瞄** 基本上 就是爆頭

ak ak的話 要比m4的威力大寫 當然 控制方面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m4的穩定性要比ak強很多 所以多發的點射 連射 都沒什麼 但是ak的話 超過3發的子彈 那就等於白打了 不知道飛哪去了 ak的前3發子彈 是一條線的 但是 前提要 點射 如果不點射 只能3槍1停的 連射 在這期間 要保證 每一槍都比前一槍要壓低 也就是所謂的壓槍 ak比較難練 但是練好了 絕對比m4猛 m4相比之下要比ak簡單些 控制起來也比ak要強很多 怎樣取捨 要看你自己的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m4 適合很多種類的作戰 但是 如果和朋友對槍的話 我還是喜歡ak 內種 1槍 1下的感覺 很嗨皮

獎的好與不好 希望別人看見了 不要噴

本人只是提議 個人己見而已

穿越火線怎麼練機槍

4樓:寒懿多雪瑤

不要一直射

幾下幾下的射

槍口不會彈的很厲害

適合遠戰

5樓:桑辰麥採白

m4的話把滑鼠放與人頭同高

總瞄人頭

ak的話就前兩槍打頭

等滑鼠準星迴來了再打

ak近距離壓槍

打人的大腿純手打

6樓:洋赫旁珺

只有經常練,運輸船12分

每天先打500人,到後面就是每天800爆頭,每把60人及格,

再就是要有自己滑鼠跟滑鼠墊,

7樓:項豫飛令婧

經常把滑鼠放在頭的水平線上,長期下去,槍槍爆頭,不是問題,

8樓:智可欣帥橋

可以愛拍上學m4和ak...

www.aipai.com

。如果你經常玩的話或者像走高手境界的話選ak學起你可能敢興趣點,經常去55剛強,看別個怎麼打的。和怎麼守的。

9樓:於仙藤初彤

首先設定滑鼠靈敏度·根據個人喜好設定

建議不要太高

,遊戲中要提高爆頭率

沒事對著牆自己用槍寫字

練練準度

但是遊戲中實戰經驗也很重要

對圖也要熟悉

穿越火線4+0機槍怎麼玩。

10樓:mei_陳先生

穿越火線4+0機槍技巧:

二、線平:所謂線平,其實就是準心要始終保持在爆頭線上。最明顯可以看到爆頭線的一個地圖就是運輸船,ct家那2個藍箱子上中間的線條就是爆頭水平線。

當然,遊戲不是光靠這麼一個地圖玩的,但是可以通過不斷的練習這個地圖,將這條有形的爆頭線慢慢在自己的腦袋裡形成一種條件反射般無形的爆頭線,久而久之,準心會很自然的卡在那條線上。這需要時間和練習,沒有一步登天。

三、步碎:這個是指方向鍵控制步伐的步子必須小而碎,尤其是在機槍與機槍的一對一對決中尤為重要,任何槍除了狙擊都是存在一個射速和時間差的,步小而碎在對槍中恰好可以利用移動速度和槍射速打出一個時間差躲避開一些子彈。

而且會給對手造成難以掌握你移動方向的一個心理上的優勢!一個身位就夠了,移動保持在一個身位之間無規律移動,會看到其中帶來的效果的!

四、準心控制:大家都該知道,在人物移動和開槍的時候,準心會隨著動作幅度的增大而擴張,這時候,子彈就會隨之而上飄,飄多少因槍而異。將準心擴張控制在最小,彈道就是最直的!

這時候,上面說的小步碎步對準心擴張的抑制上就起了很大的作用,另外就是要懂得方向鍵按住和鬆開的節奏感和開槍的節奏感,一般一步一按一鬆,開槍一般為最多不超過3連發為一拍。這樣就能儘可能的將準心控制住,控制住準心,都是佔據優勢的。

穿越火線4+0機槍建議準星:

90%以上的高爆頭玩家都是用的原始準心,也就是a型準心,這個準心相比較b型那個十字中間帶一點的準心而言,準心本身就比b型的小,擴張自然也會小一些,其實那中間的一點並不重要;

因為cf的爆頭區域遠比cs要高,只要對方的腦袋在中間位置而你保持住了準心的擴張幅度那就一定是頭了,無非是白頭和金頭的區別!

11樓:總是心軟嘴硬

適用模式:終結者模式地圖:寂靜村遊戲規則:

想進入這個模式的前提是你得是個土豪,擁有六盤龍和mg13,大概子彈量是145/1522。生化變異後,終結者上面4個人站復活點下面,其他人自願被其他殭屍抓(對,感覺又是在考驗人品)。然後殭屍排隊蹲著前進,30秒開始站起來衝,你會看到殭屍前赴後繼,而人類開啟瘋狂刷分模式。

穿越火線的機槍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爆頭技巧:對於一個好的機槍玩家如何1發命中頭部(爆頭)需要很多因素結合。  ⑴滑鼠靈敏度調整:

很多新手不知道滑鼠靈敏度有什麼用和他的重要,今天我來給大家舉例:如當滑鼠靈敏度調整為0時,你移動滑鼠1cm(釐米),你的準星將移動1cm左右。如你滑鼠靈敏度調整為100時,你移動滑鼠1cm(釐米),你的準星將移動1cm*100倍(理論上應該如此)左右。

但我們建立遊戲號是cf遊戲設定中滑鼠靈敏度為預設為50 .我個人推薦設定滑鼠靈敏度為0-15;為什麼是0-15呢?在我們射擊目標是,人的第1反映是把準星移動在目標上,但著個過程往往不是百分百移動在頭部上。

那我們就需要2次調整「微調」,微調需要很小的調整範圍,這個範圍在1-3cm(這是我個人掌握的範圍)。這樣你的第2次射擊準星就在頭部附近,接近爆頭區。  ⑵步法。

大家想必都看過金庸< 天龍八部》中的段玉用的步法。步法「快」,「亂」;為什麼提到「亂」,總是讓人琢磨不透規律。那在cf中有這種步法嗎?

如果你的網速夠快,你圍繞目標快速畫圈圈,我想他分辨不出你的方位。這種方法在cf中當然不實用。現在我來講一種實用的步法。

我把這種步法稱為「迷蹤步」迷蹤步由大步\小步\蹲\跳等組合而成。讓敵人琢磨不透你的路數;在死亡十字地圖中,我們喜歡對槍,來練習爆頭提高自己爆頭率的掌握。但我見過很多玩家對槍多用的是小步移動來實現爆頭方式。

原因:小步移動準星放大程度小;但讓小步去打一個大步對手時,他往往用30發子彈也打不到對手的「頭部」。有人說會我在胡扯~~~~那我給你分析:

十字中間的距離,4-6大步左右,射擊角在30度以內。而你移動1大步與敵手的射擊角5度以內。那就是說,你用小步來回射擊的範圍也就是對手的1-2大步移動範圍。

當對手超出你的射擊角度,你就會在移動步法在調整你的射擊角。但往往有很多人忽視「死角」的概念。所以很多人對槍時遇到「大步」和突然的「蹲」很是頭痛。

那如果對手用大步+小步+蹲+跳等組合的步法。你會會頭痛~~~~  ⑶槍械:適合爆頭槍械:

最好是準確度較高,射速較快,後坐力較小的機槍,本人推薦不花rmb的槍,如ak74\m4\an94系列;不推薦大威力的機槍,原因是後坐力太大,不好掌握。準星復原較慢。  ⑷準星:

cf設定中有3中準星:a\b\c.本人推薦b型準星。

原因:他在a型的基礎上增加了「中心點」。這對機槍來說,就好比在機槍上安裝可瞄準器;但如果進行連射,這個準星的「中心點」誤差就被放大了。

只有在單發點射才有效。在中短距離時,1發或2發點射;中長距離時,大步變小步3發掃射。  ⑸網速,哈~~~是人都知道這個道理,我就不多說了  ⑹觀察力和反應力;這個哈,偶也就不多說了~~~~靠自己修悟。

  以上幾點要素的結合,就是爆頭的基本要素,如果你今天沒手感,那你吆喝多厲害,也會被人認為你在吹牛~~~~

穿越火線如何玩好槍機槍?

13樓:軒轅問宙

你是新手?

你可以先把滑鼠移動速度調慢 10以內最好

把準心換位 c準心 就是那個圓圈加一點的玩機槍我喜歡玩點射、、遠距離 瞄準敵人大腦 爆頭近距離你直接往敵人身上掃

有些後坐力的機槍比如rpk建議你點射(機槍後坐力都蠻大的) 銀色殺手不錯的 後坐力稍微小一點

反正點頭是最好的 一槍一個

14樓:_**作祟

首先習慣外接,滑鼠,鍵盤,耳機,別經常換,去網咖就固定幾臺機器,機槍的話,滑鼠靈敏度越低越好,玩久了自然就會準了,槍感很重要,著重練習自己喜歡的槍,我剛玩的時候就用m16。也有人說是神器,當你用它得心應手的時候,再換別的槍就信手拈來了,m4什麼的都是點射取勝,掌握節奏點敵人腹部,狀態好了就往頭上點,ak是3槍點射,因為第四槍會飄,點射3槍,頓一下,繼續3槍,掌握節奏很重要,尤其是移動的時候開槍,ak的掃射必須往敵人腳上掃,子彈會飄到身上,試試就知道了,其他槍也是萬變不離其宗。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亂說的。滑鼠dpi決定滑鼠速度。我用的ie3.

dpi 450 遊戲裡滑鼠速度是15。想玩好機槍每天練槍是必要的。打個人競技要保持爆頭率90%以上 殺敵死亡比是2:

1以上。這時候你的機槍就到位了。

請問怎麼點亮穿越火線,穿越火線怎麼點亮啊?

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 公告 2個版本 版本,4月28點亮方法改了 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 級別下士 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規則。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 沒到9點榮譽 就...

誰玩穿越火線啊?《穿越火線》怎麼玩?

跳得高 榮譽值比普通人物得的多,其他沒什麼了。跳得高 榮譽值比普通人物得的多。穿越火線 怎麼玩?穿越火線 的基本玩法如下 1 保持準心的高度不變,在敵人腦袋高度。2 不要掃射,只能點射,3連發最佳。3 不能邊打邊往前直線跑,很多新手都這樣,一緊張,就按住w,往前瘋跑,還掃射,子彈飛 去都不知道。其實...

穿越火線新手應該怎麼玩啊,穿越火線新手怎麼玩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多玩多練多看多學。多看好的 多學好的經驗,多找自己的缺點!給樓主一些練爆頭的技巧1.保持準心的高度不變,在敵人腦袋高度。2.不要掃射,只能點射,3連發最佳。3.不能邊打邊往前直線跑,很多新手都這樣,一緊張,就按住w 往前瘋跑,還掃射,子彈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