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穿越火線

2022-12-01 15:05:11 字數 738 閱讀 4645

1樓:允又夏侯

您好!【圖示專家】e願→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穿越火線點亮cf『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點亮方法: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次日起(24小時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第一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有30點進入上**點選升級圖示.

穿越火線你用榮譽點升級後,每星期一會扣除榮譽點9點扣除完後就會掉級滅掉,注:消費1q幣=100cf點,=10點榮譽度最新訊息:【穿越火線vip30qb可以點亮】現在已經可以點亮穿越火線vip會員圖示,(資費:

30元/月)可以上這裡瞭解:http://cf.

qq.com/vip/ ! 穿越火線vip功能: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 , 可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 , vip房間特殊標誌 中途退場無懲罰 跨陣營踢人特權 · 更多功能即將推出。謝謝採納,e願→專業的回答,禁止抄襲

2樓:妖

你好 1。穿越火線6月3日更新的榮譽兌換點亮的圖表方法 2。根據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角色繫結大區到cf官方**繫結以獲得榮譽值) 3。

第一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 4。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 那就要熄滅圖表了,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 5。

詳情請登陸http://cf.qq.

com官方** 希望有助於你

怎麼開通穿越火線啊

先要進遊戲中註冊個角色,然後退出來 開啟官方 點最左上面的那個登入,然後把拉到整個頁面中心,上面有個榮譽系統,點一下,進去後,右面那有個繫結大區,進去後繫結一下,一定要看好了再繫結哦,不然你下面就無法進行了 然後回來看一下遊戲規則,裡面有詳細介紹,怎麼樣才能獲得榮譽.30點榮譽可以點亮圖示,但每週自...

怎麼樣開通穿越火線啊

您好!katharine 原創專業的回答你所提的問題,希望你滿意.謝謝採納。最新點亮 穿越火線cf和cf vip 首先肯定的說 用30點榮譽點可以點亮圖示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

穿越火線要幾級開通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1.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