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幾級可以開通

2023-02-07 15:05:04 字數 812 閱讀 4351

1樓:耳朵靖刳

06-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

1. 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f個人等級專區2. 點選我要升級或我要升級圖示3.

確定或取消來執行升級或不升級4. 如果升級成功會出現相關係統提示。無需特殊條件,只要您是cf玩家都可以自由參與,只要您繫結遊戲大區,您的遊戲經驗值和消費都會產生cf點。

cf官網圖示點亮和榮譽點公告:http://cf.

2樓:手機使用者

最新點亮【穿越火線cf】榮譽系統點亮方法已經開始,2008-06-03 爆料變成了新的系統,官方特地為廣大玩家重新設計了新的圖示,小編只能用三個字形容——酷,炫,個性。cf榮譽點的累積可以提升自己的榮譽等級,可使用榮譽點進行**,用於點亮qq圖示並通過等級的提升升級qq圖示,根據等級的提升和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另外,擁有榮譽點可享受更高的待遇,如優先體驗遊戲套裝及各種特殊裝扮,參加特殊活動等。 每日0:

00——次日0:00為一個結算日,每日0點後後臺自動把前一個結算日榮譽點存入您所繫結的角色 中。 cf官網圖示點亮公告:

穿越火線要幾級開通

06 03榮譽系統開放就可以點亮了 cf榮譽點系統榮譽登場 你將擁有極具個性的穿越火線qq圖示,趕快繫結遊戲大區,增加榮譽點吧,cf榮譽點,一種穿越火線遊戲中榮譽象徵的體現方式,玩家可以通過遊戲獲得的榮譽點,也可以通過消費獲得的榮譽點,為自己積累榮譽值。1.個人榮譽等級升級需要您登入cf官網,進入c...

穿越火線要幾級才能開通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中消費 10qb 1000cf點 100榮譽點當然你要全消費掉才有100榮譽 消費完後等中午12點更新後 才會重新整理榮譽點 然後去官網手動點亮 30點就可以點亮 多少級都可以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 有30點榮譽就可以啦啊!到下士3就可以了 到下士3就有30點榮譽了 但先要繫結大去再...

穿越火線幾級點亮,穿越火線幾級才能點亮?

穿越火線顧問劉海波回答你的問題 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 1 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2500給2,4000給3,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 也是繫結大區,再衝10個qb,去遊戲中換成cf消費掉,第2天...